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謝謝,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謝謝!

2021-03-03 23:15:40 字數 1108 閱讀 6809

1樓:沙漠巨型仙人掌

鶴望蘭鶴望蘭,原產非洲南部。喜溫暖溼潤氣候,怕霜雪。喜光植物,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強光時稍遮陰。

土壤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要好。冬季越冬溫度為5℃。常用播種和分株繁殖。

實生苗栽培4~5年後開花。葉大姿美,花形奇特。盆栽鶴望蘭適用於會議室、廳堂環境佈置,具清新、高雅之感。

南方地栽庭院,頗增天然景趣。

急求!!!!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的名稱?

2樓:超級九色鹿

這是 玉蘭 我們北京中南海牆外全都是 春天很美

3樓:許少

這是 玉蘭

中國通常被稱作玉蘭的花卉,實際上指的是木蘭屬或者木蘭亞屬下的所有花卉,而木蘭屬裡的花卉遍佈全世界,大約有將近120種;嚴格來說,玉蘭花指的是起源於中國的玉蘭亞屬下的大品種-玉蘭magnolia denudata。[1]   木蘭科木蘭屬多為落葉喬木,樹高一般2—5米或高可達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杯狀。

先葉開放,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

中國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

玉蘭**集錦(20張)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分佈於中國中部及西南地區,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通常用播種、嫁接法繁殖。

喜溫暖、向陽、溼潤而排水良好的地方,要求土壤肥沃、不積水。有較強的耐寒能力,在-20℃的條件下可安全越冬。在北京小環境較好的地方生長良好。

移栽應在萌動前十餘日,或花後展葉前進行。播種苗,一般要5年左右方能開花。北方常見的還有二喬玉蘭,花瓣外面淡紫色裡面白色。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它長大以後長的挺高,開粉色小花。現在葉子長白色斑了,不知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景天,

別名: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回草。拉丁文名:

sedum spectabile.景天答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地上莖簇生,粗壯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綠色。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佈。

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 花期,7~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豔麗的種類。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讀?謝謝了,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讀

這是一個尺寸,讀作 一點五八八毫米 十六分之一英寸 希望能幫到你。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讀 10 第一種理解,這個字讀juejuejue 第二聲 第二種理解,電腦上無法顯示的外國文字都用這符號表示,所以不能讀出來呀!大哥大姐,這是韓文,恕在下只懂得日文 誰能告訴我這個單詞怎麼讀 hip hop life...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跪求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亞飛與亞基 1992 days of being dumb,the 1992 地區 香港 色彩 彩色 分級 ii 香港 導演 柯受良 編劇 馬偉豪 阮世生 監製 陳可辛 演員表梁朝偉 亞飛 湯鎮業袁詠儀 阿珍 曾志偉張學友 亞基 監製 陳可辛 嘲諷 荒唐 險惡的黑色喜劇,柯受良導演的最佳電影。一入洪...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蟹爪蘭蟹爪蘭 學名 zygocactus truncatus 又名聖誕仙人掌 蟹爪蓮和仙指花,為仙人掌科蟹爪蘭屬植物。嫩綠色,新出莖節帶紅色,主莖圓,易木質化,分枝多,呈節狀,刺座上有刺毛,花著生於莖節頂部刺座上。常見栽培品種有大紅 粉紅 杏黃 和純白色。因節徑連線形狀如螃蟹的副爪。葉狀莖扁平多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