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焊接符號後標註76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844 閱讀 5924

1樓:lone藍

問題不夠清晰。應該是7釐的鋼板對接,6釐的襯墊吧。

2樓:有骨頭麼

你提問的不夠詳細!請詳細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焊接材料標記,有7(6)兩種焊接材料,根據焊接母材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焊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實心焊絲或藥心焊絲之分?

圖中焊接符號中m=6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圖紙嘛,有英文的。

m=6應該是焊縫編號,你看看是不是還有m=5等等別的焊縫。m=6也可能是機加工的代號,因為橫線下的m是機加工的意思。

焊縫開12mm深40°的坡口,m是指焊後機加工磨平,另外一面焊8mm的角焊縫。

cad這個符號代表什麼要求(三角形、旁邊標註數字6和7),符號如圖。

6樓:青島小貝

這個是焊接符號

三角號,代表焊接型別:角焊縫

上圖中的焊接符號:

第一個表示:只有箭頭指示側焊接。

第二個表示:箭頭指示側和對側,都焊接。

問題中,焊縫高度為6的焊接:指120x75的板與中間板的結合處,2側全部焊接,焊縫高度為6.

問題中,焊縫高度為7的焊接:為紅色箭頭指處的黑色三角號處的焊接,2側,焊縫高度為7

7樓:

雙面焊接的意思。數字代表焊縫的高度(單位即mm)。

下圖示註的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還有那些數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3是焊腳高度為3mm,15一般表示長度為15mm,13可能是焊縫的編號,也可能是這樣的焊縫有13條。

焊腳高度就是角焊縫直角邊的長度。這個焊接符號也可以結合圖紙確認下我說的意思。

9樓:丿窮奇灬

角為130°為焊接方法代號,表示

凸焊;點焊縫,焊點直徑3mm,共3處,間距為150°23為焊接方法代號,表示凸焊;

焊接符號:焊接符號在工程與製造圖上規定焊接時,符號用於描述焊接型別,它的尺寸和其它處理與精加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表示:符號所指側為角焊縫,焊縫長度15,焊腳高度3,這樣的焊縫有13條。

11樓:崔恆兵

焊縫在接頭的箭頭側、角焊縫、焊腳高度3,焊縫長度15,數量為13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cad外掛中有解釋的

這個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13樓:何志平先生

這是個綜合的焊接符號標註,解釋如下:

2-----此類焊縫共兩處;倆個對稱的三角形-----對稱焊縫;70×3----焊縫的橫截面尺寸,即焊縫高3,長70;z字形符號為交錯焊縫;140為交錯焊縫的長度。

14樓:郯旻夙妙思

剛才那位的解釋,是有很多錯誤的,確切的說是誤導我來分部正解:

大體看來是aws標準的焊接符號

1.圓圈是的術語是封閉焊符號,大概意思就是要焊一圈吧,具體還要看圖紙,你說的是方管焊方形鋼塊,那就是管板焊接了,焊一圈。

2.焊縫符號畫在了參考線上面,就是在非箭頭側的另一側焊接,別搞反了啊。

3.45°單v坡口,括號裡的1/4是指坡口焊縫深度,可不是製作坡口的深度,加括號和不加是不一樣的。

4.坡口焊完以後,再焊上角焊縫,焊腳尺寸1/45.尾部pjp是部分熔透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cad中焊接符號怎麼畫,在CAD圖中怎樣標註焊接符號

焊接的方式很多,所以其符號也是不止一種,常用的見下面 你要的cad焊接符號?是什麼焊接符號?是所謂的快捷鍵嗎?cad中焊接符號怎麼畫?gb t324 2008焊接符合表示法,這個是國家標準,當然實際使用中,最起碼要讓標註處足夠的資料啊,比如你花這個需要標準出來,坡口深度或者根部鈍邊大小,u坡口的圓弧...

焊接符號中135表示什麼,焊接符號2N,135是什麼意思?

135表示mag焊,熔化極非惰性氣體保護焊 即二氧化碳焊。焊接符號 2n,135是什麼意思?這個 常用來標註更詳細的焊接工藝方法,即 2n,135 這裡的 2n 指相同的焊縫數量是2條。135 指熔化極非惰性氣體保護電弧焊 含二氧化碳氣保焊 135代表mag,是焊接方法代號,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 3代...

圖中的焊接符號什麼意思,焊接符號2N,135是什麼意思?

焊高為10,雙面焊縫。2段焊縫焊,焊長為7。備註 此為一處這樣的焊縫。焊高與面成45度的傾斜角度 總體來說。不是特別標準的焊接符合標註,或者是以前的標註。焊接符號 2n,135是什麼意思?這個 常用來標註更詳細的焊接工藝方法,即 2n,135 這裡的 2n 指相同的焊縫數量是2條。135 指熔化極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