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業內人士這個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831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是焊一圈的意思。

1/16代表焊縫厚度為1.58mm。

兩個豎線代表板子對接焊,不用開坡口,上面有一個橫線,代表焊後磨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平行的符號表示焊接坡口形式屬於i型坡口

這個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

你好,圖紙上一共有2個焊接符號,分別的意思如下:

上面那個的意思是焊接焊角委8mm的角焊縫。

下面那個焊縫符合的意思是將坡口內焊接填滿,然後焊縫磨平和母材平齊。

4樓:終暮壽彥靈

雙面焊高為5mm高的角焊縫,下面滿焊,上面為每段75~300mm的段焊,該焊縫在現場配焊。

焊接符號的意義

5樓:內點小事兒

這個焊接符號不標準,有問題。141是tig焊的意思,2是焊角尺寸2mm,那個三角是角焊縫的意思。三角後面一般只有在斷續,塞、點、縫焊這幾種情況下才標,標線下面是雙面焊縫或者有襯墊的時候才標,圖中的標法有明顯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焊縫符號表示法

gb 324-88

國家技術監督局1988-12-10批准 1989-07-01實施

表5 補充符號應用示例

請問這個焊接符號的各個數字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7樓:河北大同人

焊縫高度3,對接焊縫;長20-10;共有8處相同的焊縫。

請教保險業內人士 請問新人進去能獲得的最好職位是什麼?能有什麼待遇

您好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作為一名保險公司的員工,首先我得知道您是要到保險公司做內勤還是外勤。內勤負責為一線影響團隊服務,屬在編員工,外勤主要負責團隊經營,保險銷售,即保險營銷員。如果是做外勤的話,那麼無論是誰來到保險公司都要從最低階的試用營銷員做起,往上可以晉升正式營銷員,之後可以選擇營銷路線或者...

請教業內人士,蜜月去哪好?馬爾地夫?斐濟?還是其他

馬爾地夫,很美麗也,有很多奢華島嶼去的中國人比較少哦!但是跟你的預算有衝突,10000是遠遠不顧!斐濟在南太平洋,比爾蓋茨在那裡有個島,也是在那裡度蜜月的!斐濟人很熱情,風俗也很好!預算還是不夠,模里西斯也不夠!建議去一個沙很美,水很美,物美價廉的地方 長灘島 巴厘島 馬來西亞一些島嶼也相當的不錯,...

想請問業內人士,期貨公司交易員主要做什麼工作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 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 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想請問業內人士,公司交易員主要做什麼工作?待遇如何呢?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 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 保證金不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