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女生說男生,為什麼總有女生說男生幼稚

2021-03-04 07:47:47 字數 2395 閱讀 9097

1樓:ok我愛你丫頭

見過很多型別的男人後,最終覺得男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單純,即便年紀大了也還是像小孩子的感覺。如果一個男人總讓女友感到他的成熟。那麼我想,這個女人可能沒有能走進他的內心。

青春期的男生,不成熟的成了浪子,成熟的成了宅男。

女生比較容易喜歡浪子,而不容易喜歡宅男。

但女生卻希望在塵世裡的浪子,在自己身旁時是個宅男。

所以,當在外邊那個浪子,在她身旁還是浪子的時候,她們就會叱之為「不成熟」。

其實她們所期望的那種成熟,在很多宅男身上都能找到,只是這幫人從來沒進入過她們的市場。

2樓:只愛一個你

科學表明,同樣的年齡,女生比男生成熟,當然女生要不喜歡你,比你媽還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就是幼稚呀,和年齡無關

4樓:黑色布袋

因為很多男生不懂事,不成熟,所以女生才會說男生幼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慢。

為什麼女生總說男生幼稚

6樓:易烊千璽

以前女生成熟,現在男生包容著女生的優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說女生很幼稚。沒有什麼區別。

8樓:喜歡太妍

我覺得挺正常,本來男生心理年齡沒女生成熟。

女生為什麼總說男生幼稚

9樓:洋蔥等風來

因為女性成熟比男生要早,即使是同齡男女,女生也較男生更早熟一些,所以男生的一些行為舉止在女生看來很幼稚

10樓:guokun郭坤

有的男生不會安慰人,有時候說話也不會轉彎,所以顯得笨些,但是對女孩子是真心的,不是幼稚。

11樓:遺忘千年事

因為女生比女生要成熟快一點,想的多

12樓:感性的等等

誒呦我去 大姐惹不起

為什麼有些女生很喜歡說男生幼稚和不成熟

13樓:名落深山

女人嘴裡的「幼稚」和「不成熟」指的是兩層意思。

「幼稚」的真實意思是「你無法令我仰視」。

「不成熟」的真實意思是「你還不足以當爹」

學生時代的男人很難理解女人對於仰視男人的心理需求有多麼大。在閱歷、經驗、能力上全面碾壓自己的男人會給女人以極大的安全感。這東西甚至可以和錢無關,儘管從概率上看,有這些品質的人和有錢之間具有一定的相關性。

如果你不能理解這個感覺,可以想象自己在深夜一片陌生的密林裡趕路,你願意身邊有個會說一百個笑話的二貨給你解悶,還是一個看著土裡土氣的當地老鄉做旅伴?沒錯,就是這個感覺。

經驗和閱歷跟年齡是正相關的。能做到讓同齡人仰視的人非常少。對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來說,在踏出校園的那一刻就進入了黑漆漆的森林。

拜金只是表象,表象下的實質是她們一個人走夜路需要很多東西來武裝自己。

再說說「不成熟」

前面說了,女人嘴裡的不成熟的實質是覺得你不足以當爹。這個爹說的是社會意義上的爹,不是打一槍就溜那種生物意義上的爹。

這麼一想你就能理解很多女孩子的行為了,為什麼作,為什麼無理取鬧,為什麼要你哄?為什麼她要你等上幾個小時?為什麼凌晨去給她買夜宵?

為什麼總是不分場合地要陪著她?為什麼她們總是像小孩子一樣任性?說穿了就是對你在進行壓力測試罷了。

就像皇帝要提拔一個青年大臣出任京畿要職之前,往往先要不停地打擊他,把他扔到偏遠艱苦的地區,觀察著他的反應是否能擔起重任。

苦你心志,虐你體膚,都是為了探出你的底線,當她們覺得把你摸清了之後,不成熟的帽子很快就會落到你頭上。這些都是因為女人的基因告訴她們,要是這男人連這些小小test都不及格,還能指望他將來能當好爸爸的角色?

這種測驗不一定體現在女人的意識層面,而是潛意識。她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這麼胡攪蠻纏了,有時候對普通男性朋友都好好的,對有意思的人反而冷若冰霜百般刁難。其實這骨子裡都是在測試你當孩子他爸夠不夠格。

「模擬卷你都做不來就別去考大學了吧。」 這個想法有一部分女性會在大腦裡想,可是幾乎所有女性都一定會在基因裡想。歷史上那些沒這麼想的女性,都因為選錯了男人,基因消失在歷史長河裡了。

現在留下的個個都是出題高手。

所以啊,年輕的盆友們。要理解女人的這些小心思,讀懂話背後的意思,甚至比她本人更懂她要的是什麼。等你某一天做到了讀懂女人,你就會享受到她們嘴裡「大叔」的待遇和福利。

到時候你再回來看這篇文章,自然就會懂了。

14樓:活躍金魚

說明她也不成熟的表現,這個國度期過了就後悔了,最後分手就是結局,望採納

15樓:恰好心動

你不知道女生有時候喜歡說反話嗎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被人欺負時總有男生保護我?還說他是我男朋友?可

如果bai只是偶爾的話,只能說明du那個男生很zhi勇敢,善良。並稱呼是dao男朋友是一種方版式,向對方表明自己的立場權 肯定會管到底 但是你有說過是 總有 如果總是這一個男生的話,那他很可能就是要追你了,更可能這幾齣戲都是他導演的 當然這只是假設 如果總是不同的男生的話,那就說明你應該長的挺好看的...

總有男性朋友向我借錢,我是女生,為什麼啊

你要先弄清楚,那些男生跟你做朋友是不是就是為了你的錢阿。我覺得老跟別人開口借錢的人,是不能稱之為朋友的。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意見。你要知道,靠錢留住的,絕對不是朋友。祝你好運親愛的。不借。不給 你找個理由說你最近手頭緊,哪方面需要錢,實在拿不出來,不好意思,以後再有問題一定幫忙 到了以後就是猴年馬月了 ...

為什麼總有陌生號碼打電話給我,為什麼總有一些外地的陌生號碼給我打電話

可能是你的 在之前你沒用的時候,被別人用的時候的朋友吧。可以用軟體遮蔽掉廣告推銷 但是得接上確認一下,別錯過了朋友和家人。因為你是有身份的人。說明你的號碼被洩露了 因為無聊的人太多,或是廣告的 也許是因為你的 號碼已經被洩露出去了。為什麼總有一些外地的陌生號碼給我打 現在確實外地的 號碼特別多。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