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珂語的怎麼樣

2021-04-11 06:23:36 字數 1029 閱讀 6856

1樓:v不匿名

真的嗎?我才打算買呢!

2樓:緈諨惪華麗

不知到啊,我用的瑞柯雅

3樓:許素君

不好?我用排毒**就改善好了

哪種祛痘產品好,珂語的怎麼樣?

4樓:keyu珂語護膚

有很多都不錯的,不如祛痘原液,、祛痘的**、什麼精華液之類的都不錯

珂語秋豔護膚團隊的祛痘產品有效嗎?

5樓:新人尚無名

護膚祛痘產品的使用效果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膚色進行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是有效果的,在網上查過資料是有備案的,正規品牌,查過用了也放心。

珂語的祛痘產品能改善痘痘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但感覺什麼都要用過才知道會不會過敏

8樓:1桃2花3扇

你用了嗎?效果怎麼樣?

9樓:keyu珂語護膚

改善是沒什麼問題的,當然在用護膚品改善肌膚的同時也是需要注意休息個和個人衛生的,這樣才能使痘痘的問題得以改善

10樓:waiter透明

祛痘痘真的好辛苦哦,但是近一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二年級期間,豆豆便成為我生活的苦惱。我由於一臉豆豆,自信心只剩了可憐的一點點。幸而,天無絕人之路,我中學時的同學在西安就業,那時臉龐比我好不了多少,出乎意料的是上回一起玩耍瞧上去臉上竟然很光滑,一點豆印也沒有。

後面問她了是學習[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才變的光滑的!我自己也學著做,僅花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在街上偶遇大學同學,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覺得心裡愉快的不得了,比發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什麼牌子祛痘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通俗的講,青春痘是毛孔堵塞了,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祛痘膏,僅僅是消炎消腫不錯.有的是輔助去油而祛痘.但是痘痘時好時壞,治標不治本,祛痘最關鍵還是魚在怎麼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毛孔就通暢了.就不會有痘痘了.所以控油才是最根本的祛痘方法.很多時候看見痘痘消紅腫了,以為有效果.其實...

如何祛痘和痘印,用珂語的有沒有效果

綠豆粉2茶匙 白芷粉1茶匙 白茯苓2茶匙 白芨粉1茶匙 蜂蜜或牛奶適量。做法 綠豆粉 白芷粉 白茯苓 白芨粉混合,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 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每週可做2 3次美麗祕訣 這個可以去痘 去痘印,效果很明顯。我覺得很不錯的,我之前也是很多...

用什麼祛痘產品,祛痘效果好,怎樣快速祛痘,用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樓主你好 我給你推薦一個專業的祛痘產品吧叫 潔 盾 祛 痘 組 合 我的親身經歷,我的痘痘也很多年,我是用了一個叫潔盾去痘組合的產品痘痘才好的,這個產品一般人都能接受,我之前也試了很多種方法,但是都沒有效果,而且還把 弄得很敏感,直到用了這個產品以後才好的,而且痘疤也好了,千萬不要亂用一些不可靠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