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險。重疾險怎麼陪,意外險和重疾險一年交多少錢?交多少年?賠償比例怎麼樣?

2022-11-20 22:45:15 字數 5814 閱讀 5224

1樓:學霸說保

3全部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重疾險怎麼賠?

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也就是達到合同約定的賠付標準,保險公司會按約定好的保額,一次性賠付一筆錢。其賠付的重要依據是疾病。

關於重疾都保哪些病,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

不管是哪款重疾險它一定會保下圖這25種重疾:

不管哪款重疾險,它都一定會保上面這25種病,因為這是保監會大大規定一定要保的!

從發生率來看,上表中列出的25種標準重疾已經佔到了重疾發生率的95%左右,額外增加的病種對發生率影響不大。因此,挑選重疾險時不用太糾結保障病種的多少。

需要注意的是重疾險並不是確診即賠,就拿這25種重疾來說:確診即理賠有12種;採取某種**手段後理賠有5種;達到特定狀態後理賠有8種!

>>意外險怎麼賠?

關於意外險更多的介紹,我已經整理在下文了,有需要可自提:【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意外險以意外為賠付標準,不管是意外身故、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即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非疾病的。如果是真實屬於意外的,那麼保險公司一定會賠,而且分三種情況賠付!

・意外身故或者全殘的賠付,要麼身故要麼全殘,保險公司才會賠付全部保額。如果情況沒有這麼嚴重,只是傷或者殘,那麼按情況賠付!

・意外傷殘的賠付,傷殘:除了身故以外,如果經過180天的**後,身體仍然留下了某些損傷,則按傷殘比例進行部分賠付。傷殘鑑定以保險事故發生後的第180天為準,以當時的情況進行鑑定,鑑定標準為《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準》,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賠付保險金。

・意外導致受傷,但是沒有達到傷殘的賠付標準,如果沒有嚴重到意外殘疾,只是傷,那麼門急診和住院的理賠就是靠意外醫療。不過意外醫療是報銷,也就是說花多少報銷多少!

望採納!

2樓:劍魚遊走四海

意外險或重疾險抑或其它險種,其理賠的依據都是保單的約定。換句話說就是,保險公司在被保險人出險的情況下,根據保單的約定給予約定的賠付(賠償)。

因此,要知道具體的賠付金額,可以檢視手中的保單,或者向當初接單的保險公司的業務員,或向承保的保險公司直接查詢可知矣。

3樓:郭某某律師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沒發生就除退保分紅外沒錢,退保分紅也在約定事宜裡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條款

一般人買重疾險和意外險要怎麼搭配比較好

4樓:平安健康保險

一、重疾險。

1、保障額度建議20-30w,可以覆蓋重疾**的自費藥和自付部分,以及****期的收入下降或中斷。

2、在購買重疾險時最好附加住院險。一般情況下,得了重病一定離不開住院,而住院的床位費是不在重疾範圍的,所以兩者搭配購買時比較划算的。

3、根據保費預算,可以採用消費型和返還型相結合的方式,達到保費和保額的平衡。

4、、保障期限需要根據你的想法來選擇,可以保障終身,還可以保障到一定的時間點。

二、意外險,建議保障額度不低於年收入的3-5倍,有意外身故、殘疾、燒燙傷的賠付,並根據公司團險的內容,附加意外醫療的保障。

意外險和重疾險一年交多少錢?交多少年?賠償比例怎麼樣?

5樓:薄荷保

意外險大致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消費型意外險,保費一年從100-1000元不等,保險金額從10萬-100萬不等,交一年保一年,不會退還的。另一種是返還型百萬守護意外險,保費會相對比較高,滿期不出險會返還保費。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6樓:學霸說保險

明天和意外,我們永遠不知道哪一個先來臨,無論你多富有,一場重疾,很可能奪走你的所有積蓄,一場意外,很可能讓你一無所有。有些人還會問,買了保險交了幾十年的錢,最後我無事發生,不是虧死了?所以到底值不值得?

到底要不要買保險?買了保險無事發生,豈不是要虧死了?

1、保額買多少?

重疾險就是不幸患重病時,保險公司賠付那你一筆錢用於**或解決經濟問題,所以,重疾險的保額不能買的太低。從**費資料來看,重大疾病的**費用大致在30萬元左右,所以保額至少應該要30萬以上,最好能覆蓋未來3-5年的家庭經濟收入。

2、保費多少錢?

年齡不同、行吧不同,保障期限不同,重疾險的保費也不同,一般在三四千到好幾萬的都有,一般有以下幾個規律:

年齡越大,保費越貴;男性保費比女性保費貴;多次賠付重疾險比單次賠付貴;保終身比保定期貴;每年所交的北歐費一致。目前市面上保費最便宜划算,價效比最高的幾款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1、保額買多少?保費多少?

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意外險的保額建議買大一點,50萬以上是比較合適的。

如果是給小孩買的話,則不必太在意保額。保監會為了防範可能的道德風險,對兒童保險有諸多限制,如為孩子投保以死亡為賠償條件的保險,累計保額一般不超過20萬。

意外險的**十分便宜,一般一年只要幾十塊到幾百塊,就能買到幾十萬保額了。

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點!

以上即是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7樓:槓槓的哥們

意外保險 100元/年 有以下三項保險責任。

意外傷害保險 10萬元: 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之日起180天內身故的,本公司按照保險金額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

意外傷殘保險 10萬元: 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之日起180天內造成本合同所附「殘疾程度與給付比例表」中所列傷殘程度之一的,本公司按表中的給付比例乘以保險金額給付意外傷殘保險金。如180天內**仍未結束的,本公司將按自事故之日起第180天的身體情況進行傷殘鑑定,並據此給付意外傷殘保險金。

意外醫療保險1萬元: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而支付在保險人指定或認可的醫院**所支出的、符合被保險人投保所在地社會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且必須的醫療費用,在保險單載明的該被保險人的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額度內,扣除人民幣100元的免賠額後,按100%的比例給付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

重大疾病保險

這個是按照年齡,性別,繳費期,保險金額等的不同,保險費是不同的

舉例:同方全球人壽康健一生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30歲 男性 20年繳,保險金額10萬 2220元/年 一共交了44400元 有以下三項保險責任。發生哪項賠付哪項。

重大疾病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日起九十天後 或因 意

外傷害事故首次 發病,並經我們 指定或認可的醫院的 專科醫生確診首次罹患本合同

約定的 重大疾病,則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同

時符合一項以上 重大疾病時,該給付以一項為限)予被保險人,本合同效力終止。

輕症疾病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日起九十天後或因 意

外傷害事故首次 發病,並經我們 指定或認可的醫院的 專科醫生確診首次罹患本合同

約定的 輕 症 疾病,則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 20%給付「輕症疾病保險金」 (若被保

險人同時符合一項以上 輕症 疾病時,該給付以一項為限)予被保險人,同時本合同

繼續有效。本合同的「輕症疾病保險金」的給付以一次為限。

身故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身故,且身故時未滿十八週歲,則我們按累計已交納保險費的 100%給付

「身故保險金」予身故保險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終止。

若被保險人身故,且身故時已滿十八週歲,則我們按被保險人身故時的基本保險金

額給付「身故保險金」予身故保險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終止。

8樓:萍萍姐姐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就是這樣的保險

保險費用看年齡。

舉例25歲男性。繳費6000左右,保額30萬重大疾病,意外30-50萬。繳費30年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那個城市,各個城市能買的險種也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多大?想保多少?不同年齡不同保額不同錢

重疾險和意外險的區別,兩者如何購買最合適?

11樓:專心保險經紀

重疾險保障重疾,意外險保障意外。二者最主要的區別就是保障內容不同,因此功能也不同。因此,如果預算充足,建議大家兩種都買;若保費預算有限,建議先買意外險,畢竟便宜。

下面,我們來簡單說一下重疾險和意外險的區別:

1、保障範圍不一樣

重疾險針對保障重大疾病提供保障;而意外險是針對我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意外風險提供保障。

2、賠付方式不一樣

重疾險屬於給付型,當被保人罹患重疾並達到合同約定的狀態時,就能賠付一筆保險金;

而意外險有三項責任:意外身故、意外身殘和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屬於給付型,意外醫療則屬於報銷型。

3、保障期限不一樣

市面上大多數意外險都是一年期保險,交一年保一年;而重疾險大多是長期保險,能保20/30年,或保至70/80歲,甚至保終身。

4、保費不一樣

意外險的**比較便宜,保障槓桿很高,一年也就一兩百塊;而重疾險比較貴,大多數保費都要幾千塊們甚至上萬。

總之,如果是預算充足的成年人,建議兩個險種都要買,要是預算有限的話,則建議優先配置重疾險。但重疾險的水很深,一不留神就容易踩坑,所以專心君特地整理了這篇:重疾險防坑寶典,拿好不被坑!

12樓:學霸說保

其實重疾險意外險都是我們每個人必備的險,兩個都買是最好的!如果硬要排個先後順序那就是重疾險》意外險那麼兩者有什麼區別呢?

性質:以疾病為賠付標準,也就是所得疾病符合保險條例的,就一次性賠付一筆錢,而這筆錢的作用除了支付**費用更重要的是可以轉移重大疾病帶來的經濟風險。

適合購買人群:小孩(0-17歲)、年輕人(18-34歲)、家庭經濟支柱(35-49歲)都可以購買,而老年人(50歲+)就不適合購買。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購買1次重疾+3次輕症+2次中症+癌症2次的保障身故的終身重疾險!保額最好是50萬,甚至更高也可以。

性質:以意外為賠付標準,不管是意外身故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即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且在保險條例裡面的就會賠付。

適合購買人群:小孩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都可以購買。

一般意外險建議購買短期的即一年的,如果保額太低,可以多購買幾份以增加保額。

重疾險不能做主險,必須跟壽險或者意外險做附加險嗎

重疾bai 險是可以做主險的du,也不必zhi 一定要做其他險的附dao加險。不過重疾險內作為主險是消費容型的,因為保監會規定重疾險是不可以返本的,只有年金保險跟壽險可以。不能返本的產品在國內認同率偏低。另一方面重疾作為主險的保險產品靈活性低,產品設計性也較低。一般重疾險的形式主要是這三種 1.重疾...

買保險哪個公司最好,重疾加意外險的

建議重疾險和意外險分來購買,重疾險建議買長期最好是保終身的重疾險,如果覺得 太高的話,也建議保至70歲然後買高保額。市面上目前熱門的重疾險有這麼多,各型別都有,可以先從保障內容和保額瞭解起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 重疾險保額最少買夠30萬,因為一場大病需要 加恢復需要3 5年的時間,而這期間是不能...

集體意外險和個人意外險,團體和個人意外險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你不必擔心,商保的購買之間沒有衝突的,可以再次理賠。所以根據你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可買,也可以不買均可。集體買的意外險是團體意外險,所有的人只有一張保單,但是如果個人出了意外保險公司還是會給你報銷的。如果你要另外購買意外險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你們集體意外險的保額是不是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