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買平安萬能險好,還是中國人壽萬能險好

2022-04-01 11:58:12 字數 1947 閱讀 1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就有點意思了,萬能險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中國人壽的保底是2.5,平安的是1.75.

中國人壽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平安第二,中國人壽是最穩建的保險公司,這次的金融危急對人壽都沒什麼影響,中國人壽的投資都是在大工程上,比如三峽工程,南方電網,等.南方**除了廣東省**人壽是第二大股東.中國平安呢,投資渠道很多,各保險公司的財務正規報表是可以在保監會的**上查得到的.

中國人壽的萬能險已經停了,友邦的也停了,大平洋的也停了,現在的萬能險對保險公司對客戶都不利,平安還在硬撐.

建議您不要買萬能險.萬能險分紅不高不說,保障也不高.還是選些傳統保障型的保險吧.

本人推薦中國人壽的康寧保險.中國人壽的康寧保險在全國都賣了10多年了,一直受廣大客戶的喜歡.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都是一類險種,至於哪家更好,真不好說。

這裡對於萬能險,我覺得還是和你強調一下,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主要是前幾年扣除費用太高,一般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有較好效果。也就是如果你沒有至少連續十年繳費的準備,不可貿然購買。

3樓:

22歲,為什麼要選擇萬能險?

不要聽信傳言說萬能就是萬能,其實除了交費靈活,其損失率也是很靈活的要辦保險,就從醫療---養老---投資這個程式開始任何事物都是專款專用的,不可能買一份險把自己想要的全部涵蓋

4樓:小懶冰

買中國人壽的安享一生.qq463051591

然後附加意外醫療.

5樓:羅絲

平安的好。平安的收益更加穩健。

6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好不好,靠不靠譜?讓我們搶先了解:《網上都說中國人壽好,是真的嗎?揭開中國人壽「內幕」》

買哪種萬能險好最好是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先了解什麼是萬能險再做選擇:

中國人壽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齡,是國內最早經營保險業務的企業之一,肩負中國壽險業探索者和開拓者的重任,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屬於四大央企之一。

一、中國人壽的「鈔能力」

最新註冊資本:282億

2023年7月,中國人壽《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51位,這是中國人壽自2023年以來,連續第17年入選該榜單。

2023年人壽保險保費收入為5683.81億元,全國保費收入最高。

總的來說,中國人壽資金雄厚,國民認可度高,穩坐國內保險行業大哥大的地位!

二、償付能力介紹

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體現了資產和負債的關係,償付能力越高,公司倒閉的可能性越小。

中國人壽2023年最新公佈的綜合償付能力為217.92%,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17.92%,風險綜合評級為a級,遠超銀保監設定的及格線,表現優異。

除了中國人壽,償付能力比較高的保險公司我都整理出來了:《2023年償付能力排名新鮮出爐,哪家公司最「能」賠?》

三、中國人壽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主營財產保險及人身保險業務,其中人身保險含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年金險等,比較熱門的產品有:國壽福系列、康寧系列、福祿鑫尊等,詳細的可以看這張圖:

國壽的保險值得買嗎?得看具體的產品,以旗下熱門重疾險「國壽福系列」為例,保障雖然足夠,但是價效比偏低,想要了解國壽福值不值得買可以看這篇:

《網上都說「國壽福」不好,是真的嗎?》

很多人想知道中國的年金險值不值得買,以主推的」福祿鑫尊「為例,看這篇: 《當年人人瘋搶的「福祿鑫尊」,現在為何這麼多人說坑?》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買7年平安萬能險能退多少錢,我買的平安萬能險想退保,怎麼退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萬一買錯了要退保,因此損失錢財就虧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最後又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後悔了,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關於退...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的萬能險好不好

1 社保報銷後需開分割單,將社保報完後的部分再拿到保險公司按商保的保險責任報銷,無論哪種保險想要盈利的可能性不大,當然生育險除外。2 萬能險不適合你。萬能險需終身繳費,終身扣費,所謂的五年交 十年交是可以,比如你前期交了五年,後來經濟緊張可以不交,後來又能交了,你還得把中間幾年沒交的給補上。萬能險扣...

中國人蓖平安保險車險哪個好,中國人保和平安保險車險哪個好

人保車險 基本情況 中國人保車險是國內歷史悠久,服務優秀的財產保險公司,擁有遍佈全國4529個服務機構。人保 車險是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為使用者推出的一種便捷車險購買方式。使用者可以通過撥打保監會特批的 購買車險。客服專員與使用者通過 諮詢使用者資訊,使用者告知相關資訊後,保險公司進行核保,並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