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7年平安萬能險能退多少錢,我買的平安萬能險想退保,怎麼退

2022-01-07 08:47:52 字數 6185 閱讀 915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萬一買錯了要退保,因此損失錢財就虧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最後又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後悔了,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關於退保的知識點,這篇文章裡都有,不要再錯過了》「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但是以下這兩種情況就不會:

1.猶豫期退保:籤合同之日起10-15天左右,都是保險的猶豫期,在這個期間內去退保,一般是不會造成保費的損失的;

2.銷售誤導:若是剛開始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對合同的簽訂有誤導,導致保險合同不由本人簽訂是有機會申請拿回全部保費的。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是避免不了的,這時候能減少損失的錢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會比退保划算得多,不過這一種方案不是每款保險產品都適合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那一份合同有沒有這一項功能才行。

另外,還有這幾種情況退保時需要特別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上的毛病越來越多了,不一定能通過新保險的核保,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要是確定了退保的話,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要是交費期到了被扣了款,而你還沒去申請退款,那就又損失一筆了。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這裡就不詳細敘述了,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相關重點都整理出來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wyw違規暱稱

保險就是保平安,如果買了保險就千萬不要退,這是對自己的有一份保障,給家人一份安心

我買的平安萬能險想退保,怎麼退

3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看見不少人都問關於重疾險退保的問題,也沒毛病,重疾險比較難懂,難免有時候買了不滿意,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挑出一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這裡有一份解析:《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一般是為了可以確認資料要帶哪些,這樣就不用麻煩又回去拿。投保人退保是保險公司不能拒絕的,不過退保有一定的虧損,退回的是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按照規定是從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把合同的現金價值退還。

如果已經決定退保,請把這句話記住: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證不會中斷了保障,這個非常重要。

篇幅有限,關於怎麼退保的詳細細節我整理在這裡:《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樓:專業問你解答問題的濛濛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保障意識也越來越強了,紛紛開始為自己購置了保險。但是隨著保險行業的發展,選擇也越來越多,保險知識也在逐漸普及,那麼那些當時憑心情購買和沒有了解透徹保險甚至經濟狀況出現問題而想退保的朋友們應該怎麼解決呢?

大家在想退保的時候一定要關注的就是:退保後能退回的保費。也就是能退回多少錢。

首先,如果確定你的保單還在猶豫期,衡量清楚之後是可以無息退回全部保費的,但是一定要記得在猶豫期之內就開始走流程喔,口頭請求是無效的。

然而我們必須明白的是,大多數保險退保是無法退回全部本金的,不同產品費率不同,有的能退回個百分之七十,而有的可能連百分之二十都沒有,具體情況可以諮詢該保險公司或者你的**人。

對於各種各樣的想退保理由,只有一種原因是可以接受的,那就是已經沒有繳費能力了。無法正常繳費保單就面臨失效,這時候也確實沒有辦法了,但是還是需要正視一個問題就是關於保費能退多少,還是那句話,保險不是儲蓄,買保險意在規避風險而不是不是換得收益。

剩下的情況都是不建議退保的。硬要退保會面臨那些問題呢?

首先,就是經濟上的損失。據法律規定,已經繳滿兩年以上的保險,退保時退換保單的現金價值,未交滿兩年保險費的,退保時扣除手續費並退回剩餘保險費。其次就是退保後想再次投保的時候保費會更高。

最值得一提的是退保後,你原有的保障隨之消失,面對隨時有可能發生的風險你真的能夠承擔嗎?尤其是作為家庭的經濟支柱的人,你上有老下有小的情況下退保真的不是個明智的做法,一旦家庭支柱倒下的家庭收入中斷,這將會是極大的打擊。

退保後如果想重新投保,那麼保障權益可能會被限制,甚至可能被拒保。這真的不是危言聳聽,如果退保而重新考慮投保長期性人壽保險,那麼保險條款中約定的疾病身故、疾病致殘或自殺的保險責任免除期將重新計算。若被保險人在責任免除期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不予賠償;甚至有的人壽保險以投保人身體健康及年齡限制為理由,拒絕投保,那就是真的得不償失了。

5樓:喜歡玩**的付老師

回答2.準備好退保所需資料,一般包括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投保人身份證(退保金為0時,可以使用身份證影印件)、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保單(僅退附加險或者為電子保單的時候可無需提供),此外,如果是委託他人辦理,則還需要提供授權委託書和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等

4.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會在約定的時間之內將退保金打入投保人指定賬戶。

需要親自去客服中心辦理退保手續

3.準備相關資料:保險合同,個人身份證,保險費交付憑證等,具體以保險客服的要求為準。

確認無誤之後就會將退還的保費直接轉入使用者的銀行卡賬戶裡面。

可以直接攜帶好本人的身份證、保險單原件去到平安的線下營業網點可以直接辦理退保手續,到時需要填寫一份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一般猶豫期後不建議輕易退保,退保只能退還現金價值,是有經濟損失的。

更多7條

買了平安萬能保險八年,想退保,請問一下,能退多少錢

6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清楚。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顯然,超出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11問賬戶價值,退就退這些

8樓:catt財經

回答打保險公司的服務**問一下客服現在這個保險的現金價值是多少提問我這份是一年交6000的。

回答要是退保,就是退那個數字

提問你是說全能退出來吧,8年的話就是48,000吧。

回答保險不管你交幾年,退保的時候看現金價值是多少就退多少提問什麼叫現金價值?

回答就是說現在值這個錢的意思

提問那他當時業務員告訴我是分紅型的,我都交了8年了,錢還能越來越少啊。

我就是想問一下,如果退保的話,保險公司會會不會扣除一些管理費之類的?

回答不會

提問回答

現金價值顯示是3000,退的時候就是3000是的註冊個帳戶登入,找到你買的那個保險訂單嫌麻煩不會查,,,就打**給保險公司的人工客服,讓他告訴你這個保險的現金價值是多少

更多14條

9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10樓:未拾保

打平安的客服問下賬戶有多少錢

平安萬能險買了三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11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通常是十幾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顯然,超出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2歲買平安萬能險好,還是中國人壽萬能險好

呵呵,這個就有點意思了,萬能險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中國人壽的保底是2.5,平安的是1.75.中國人壽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平安第二,中國人壽是最穩建的保險公司,這次的金融危急對人壽都沒什麼影響,中國人壽的投資都是在大工程上,比如三峽工程,南方電網,等.南方 除了廣東省 人壽是第二大股東.中國平安呢,...

買3年平安世紀贏家萬能險的好與壞

首先,我不是楊鋒,但是我是平安的 人,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這個保險非常好,但是說交3年就不用管了,那有點不負責任,雖然這個保險不同於其他傳統險種,收益好,可以交3年,但是你的收益與你的投入成正比。不知道你當時看過建議書沒,如果看過應該有一個比較明確的關於收益情況的測算。還有這個贏家最大的優點就是...

我買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了4年了,現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