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怎麼辦

2022-01-07 08:47:50 字數 5408 閱讀 2700

1樓:小馨香奈兒

胸小是可以利用按摩法進行**的,怎麼按摩可以**最快,教你用手**小妙招

用手**小妙招

一、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用手**小妙招

二、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用手**小妙招

三、熱敷按摩乳房

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釐米。

2樓:冷冷小陽光

木瓜牛奶可以**,每天堅持做擴胸運動,然後胸部按摩半個小時。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多吃些**的食物,

3樓:百錢寶查查

您可以通過一些鍛鍊或者食療的方式。青木瓜內含有大量木瓜酵素,進入人體後可促進人體分解蛋白質、糖類以及脂肪。並且木瓜中還有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大有裨益,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乳腺暢通,達到**的目的。

4樓:葡萄圖皮

1、端正姿勢是**方法的首選

中國傳統女性認為直走是一件很尷尬的事。如果不及時糾正,不僅會影響胸部的發育,還會形成駝背。因此,走路時應保持背部挺直、腹部、手臂、上身整體向上的感覺。

坐著時,應挺直起來,直背,使胸部的曲線出現移動。側臥,仰臥姿勢,不容易睡覺,以免擠壓乳房,使之痛苦。

2、食**

說到**,很多女性朋友一定知道,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也有很多具有**效果的食物,包括木瓜、雞爪和豬蹄,可以幫助增加乳房脂肪,**很有幫助,需要在日常飲食中**。女性朋友更看重護理原因。

3、定期使用**產品,**又美乳

乳房擴張必須在安全、健康和有效的前提下進行。它絕不能違反婦女自身發展的法律,更不要說對身體造成任何傷害。以上方法均有一定的隆胸效果,但需長期堅持,效果不明顯.

想要快速**的女性朋友可以使用天然的**產品來實現健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和個人身體條件有關,和你的內分泌有關,可以吃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6樓:teasg丶孤寂

胸小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胸大也沒有什麼好的

7樓:哎愛

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教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

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釐米.

4.體育鍛煉:鍛鍊是豐乳的良方.

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鍊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蔬果.

胸小怎麼辦?

9樓:波斯麗爾**美乳

1、按摩**

可以在每天晚上臨睡前,用熱毛巾對乳房進行3-5分鐘的熱敷,之後用雙手按摩兩個乳房,可以從按摩乳房的周圍,堅持按摩2-3個月就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對乳房進行按摩有利於促進性腺的分泌,使得卵巢分泌雌激素,能夠促進乳腺的發育,使得乳房變得豐滿挺拔。

2、多喝酸奶

每天將250毫升的酸奶分2-3次飲用,同時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入,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有益菌可以促使體內的毒素的排出,對腹部,腿部的肥胖具有很好的**效果,同時酸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對胸部的發育也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3、服用維生素e

維生素e能夠促進人體內的激素的分泌,而激素的分泌對於乳房的發育具有非常好的促進作用,具體的做法是每天多多的攝入一些維生素e含量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捲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籽油及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也可以每天吃一些維生素e藥丸。

4、游泳

水能夠對乳房起到很好的按摩作用,可以促進乳房的發育,水的壓力是對乳房很好的一種按摩,可以一週游泳一到兩次,每次游泳1-2個小時,長期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看到不錯的效果。

5、吹氣球

先準備一個大氣球,每天三次的吹,每次吹氣球之前先儘量的深呼吸,之後再用力去吹,每天吹5-10次,隨著鍛鍊的時間的推移,逐漸的加大吹氣量,以氣球不破為標準。因為吹氣球是一種很好的擴胸運動,能夠很好的鍛鍊胸肌,讓你的胸部更加的挺拔。

10樓:匿名使用者

乳房的生長髮育主要受生殖內分泌軸系的多種激素的影響,如腦垂體分泌的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以及腎上腺和甲狀腺分泌的激素、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等的作用,乳房的發育才能充分、完善。

青春期剛發育時,有女孩因為害羞或者缺乏常識,穿不合身的內衣,束縛了胸部發育,也讓胸部變的扁平。

過了青春發育期的小胸mm,想**需要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進行調理。但需要恆心與毅力哦。

可以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瘦肉、花生、核桃、芝麻、豆類、植物油類等,使瘦弱的變體變得豐滿。同時乳房也由於脂肪的積蓄而變得豐滿而富有彈性;

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b。因為維生素b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還可以以科學的按摩方法進行按摩,刺激穴位,促進胸部血液迴圈。讓胸形變堅挺豐滿。但這是需要長時間堅持的。

另外,一定要別忘了進行鍛鍊,如做折胸運動。因為,擴胸運動有利於增加胸部彈性…………

11樓:甜滋滋的小糯米

首先食補

早上吃點芝麻糊。因為含的維e多,維e對**有絕對的好處。這點是科學證實的,每頓飯後(不要吃過多飯)喝一杯全脂牛奶(要知道乳房的主要結構就是脂肪,不要擔心會發胖,因為牛奶不是晚上喝的,白天運動量大,會消耗掉的,不過晚飯最好在6點前吃然後喝全脂牛奶,因為晚飯過晚吃,那牛奶不會消耗掉。

易發胖,再睡覺前一定要記著喝脫脂牛奶加一個雞蛋再加維生素e片片每頓飯菜比例要1:1,多吃水果(特別是香蕉,少吃獼猴桃),這樣下來只要半個月,你就會發現自己有迷人的變化!

其次採用**按摩。

**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最後結合專業的**產品,效果更佳。不過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產品。一來保障效果,二來保證安全!

12樓:杜柔霍碧白

你可以多吃點木瓜或木瓜煮牛奶.有一定的效果.木瓜是女人們的最愛.

不過就是要堅持.因為畢竟是天然食物.要一段的時間才可以看見成效.

你別太擔心22歲還是女性的發育期.試試吧!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天然無害.木瓜有豐富的營養.還可以**呢!

13樓:南寧美麗焦點**

抽脂隆胸的**是20000-50000元左右。自體脂肪隆胸的優點是很多的,而且維持長久的時間。自體脂肪幹細胞**,具有卓越的安全效能,對於吸脂隆胸手術,每次脂肪提取量和注射量都嚴格控制,吸脂量不同,手術費用也不同,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14樓:和穎祝天路

你可以進行一下食補~!就是吃點促進胸部生長的食物~,不是補藥~!

15樓:逮穎紹天慧

可以先物理**,每天早晚自己手法按摩乳房約10分鐘!持續一個月!再不行現在隆胸的手術已經很成熟了可以試試!

但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通過手法按摩,增大的!

16樓:春涉

胸小,現在有很多辦法,如果你膽子大可以做手術。如果沒有這個膽量,現在的文胸很多都是給小胸的妹妹們準備的。買一個厚一點的文胸就可以把小胸變大喲。

17樓:權敬枝浩然

不要去做手術,手術這種**總是存在一定的危險,你一般可以按摩乳房讓他再次發育,或許就能大起來!

18樓:

不用太在意,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胸小也是一種美呀,平時自己多鍛鍊身體,加強身體素質

19樓:獨角喬克

胸小怎麼辦?你去問一下那個醫生,讓那個**的那個上了**的那個地方去瘋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飛機場,改善心態。

21樓:正在吹風的小蒿恩

每週做3-4次**運動

很多人經常小看運動的力量,然而適當的運動使我們的胸部變得更加完美。拿個2公斤的小啞鈴或是彈力繩做抽馬達的動作,和競走時的上臂動作,可以減少外擴,消除蝴蝶袖,提高胸線。(啞鈴可以向上舉20次,側面20次)

多吃**食物

乳房的大小取決於乳腺組織與脂肪的數量。年齡在20—25歲的女性,是乳房發育的最佳時期。因此,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豐挺度的最自然、健康的方法。

此外,在飲食上還應注意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食物。因為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而卵細胞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場所,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會刺激乳房發育。

每天兩次**按摩

每天只需兩次,按摩自己的乳房,既預防老化,常保美貌,又活絡氣血,預防乳腺疾病。很多女性乳房裡會有纖維囊腫,因為這是常見問題就不上心了。其實,這種囊腫也有良性、惡性之分,通過自己的手在撫摸中就能及早發現並**,所以說,定期性的按摩撫摸是有著積極作用的。

專業**產品

貝佳婷是深受女性歡迎的一款美乳類產品,其平均**效果為:a—b需4-6周,b-c則需要6-8周,a-c平均需9周以上。在同類產品中效果比較穩定,所覆蓋年齡範圍也比較廣。

而且摩亭**不分年齡、不分體質、不傷害人體、不**、不回縮!

我胸小怎麼辦啊

給你集中推薦幾樣 食物 飲食主打 木瓜 魚 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飲食伴侶 讓黃豆 花生 杏仁 桃仁 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營養重點 讓橙子 葡萄 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

男友嫌我胸小要分手,男友嫌我胸小,怎麼辦?

這樣子的男朋友不是真正的愛你的,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是嫌棄你的胸小的話,一開始的時候他就不會和你交往,他現在或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才編出來的理由,或許他的身邊出現了別的女人,你現在要開始注意他身邊的朋友了 要是他真的愛你,哪怕你的胸是平的他都不介意。但是如果他厭惡你,哪怕你又g罩杯他一樣背棄你。這樣的男人...

胸部太小怎麼辦,我胸小怎麼辦啊

手術安全科學的手術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 另一種是假體 自體脂肪移植 不太適合基礎比較小和太瘦的人,一次手術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得需要2 3次。自體脂肪移植 的優點是針孔微創手術,不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生活。假體 一次可以達到理想效。手術一般採用腋下微小切口,術後一週恢復拆線,術後疤痕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