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胸外擴,胸下垂,副乳嚴重怎麼辦

2022-09-21 23:45:25 字數 422 閱讀 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你說的這些情況,你必須要注意了,這是你發育的時候產生的問題。要改善不能單單的只靠內衣了,還需要搭配著按摩來做一些健胸的運動才行。索絲曼 接下來給你分享一下:

1.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儘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在做完以上徒手操後,必須做全身放鬆練習。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調整型文胸對於收副乳,防下垂,外擴的效果怎麼樣啊?

胸小怎麼辦

胸小是可以利用按摩法進行 的,怎麼按摩可以 最快,教你用手 小妙招 用手 小妙招 一 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 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 50次。用手 小妙招 二 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

我才18歲 胸太大還下垂很嚴重 怎麼辦急

1。經常按摩,你知道身體的構造是可以通過長期外力來改變的嗎,比如臉不對稱,就可以通過長期按摩來恢復到正常,不過這是項長期工程,怎麼也需要一年半載能看出很好的效果,你想速成事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女人愛美麗就是一項自覺的長期工程。2.從現在開始你選文胸應該非常注意,文胸不合適長期戴著會導致胸型嚴重的變形!...

男友嫌我胸小要分手,男友嫌我胸小,怎麼辦?

這樣子的男朋友不是真正的愛你的,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是嫌棄你的胸小的話,一開始的時候他就不會和你交往,他現在或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才編出來的理由,或許他的身邊出現了別的女人,你現在要開始注意他身邊的朋友了 要是他真的愛你,哪怕你的胸是平的他都不介意。但是如果他厭惡你,哪怕你又g罩杯他一樣背棄你。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