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8歲 胸太大還下垂很嚴重 怎麼辦急

2021-07-29 02:49:36 字數 582 閱讀 5172

1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按摩,

你知道身體的構造是可以通過長期外力來改變的嗎,比如臉不對稱,就可以通過長期按摩來恢復到正常,不過這是項長期工程,怎麼也需要一年半載能看出很好的效果,你想速成事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女人愛美麗就是一項自覺的長期工程。

2.從現在開始你選文胸應該非常注意,文胸不合適長期戴著會導致胸型嚴重的變形!!而且是無形中的。你要選擇適合你的文胸,不可以太勒。但最好選有固定胸型的那種內衣。

3.如果實在非常嚴重一點挽回餘地都沒有的話,幾年後參加工作了多掙些錢去隆胸,現在隆胸已經挺普遍找正規的醫院一定可以再造一個完美的胸型。

4.最後一點就是千萬不要自卑!凡事都不要絕望,只要你敢走條條都是路。

2樓:很貴的風格

現在 唯一的補救方法就是買好一點的 合適你的內衣 儘量挽救胸型~

等你在大一點了 如果你對自己的胸部還是不滿意 可以到專業的**機構去做**保養什麼的 當然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

3樓:根珅蒂固

建議先到醫院查一下病情的嚴重性,然後再根據診斷結果分階段**進行**訓練!

應該能恢復的

我現在26歲脫髮很嚴重該怎麼辦

想要更好的保護頭髮,除了需要攝取足量的維生素c之外,維生素b對於頭髮來說也是重要的。這是因為維生素b能夠有效的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以及頭髮的生長速度。長期服用含有維生素b群的食物,能夠令頭髮越來越有光澤,同時頭油的分泌也能夠得到控制。維生素c在進入身體之後能夠很好的活化細胞壁,這樣就能夠令頭髮更加順利...

我的腳脫皮很嚴重,我的腳脫皮很嚴重怎麼辦

1.腳脫皮有可能是腳氣引起的,溼疹容易引起腳脫皮 2.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的腳沒有洗乾淨 我們身體每天都會分泌出很多液體,這些物質過程統稱為分泌物和排洩,也就是人體新陳代謝 腳的運動是一天當中運動最多的部位,它也是全身很多穴位的聚集點,所以要把它洗乾淨一點,愛護好一點 如果是溼疹引起的,那麼要儘量穿乾...

我脫髮很嚴重怎麼治,我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lz平時頭髮或者頭皮容易油嗎?一般男性多半是因為頭油多導致的脂溢性脫髮。當然不排除其它原因。脫髮不是病,不用擔心。出現脫髮的情況不要只顧著對頭髮進行保養,脫髮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你的頭皮出現了異常,因為頭髮是生長在頭皮上的,頭髮的生長與脫落是頭皮毛囊決定的。頭皮毛囊異常才會看到像脫髮,毛囊炎,頭油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