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恐懼症該怎麼辦,我的恐懼症很嚴重

2021-07-01 04:36:20 字數 2979 閱讀 4630

1樓:發明正能量

恐懼症狀的話,建議你:

一,提高自己的認知水平,科學、正確地認識你所恐懼的事物,通過你的理智降低你的(不必要的)恐懼情緒。(你還可以瞭解一下“認識**”)

二,一回生,二回熟,對於你所恐懼的事物,你多接觸、瞭解一下,對於你所恐懼的事情,你多經歷、鍛鍊幾次,你的情況自然會好一些。(你還可以瞭解一下“系統脫敏法”)

三,平時多接觸一些人、事、物,見多識廣,經驗、閱歷豐富之後,你的整體心理素質也會提高。

四,勞逸結合,適當體育運動,比如打球、跑步、快走、深呼吸等。把身體素質搞上去,心理素質也會有所提高。

五,樹立積極、正確的三觀、理想、信念,從而強大自己的內心,堅定自己的腳步。

六,有時間,你還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相信也會有所收穫的。

2樓:

恐懼症指的是病人對某種事物或者某種處境非常恐懼,他自己雖然知道害怕這種事物是毫無道理的,他也可能無數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害怕,這種東西對自己沒有傷害。但是這種理智上的勸解並不能讓自己寬慰,當遇到害怕的事物的時候還是無法平靜,伴隨有心跳加速、出汗潮熱等植物神經反應。建議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診斷和**,具體可以採取認知重建、負面情緒轉移、系統脫敏、暴露**等措施。

我有幾種恐懼症怎麼辦?心理問題嚴重

3樓:愛你就是要你發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我在想一個很奇怪但又沒人特意關注的事實,就是這個想到死亡的情況,幾乎所有人都要經歷,我所有小學同學都跟我談過這個問題!而我可能發現了一個事實,就是我們不能改變,但應該跟父母說,我發現我父母到死亡的那天都不明白,我為什麼見到他們中午頂著大太陽還在地裡鋤草,會罵他們!慚愧啊!

這就是自己愛的表達方式不知卻的原因,還有看到父親做的事會讓母親生病就生氣,而讓外人估計老天也覺得我是個惡毒的人吧!為什麼呢!因為沒有去告訴他們,我不希望父母過早離開我們,至少不要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造成這種事發生,而後我發現自己喜歡看一些關於丹道方面的和神祕的學說,包括科技未來的新聞和書了!!!!

結果我發現,不能好好生存了日子過的特慘,別人都活的有滋有味自己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而且不能生存,你活的再久又有何用??!

4樓:野貓伏地嘯

萬物必有一死,你想想,其實死也算是生的開始。“生是死的開始,死是生的開始”,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嬰兒出生的同時,也會有一個老人死去;一個人死去時,也必定會有一個人出生。

你說對嗎?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他也對你笑。你對他哭,他也對你哭。

這是真理。我性格活潑外向,大家都很喜歡我,我自己也快快樂樂。

你怕父母離開你,那你就該孝順他們,並把你的父母永遠留在你心間。

你要在自己活著時,多做些好事,努力些,爭取能對社會有用。這就能驗證這句話“沒價值的生命活得再久,也是短命鬼;有價值的生命活得再短,也是老壽星。”

希望你能自己品味這些話,開啟心結

如果做不到,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其實如果做為心理醫生來說,肯定會說一大堆的名詞,但是這些情況做為我個人來說,我也是深有體會的,所以還是以我的角度來談這些吧。首先,要想到父母一定會離自己而去的,你無法改變,所以你要想到你要怎麼去做,為父母去多做些什麼,這樣,你就不會只是恐懼了。

其次,你怕的很多東西,別人也怕,沒有什麼奇怪的。再有就是社交方面,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我本人也是,但是說實話,在心理學上,不一定會得到什麼幫助,尤其是學歷比較高的人,因為什麼都明白,所以只能靠自己。找到自己的優點,或是去和一些不如自己的人相處後,建立自己的自信,然後才能面對,這些往往比一些**更有效。

意見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一死,或重如泰山,或輕如鴻毛。

心理**也好,信仰宗教也好,都是幫助人認識恐懼,瞭解恐懼,面對恐懼。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積極的面對人生,活的有意義,活的充實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問題不僅是恐懼,還有很多壓抑。

壓抑是使人喪失價值感的一個重要因素。當人過分壓抑的時候,就會感到無助,絕望。就會放棄自我,按照別人期待的角色去生活,命運不能自己掌控。

有力量的時候就會掙扎,沒有力量的時候就像塊木頭,連掙扎都沒有了。

關於社交恐懼的問題,建議你鼓起勇氣面對,敢於嘗試才能建立新的經驗,打破舊的模式,逃避永遠不能解決問題。一個字:面對!

7樓:嘴吃飯

看心理醫生不需要很長時間,是你要改變自己需要很長時間,神經過敏會讓大腦很緊張,心理變的更脆弱,我覺的你看醫生還是最佳選擇。而你越逃避越怯懦就越沒自信就越自卑,不怕失敗,不太過於要面子,勇敢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8樓:古當然

你的心理問題應該與你年幼時父母不在身邊,又寄住不同的人家有關,建議你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諮詢,需要一定的時間,最好是經過催眠回到童年時代,找到根源,再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如果像您描述的一樣的話,您的恐懼症已經比較嚴重了,最好還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10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可以改變

11樓:心健中心

病程時間,從你提供的資料上,至少有兩年以上,社會功能下降,症狀有一定程度的泛化,初步考慮神經症。建議你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網上這樣的問答形式,可能諮詢效果有限。

12樓:南京仁康醫院

調整飲食,改善生活習慣或者服用藥物進行調理,具體要看患者的病情而定。晚上睡覺害怕主要考慮是神經衰退的問題,屬於心理的問題。如果患者是由於學習、生活壓力過大的問題導致,可以到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輔導,梳理一下**,調整心態。

在生活中還需要多參加戶外活動,跑跑步、遊游泳,轉移注意力,增強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去尋求幫助,我之前有個朋友也是有一些心理問題就在青海緣傑心理諮詢公司進行過心理諮詢反饋特別好,那裡的老師還是很專業的,因為只有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才能發現你真正的問題所在,而且效果也會特別好

我得了開學恐懼症怎麼辦啊?開學恐懼症怎麼辦?

多想想這個世界的原理,世界都是由物質組成,物質由分子構成,這個宇宙只有99 的可信度,我們在在乎過程不能重視結果,因為永遠沒有結果,如果在乎結果,那麼地球總有一天要滅亡,我們學知識學科技就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永遠不要在乎結果 記得小時候每次開學都會發燒,身體不適應,主要原因是開學會失去自由,要做作業要...

得了社交恐懼症怎麼辦,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覆出現,難以控制。建議首先進行放鬆訓練。之後請患者按引起恐懼反應的嚴重程度,依次列出相關誘發社交恐懼的情境的清單,然後從引起最弱的...

密集恐懼症,我有密集恐懼症怎麼辦?

密集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對於人體的危害極大,因此需要及時的進行 密集恐懼的小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選用純中藥配方的靜神定恐劑。該藥物是由龍骨 熟地黃 山萸肉 茯苓 琥珀等名貴中藥材組合而成,以醫院權威專家多年的臨床經驗為基礎,創造出 密集恐懼症的特效藥。對該藥物的使用不會給患者帶來任何的毒 以及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