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口水摸在臉上對青春痘有沒有好處

2022-09-21 23:45:26 字數 4861 閱讀 9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心情大家懂得,為了能去除痘痘真是跑了不知多少地方,吃了不知多少藥,花了多少錢,有過多少次新的希望,這都不重要了要是能好也行啊,可是到最後都是以失敗而告終,甚至還有兩次差點毀容了,可是就是因為這樣越是想吧它從臉上趕除,徹底的拔出,又是一次次的嘗試不間斷的失敗。現在臉上的痘痘痘印終於好了,好開心啊!

2樓:笑水月在四聯

你不怕細菌感染加重痘痘麼?還真敢說啊!你以為是蚊子咬個包用口水止癢呢,嘻嘻

3樓:獅子座

老人都這麼說的 結果真的可以把痘痘變小,不知道為啥

長痘痘痛苦嗎,只要你早晨起來,不要刷牙,不要洗臉,先用自己的唾液塗抹在自己臉上的痘痘上,大家不要覺

4樓:鑫愽源禮品客四

什麼道理,長痘一般是體內荷爾蒙分泌不平衡,再一個我在原因,氣侯不適應,還有吃了上火的食品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雙氧水摸臉嗎

5樓:柳葉

臉上長有痘痘用雙氧水抹臉效果不好。

因為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

在青春期,由於雄激素分泌過剩,使得皮脂腺分泌過剩,從而使**油脂增多,導致**毛囊出現堵塞,使毛囊中的分泌物不能順暢排出,出現脂肪粒。

使用雙氧水抹臉,並不能減少體內雄激素的水平,所以對痘痘效果不是很好,但如果痘痘在繼發感染後,有膿液的時候,使用雙氧水還是有一定的殺菌作用的。

長了痘痘後,不要用手擠壓,也不要用針挑刺,因為在用手擠壓或用針挑刺後,會留下疤痕。

長了痘痘後,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也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塗抹在長有粉刺的部位,在塗抹後,痘痘會慢慢消失。

如果痘痘繼發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軟膏塗抹在感染部位,如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但對青黴素過敏的人不能使用莫匹羅星軟膏。如果感染嚴重,還要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全身消炎**。

所以,如果青春痘沒有出現流膿的現象,用雙氧水抹臉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對**影響 太大。

不要熬夜 最好。

你的痘痘多不多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你可以抹點紅黴素軟膏

8樓:漆心語

用珍珠膏吧!效果不錯,還美白,我也在用呢

9樓:

你去醫院問問啊,雙氧水有濃度的啊,問問醫生

擠痘痘有什麼好處?

10樓:營養護膚師小美

沒有好處的 你的豆豆在臉上的具體什麼位置?

熱水泡腳對臉上的痘痘有沒有好處

11樓:針田元爾煙

不管能不能緩解臉上的痘痘,你都應該養成每天泡腳的習慣,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好好愛護。【尚康園食品】黃豆粉、紅豆薏仁粉、四神粉,每天早上一杯,會有驚喜的呢。

蒸臉對痘痘有什麼好處

12樓:故事還長

長痘痘不適宜用蒸臉器的,因為蒸臉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應該停止蒸臉。

長痘痘的人群在生活中應該做好**護理工作,日常多保持**的清潔,並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以及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

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

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13樓:小呲牙

蒸臉是臉部保養的又一個重要手段,在國外特別流行,一般美容廳都有此專案,用此方法可以改善臉部肌膚的效能,起到潔膚護膚美膚之效果,一般人每週做一次蒸臉,效果非常顯著。

蒸汽美容法的原理是,用水蒸汽來薰**,促進**的新陳代謝,使乾燥的或粗糙的**,能充分地吸收水分和脂肪,使**變得細白柔嫩。是使你的**由粗糙變為細緻的快速美容術。乾性**的人,可藉此補充水分和脂肪,油性**的人,則可籍比消除過多的油脂,而成為最理想的中性**。

下面將此法的操作程式介紹如下:

首先,要淨面。不管何種保養法,在不清潔的**上進行,都不會有好效果的。淨面可以用清潔霜,也可以用植物油。

塗上以後,稍待片刻,再用柔軟的萬次潔面巾將潔膚物輕輕拭去。然後就可以開始蒸臉了。

用水壺燒開一壺水,摻入兩湯匙甘菊花茶。用一塊大毛巾將自己的頭與冒著蒸汽的水壺圍住,形,成一個筒狀,讓蒸汽不斷地升到臉部。怎樣的蒸汽溫度才算適宜要因人而異。

乾性**的人,蒸汽的溫度不要過高,但時間可以長一些,一般10至15分鐘。而油性**的人剛好相反,蒸汽的溫度要略高,以臉部感覺發燙為限。蒸完以後,用毛巾輕輕按在臉上,吸乾水珠。

水蒸汽的溫度會使臉部毛孔張開,積在**內的汙垢會流出來,這時可用冷毛巾覆在臉上幾次,使毛孔收縮,也可以用收斂性化妝水調理**。

蒸臉完畢後,最好趁**吸收力最強的時候進行營養調節與按摩。這時塗些營養霜,**會得到很好的滋養,如能順著血液迴圈的方向作柔和的圈狀按摩效果則更好。

另外,在蒸完臉,如果發現臉上有黑頭小皰,只有這時才可以動手擠出。因為蒸汽的作用使面疤變軟。用兩個手指輕輕一壓,便可擠出。

蒸汽美容法既然具有如此神效,那麼每天都做或一天做它幾次行不行呢?這和洗臉一樣,效果和次數不一定是成正比的,這是由**生理平衡因素所決定的,所以一般一週一次就可以了,過度蒸臉,比用熱水洗臉對**帶來的危害更甚。

14樓:匿名使用者

擴張毛孔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排毒和排出毛孔汙垢

15樓:花茶夏落落

親,蒸臉可以讓毛孔張開,讓痘痘的毒素發出來,如果一星期可以蒸一次的話,會使**白皙滑嫩,痘痘也會變少哦!

蜂蜜塗在臉上對痘痘有消炎作用嗎?

16樓:暴走少女

蜂蜜塗在臉上對痘痘沒有消炎作用。首先是要防止感染,而蜂蜜並不是無菌的,哪怕是天然的蜂蜜也有菌群存在。痘痘需要對症下藥,諮詢醫生後,用合適的藥物**。

中醫認為,水土不服的發生與脾胃虛弱有密切關係,蜂蜜不僅可以健脾和胃,還有鎮靜、安神的作用,因為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維生素以及磷、鈣等物質能夠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從而促進睡眠。

擴充套件資料:

祛痘食療:

祛痘食**

一、雞湯煮大白菜

準備幾片雞肉和大白菜一起煮就很美味了,這裡還有個外用的還小方法,就是直接將洗好的白菜葉在乾淨菜板上攤平,用酒瓶或擀麵杖輕輕碾壓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其貼在臉上,10分鐘後取下,溫水洗臉。對於**痘痘很有效果呢!

大白菜所含的維生素a、c、e及鋅和胡蘿蔔素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能防止**變得乾燥,粗糙,失去光澤,對於排毒養顏祛除痘痘和痘痕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祛痘食**

二、紅豆

準備一些紅豆,把它放在鍋里加水煮爛即可。紅豆清心養神,健脾益腎,具用清熱解毒的功效!它能促使**迅速排出油脂,有效控制痘痘生長,讓肌膚嫩滑清透,多喝紅豆湯還能補血驅寒,是女性冬季養生美顏的佳品。

外用法:把紅豆先煮爛,再打成紅豆泥,冷卻後均勻塗抹在面部,15分鐘後溫水洗去。注意,一定要將紅豆煮爛哦,粗糙的紅豆會磨傷肌膚。

祛痘食**

三、南瓜羹

外用:潔面後,把南瓜羹塗在臉上,避開眼睛和嘴巴,在臉上停留15分鐘左右用溫水清洗掉,也可以加入少許的蜂蜜和更少許的牛奶,調勻後使用。

祛痘食**

四、魚腥草

準備一些魚腥草並洗乾淨,取20克放在鍋裡,並加一點水進去,煮爛後,取魚腥草的湯來喝。

外用:把煮過的魚腥草拿出來並搗爛,取它的汁塗在有痘痘的地方,15分鐘後洗淨。

祛痘食**

五、蘋果胡蘿蔔汁

將蘋果,胡蘿蔔分別去皮去核,洗淨切成小塊,一同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適量清水及蜂蜜,開啟攪拌機開關,攪拌兩分鐘後,取汁液直接飲用即可。

蘋果是大家熟知的**水果,它的**原理在於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人體的陳城代謝,利用蘋果自制成果汁,一方面可以減少體內多餘脂肪,另一方面還能通過排毒來達到祛痘的目的。

祛痘食**

六、芹菜香蕉果汁

將芹菜洗淨切成小段,香蕉洗乾淨外皮,連肉帶皮與芹菜一同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適量清水,攪拌兩分鐘後,直接飲用即可。

此款蔬菜果汁最為特別的一點便是香蕉沒有去皮就直接加入了,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接受,但是其實香蕉皮的營養更為豐富,與芹菜一直自制成果汁,不僅可助身體排除體內毒素,同時還能祛痘養顏,好處多多。

17樓:天地大無人

生活中要注意飲食清淡為主,多喝水,不要熬夜,多洗臉保持臉部的乾爽,之前我臉上痘痘長得算多了,好在同事讓我結合 於夢自述 一文才慢慢好轉

18樓:夢之蜀葵

蜂蜜的確有消炎的作用,如果受傷,傷口不嚴重,塗抹蜂蜜有一定的作用,能起到消炎斂口的作用,蜂蜜也用於醫療。另外貼土豆片有消炎的作用。(我家親戚做手術後,有在刀口上貼過土豆片,的確能夠起到消炎的作用。

)相信對痘痘的消炎蜂蜜和土豆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一般是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引起,內分泌不調有時會使油脂分泌過多,建議多清潔。下巴臉頰都有豆印也不少,就是用的裡面人家用的辦法去掉的的絕對給力!

20樓:毛毛的枕頭

去痘痘用蘆薈膠超管用

介紹了好多人都說好用

我臉上可多青春痘了,用什麼藥去掉,用

控油祛痘是問題肌膚中比較關心和熱衷的問題。大油田們最苦惱的不過就是控油祛痘的問題了。油性肌膚就是老愛出痘,皮脂分泌旺盛,阻礙了毛孔的呼吸,容易長出痘痘。那麼到底怎麼才能有效的控油祛痘呢?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控油祛痘小偏方 1 潔面 油性肌膚的美眉最好每天午休過後,用點保溼噴霧,然後用化妝棉輕輕的按...

女孩子臉上長青春痘洗臉用熱水還是冷水

1 油性和混合膚質最好用溫熱水洗臉,熱水使毛孔張開,更利於深層清潔。2 冷水洗臉最大的好處是驟然收緊毛孔,對 健康是很好的。長期用冷水洗臉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是很怕冷。年輕的時候堅持洗冷水澡,冬天穿的很少也不生病的。缺點是不利於清潔毛孔。3 如果臉部出油不是很厲害,膚質還算正常的話,最健康的洗法是 用溫...

臉上青春痘結痂和有層硬皮是怎麼回事

之前的死皮沒有剝落掉,之後又多了一層 現在的情況,一般考慮是上火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係的,全方面的對症 有利於個人的健康。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飲食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清熱解毒口服液 或者炎立消膠囊之類的藥物,多喝水。常規 痘痘有以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