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青春痘結痂和有層硬皮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13:54:24 字數 557 閱讀 1411

1樓:老喬瞎叨叨

之前的死皮沒有剝落掉,之後又多了一層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況,一般考慮是上火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係的,全方面的對症**,有利於個人的健康。

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飲食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清熱解毒口服液 或者炎立消膠囊之類的藥物,多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小妹妹 這個是青春期 反映 沒什麼的 我 建議你 還是 吃中藥到你那的中醫院去 我 瞭解的 事列 75 以上都是 吃中藥好的 中藥 不但能清除你臉上的痘痘 和 疤痕 還 對女孩子的生理 成長 有好處 要是亂吃藥 摩擦 對你的 傷害會很大 注意 雖然...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治療青春痘的偏方

要不就用完美的蘆薈膠在長痘痘的地方塗抹多柔幾下,第二天就有效果,堅持下去 臉上長痘痘,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啊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 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 對睡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