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青春痘留下的痘疤和痘印,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和痘疤怎麼有效的去除

2022-01-31 07:49:23 字數 5745 閱讀 7491

1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祛痘印:最簡單的方法是多用一些美白類的產品,各大品牌的美白洗面奶、美白精華液、美白**都是不錯的選擇。

原理上來說這類產品都是最簡單的曲線救國,通過美白褪黑來達到淡化痘印的作用,許多去痘印產品也是這一原理,因此它們能夠作用的是紅黑印。〔對初期痘印有效〕

2樓:巢珈藍禎

您好,痘疤和痘印的話主要是採取鐳射等物理方法來**的,像紅色的疤痕的話可以採取585脈衝染料鐳射來**,痘印的話可以採取像束鐳射來**,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有利於消退。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一般都會先想到把痘去掉再說,但痘去掉了又要煩惱痘印的問題。其實我覺得這是錯誤的做法,建議在去痘的同時把痘印也消滅掉。日本的兔仔暗瘡膏就是在去痘的同時防止痘印行成,我一直在用它就沒有再找去印的產品的煩惱了。

注意哦,它只能是你長痘時候,去痘同時去印,對那種已經留下的痘印效果就沒這麼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要慢慢恢復的,可以使用化妝品,也可以服用中藥調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調節吧!藥物只能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諸葛學岺富念

用它外塗,配合一支藥膏,不超過200元,10天左右,痘痘明顯消退,不痘疤

痘印。老痘疤

痘印用它沒什麼效果。因為擠壓後很容易造成脂栓擠入真皮層內造成進一步的深層炎症,同時容易留下色素沉著和斑痕,尤其對斑痕體質的朋友更應該注意這一點。

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和痘疤怎麼有效的去除

7樓:秀秀的小窩圍

臉上痘痘非常不簡單哦,經歷了近三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多吃蔬菜水果,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8樓:大日子

我建議你用用**上賣的 頤輝神奇粉刺膏 產品,它比較適合很多不同油性的**,也是很天然的產品,我到過它的療效才買的。這是很好的去痘痕的產品,我也是生痘痘的人,但是用了它,痘印減淡很多,痘印開始慢慢消失了,所以我也是過來人,希望你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薑片貼痘疤處,我在空間日誌中看到的,不曉得有沒得效,你可以試一下,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貼,要貼一個星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1.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敏感的mm也不要用。

青春痘留下的痘疤和痘印。如何快速簡單的去除?

11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疤痕建議你不妨試試:用按摩法去除疤痕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方法:

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週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12樓:

去不了的,除非整容,做拉皮。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何祛除陳舊痘印

13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4樓:橘子閃爍

淡化痘痕的幾種方法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晒。

2、每週使用2~3次去痘印**,就具有淡化痘痕,防治痘痘的效果。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5、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例如美白專業煥膚組或是煥顏嫩膚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

6、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的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7、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例如苦蔘清痘系列就是專門用於修復痘印疤痕的產品。

15樓:抱香蕉睡覺

1、薑片摩擦去痘印

生薑片對於幫助美眉們去除面部瑕疵、趕走痘印有著很大的幫助,美眉們可以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2、紅酒去痘印

紅酒是女人必備的美容聖品。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蔥白去痘印

將蔥的最底部的蔥白處,取下,將其搗碎,然後敷在面部肌膚有痘印的地方,幾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面部即可,由於蔥白處性辣,對**有些刺激,因此,所敷時間不宜過長,但簡單的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去除痘印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肌膚美白淡斑,每週一次即可。

4、選擇合適的去痘印膏

所有的護膚品都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痘印膏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稍微清涼一點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膩,不然會讓痘痘**。

5、做好防晒工作

紫外線是最傷害肌膚的了,很容易刺激痘印,使得痘印更加明顯。要想有效去除痘印,防晒必不可少。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都是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忽視。

16樓:亦如

1、牛奶去痘印法

大家都知道牛奶是最普遍使用的明白方法了,但是,我們在對付痘印的時候,可是不僅僅是喝牛奶這麼簡單哦,我們還要用牛奶來敷臉呢。

製作方法:每天早上都要堅持喝一杯牛奶,當然也要堅持牛奶的外用。取半杯牛奶,注意它的溫度,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熱,注意讓自己的肌膚適應就好,然後取一張乾淨的**紙放入牛奶中浸泡十分鐘,然後將其敷在已經洗乾淨的臉上,敷上15~3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3~4次,你就可以發現那明顯的效果啦。

2、維生素c去痘印法

維生素c是一種高效的美白神品,它不僅僅可以美白肌膚,讓肌膚變得白皙有光澤,還可以抑制氧化,減緩肌膚衰老。

製作方法:取適量的維生素c,然後將其碾碎置於小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純淨水加以調和,然後塗抹到臉上,可以選擇在睡覺之前擦塗,當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使用,第二天早上洗臉的時候一併洗淨。每天都堅持這個方法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3、香橙去痘印法

在水果中,選擇明白或是富含果酸的水果,估計大家會想到那檸檬,但是,對付紅色痘印這種容易過敏的症狀,我們要選擇溫和的,所以香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製作方法:取一個新鮮的香橙,然後將其切成薄片,輕輕的敷在臉上,敷至10~20分鐘即可,每週2~3次,你就會發現那香橙的魅力哦。(注意:

如果出現過敏症狀或是不適的情況,要停止使用哦。)

擴充套件資料

痘印的產生原因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也會漸漸退去。

因為痘痘留下了凹陷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痘痘感染了,出現了膿腫、膿皰,為了排出膿液,或者是膿皰破潰,傷到了真皮層,那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屬於瘢痕體質,很小的傷口都有可能留下很明顯的疤痕。

青春痘痕的問題所涵蓋的問題包括了**的表皮、真皮層以及更為下方的皮下組織,所產生的後果包括了**的破壞、組織的缺損及疤痕的生成,不僅僅造成了**外觀的缺陷,更是影響了**的正常組織結構。要想改善痘印及痘痕的問題,就要由醫生針對不同型別的疤痕做診斷和評估,來確定**方案。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快速消除痘印 4個小妙招輕鬆擺脫頑固痘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1.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

2.黃瓜敷面去痘印

黃瓜片敷面不僅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增進**的抗氧化作用,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長有痘印的部位,堅持幾天,**不僅會富有彈性而且痘印也會變淡很多。

3.按摩法去痘印

按摩對於祛痘印也會有一定的作業,主要就是因為按摩可以有效的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有效的增強患者的**修復能力。所以,痘印人群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多進行面部按摩,一般來說,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即可,持續性使用的情況下,效果是相對比較理想的。

4.薑片摩擦去痘印

生薑片對於幫助去除面部瑕疵、趕走痘印有著很大的幫助,可以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18樓:high芋頭小姐

祛除痘印的方法技巧如下:

方法技巧一:生薑切片可以去痘印,生薑汁能刺激毛細血管的迴圈,從而加快代謝速度,使痘印處的表皮儘快恢復正常,從而能夠避免痘印的不斷生成。

方法技巧二:出門一定要注意防晒,因為大量紫外線曝晒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印顏色更重,留得更久,所以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方法技巧三:合理使用美白產品,每週可使用2~3次美白**,可以淡化痘印;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久而久之痘印就慢慢消失。

方法技巧五:維生素c具有美白和去除體內自由基的功能,對祛痘印有一定的幫助,平時應該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木瓜、獼猴桃、草莓、橙子等。

方法技巧六: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每個女生很煩惱的事情,因為很影響美觀。對於愛美的妹子來說是不能忍受的,那麼有哪些比較好的祛痘產品能消滅煩人的小痘痘讓你擁有一張靚麗的美麗容顏。這裡盤點了去痘印產品排行榜,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歐緹麗葡萄水精華

歐麗緹就是專門做葡萄的,歐緹麗全線幾乎都帶有算算的葡萄味這枚也一樣啦,屬於藥妝,成分美好的緊乳液質地的精華,延展性很好擦完後也不油膩,早上醒來時**感覺很柔和國內**不太美好。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紅黴素軟膏

這個有消炎作用,適用於發炎的痘痘。如果痘痘處**發炎,或者是紅腫有膿包的話塗點紅黴素是有效果的(沒有發炎就沒用)。像我這樣是因為內分泌紊亂造成的痘痘,我覺得我用了效果不是很好。

sisley淨化調理**

希思黎旗下這款調理**成分中的乳香及辣木成份具清潔、殺菌及收斂作用,能有效地收縮毛孔並改善粉刺,使肌膚呈現潔淨明亮光澤。如果痘痘不嚴重,消下去的快一些。

茱莉蔻山金車修護乳霜

以草本精華成分為主要成分的單品,在使用時能不斷的促進血液的迴圈,增強肌膚自身新陳代謝的能力,最終幫助從根源上去除痘疤、痘印等肌膚瑕疵。

除去痘印和痘疤,痘印和痘疤可以祛除嗎?

樓主,我之前臉上也長了好多痘痘,還有好多痘印痘痕,用了好多產品,都沒有效果,後來朋友介紹我用了潔盾去痘組合,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感覺評價還蠻高的,就去諮詢了,因為我臉上有痘痘又有痘印痘痕,他們推薦我用了潔盾去痘組合可以去除痘痘及痘印痘痕,美白肌膚,防止痘痘 這套產品可以將祛痘和去痘印同步進行 的,效果...

青春痘留下痘疤該怎麼辦啊?

中醫認為青春痘是由於體內臟腑功能失調,淤積了大量的溼 熱 火 炎 毒,上泛體表形成青春痘。青春痘患者由於體內淤積大量毒素,會表現出不同症狀,比如腸胃功能不好會表現為口臭 食慾不振,還有便秘 小便赤黃等症狀,女性患者還會出現月經不調或經期過長症狀,因此我們說臉上有痘則證明體內有病。除生理疾患外青春痘患...

青春痘留下的暗痕怎樣消除,臉上起青春痘留下的小坑和暗痕怎麼能去掉呢?

長痘痘是每個女生很煩惱的事情,因為很影響美觀。對於愛美的妹子來說是不能忍受的,那麼有哪些比較好的祛痘產品能消滅煩人的小痘痘讓你擁有一張靚麗的美麗容顏。小編盤點了去痘印產品排行榜,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h2o痘點水 h2o痘點水主要祛痘原理是使用適量水楊酸bha滲入含有油脂的毛囊,加以分解汙垢及不潔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