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除青春痘疤痕小偏方

2022-09-19 04:30:26 字數 715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

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引起**過敏。一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在醫學上,白糖對上後的癒合是很有好處的,痘疤當然也不再話下。

每天可以使用2-3次,堅持7天的話,就會看到痘疤明顯的淡化,甚至消失。

蘋果去痘疤

這第二個方法呢,就要用到蘋果了。都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沒有事做」,這裡就看的出蘋果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對於肌膚的健康一樣有益。今天就教大家用蘋果來去痘疤的兩個方法。

首先,就要將蘋果用攪拌機攪成蘋果泥,然後將這蘋果泥直接塗敷在臉上,又痘疤的地方一定要塗到,30分鐘後,用鹽水清潔乾淨,就可以了。不僅能去痘疤,還能去雀斑和青春痘。將蘋果切成片,然後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到蘋果片變軟之後,在將蘋果片從水中驅逐來。

然後等到蘋果片還溫熱的時候,貼在有痘疤的地方,等待20分鐘後去掉就可以。一週可以進行兩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姜醋木瓜

材料: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薑9克

做法:將以上3種材料一起放入砂鍋中煎煮,待醋煮干時,取出木瓜、生薑食用。每日1次,分2次吃完,連續服用7日。

青春痘疤痕怎麼治

很好!我聽我同學說他就是在那家醫院去掉的!開學回來之後看見她跟之前真的是兩個人!青春痘是每個人成長的一個標誌,不用著急,不要用手去抓和亂用藥,到一定年齡就會慢慢消失。如果要去醫院,也要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以前,還沒有沒來青春期的時候,我很喜歡跟別人說自己是一個帥哥。事實上就是很帥嘻嘻。但是,自從臉上...

有沒有去小痘痘偏方,青春痘的治療小偏方

青春痘嘛。不要緊,姐姐幫你推薦一個產品 不是廣告哦 軍獻益膚霜 生化科技 去痘無痕 軍獻益膚霜由著名醫學美容 專家,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綜合了高科技突破性成果和中醫傳統護膚良方,成功開創了 生化祛痘 的解決之道,以最新的祛痘成份 複方生化素dmm3結合多種天然名貴中藥精...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治療青春痘的偏方

要不就用完美的蘆薈膠在長痘痘的地方塗抹多柔幾下,第二天就有效果,堅持下去 臉上長痘痘,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啊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 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 對睡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