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治療青春痘的偏方

2022-11-13 16:05:18 字數 3999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用完美的蘆薈膠在長痘痘的地方塗抹多柔幾下,第二天就有效果,堅持下去

臉上長痘痘,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啊

2樓:湖南疤博士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

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對睡眠有好處適當的鍛鍊身體,最好是可以出汗的那種,**自然而然就會變好;飲食要清淡點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勤洗臉早晚,最好用清水早晚各一次,然後將玉肌膏塗抹在痘印患處,痘痘就可以了

3樓:榛子

頑固的痘痘好辛苦啊,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4樓:深圳**科醫院

痘痘的消除可以輔助藥物,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習慣。痘印是痘痘感染或者擠壓導致的,建議外用喜遼復修復凝膠,至少使用三個月,一般可以明顯淡化痘印。同時注意防晒,不要熬夜,多飲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有利於痘印的恢復。

指導意見:

痘印很難快速消除,建議您平時注意護理,光子嫩膚去除痘印可能會傷害**,建議最好通過平時生活習慣的改善來調節:早睡早起,儘量不要熬夜。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最好戒菸戒酒。

減少電腦、電視、手機等輻射性比較強的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再配合區域性使用維e軟膏。

痘怎麼消除,青春痘的**小偏方,青春痘的**方法

5樓:暨陽曦

痘痘肌要做好最最基礎的幾點哦

1、好好洗臉、不要用毛巾擦臉,容易引起交叉感染2、早上空腹喝水、排毒

3、補充維生素b族 ,內服維生素b2、b6, 一起服用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減少痘痘生成.外部使用維生素e消除痘印,日常使用茶樹祛痘----套組護膚。

6樓:高階護膚導師

原來有張過沒?你是什麼膚質呢?

青春痘的**小偏方?青春痘該怎麼預防呢?

7樓:為________你

肌齡年輕且迴圈代謝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擾,應該其餘沒有太大的問題,每天只要徹底做好清潔。

年輕肌膚最大的問題莫過於肌膚的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如果再加上清潔不徹底,就會導致汙垢和油脂阻塞毛孔,產生惱人的青春痘,因此,每天徹底潔淨肌膚,絕對是有效預防青春痘的第一步。

但是如果你的肌膚出油問題很嚴重,就可以選擇在基礎的保養程式中加入控油產品,幫肌膚調理油脂分泌迴歸正常,而且要提醒大家的是平日使用基礎的保養品也應該選擇不含油脂成分的哦。

不要以為油多就是最大的問題,因為肌膚出油也可能是因為缺水哦。因此最理想的肌膚狀態就是「油水均衡」,肌膚角質層裡有充足的水分和適量的油脂,肌膚表面才會看起來飽滿健康!每天使用的乳液就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溼。

8樓:翁瑞全教授

1.青春痘並不是去美容院就能解決的問題,因為青春痘是一種**疾病,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以免耽誤病情。

2.**青春痘的過程比較漫長,很多患者沒有耐心,放棄**,最後導致青春痘惡化。對於青春痘的**一定不要中途放棄,應檢查**,才能保證青春痘的有效**,還能防止**。

3.在生活中,千萬不要用手擠壓青春痘,因為這樣很容易導致青春痘惡化,不僅影響**,還容易在臉上留下色素沉著,甚至疤痕。

4.每天應用溫水洗臉,千萬不要用熱水或冷水洗臉,以免導致青春痘的症狀加重,或在其他位置長出新的痘痘。在使用護膚品時,千萬不要再用油性的護膚品了,以免增加**負擔。

5.在**青春痘的過程中,患者千萬不要私自用藥,不僅不會幫助醫生**,反而會影響**進度,使青春痘惡化。

6.青春痘患者應避免吃油膩、辛辣等食物,以免導致青春痘加重,應多吃水果蔬菜,有利於輔助青春痘的**。

9樓:張登發

平時飲食方面吃清淡些 少熬夜 最好別用化學劑的洗面奶洗臉了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有什麼偏方嗎? 青春痘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菊花泡水等溫涼了過後洗臉,就可以了

讓身體大量出汗 ,多喝水 ~

11樓:昊昊

片仔癀很好用的,還便宜

12樓:嘟嘟去看流星雨

我曾經也是漲了很多,千萬別自己擠,可以用溫水洗臉,保持清潔,一般是由於臉油膩,多吃水果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我當時是用了美容的,不過痘印很難下去的,慢慢恢復、、、、、

臉上長痘痘怎麼治?

13樓:後桂花原裳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要採納哦~祝你早日擺脫痘痘煩惱~~

14樓:vipqq安全中心

內分泌的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如果青春痘的實發部位一直停留在下顎和兩鬢,應調理內分泌。

建議多喝水,可以排毒。多吃玉米。用白蘿蔔煮白菜,少放些鹽和海米,一週吃一次,或者白蘿蔔絞汁喝。

還有就是運動。水喝到一定量,多運動就多排汗,自然排毒,每天早上起來跑兩圈,或者跳跳繩,不僅排毒,而且**健身,運動對一切的美容都有效果。

15樓:果琬凝葉碧

臉上長痘痘,不能盲目的用一些產品,不能用一些有激素產品,那樣以後對**傷害很大,就會形成激素**

16樓:墨皓巫會

臉上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首先不要用手擠捏痘痘,不要會烙下痘印,每天早晚清潔臉部,使毛孔不要堵塞,不要吃油膩辛辣的東西,多吃水果,過去青春期痘痘就會自動消失

17樓:青島**病醫院

月經期間,長痘痘可能是由於你分泌的原因造成激素的問題,所以建議不要太著急,不要太緊張月經期間注意不要著涼,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般過了月經週期就會有好轉。

18樓:亓德惠春岑

我跟你也一樣,全是痘痘,你可以去完美的店裡買一瓶蘆薈膠,挺有效的,才36元,注意不要買到假貨哦

19樓:宜格陀迪

以前**很好,最近才長的豆,說明是由於體內的內分泌導致的長痘,你的豆豆長在臉的什麼部位??

20樓:粘文惠藩歆

要想見效快效果好的話,就用中草藥的hc藥皂。

有什麼偏方可以去臉上的青春痘?

21樓:中藥**護理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2、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睡覺前塗在痘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22樓:建設酒廠

生活衛生,保持臉部清潔,洗臉只用清水,飲食也要注意,辛辣食物儘量少吃

23樓:宮小西五世

朋友,我長痘痘也有兩三年了,可以用「此起彼伏」來形容。我看過中醫喝過中藥,去過**研究所擦過特效藥,什麼辦法都試也沒用。後來我索性不管它了,而是在生活上進行調養。

這裡就不贅述了上面已經提到,真的有用。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

長了痘以後,必須引起足夠的重視,同時也要防止盲目投醫。痘友和家長們在尋找祛痘 方法之前,一定要自己做足功課,儘量多瞭解祛痘的機理和將要採取的辦法,選擇安全科學的方案,切忌急功近利,防止出現反覆。千萬不要選用有刺激性的產品,以免造成 更加惡化。姐姐說因為我是青春期,所以這個時候臉上的油脂分泌就比較旺盛...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小妹妹 這個是青春期 反映 沒什麼的 我 建議你 還是 吃中藥到你那的中醫院去 我 瞭解的 事列 75 以上都是 吃中藥好的 中藥 不但能清除你臉上的痘痘 和 疤痕 還 對女孩子的生理 成長 有好處 要是亂吃藥 摩擦 對你的 傷害會很大 注意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