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怎麼辦,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啊?

2022-02-03 12:53:38 字數 3490 閱讀 3533

1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面部痤瘡嚴重,試試中醫火針**

2樓:鮮思蘭瑞

青春痘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所以祛痘痘是一個慢慢調理的過程,心急不得的,我祛痘痘的時候就是用的真璣泉祛痘的,效果很好,不含激素不會對你的**造成刺激,還有口服藥結合內調調節內分泌平衡,讓你的痘痘祛除的更徹底,還不會**,你不妨去它的官網看看。

3樓:東郭鹹歸澤

這說明你生活作息不穩定,注意面部保持乾爽狀態,少吃辛辣的東西.上夜班的時候,還是找機會補補眠把,這是你起痘的最大因素,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加快毒素很快會排除體外的

4樓:南門曼華抗琬

別用手去擠啊。之前就是臉上坑坑窪窪的,然後一個同事說她去年在西鄉恆生用中藥再加上紅藍光治痘痘,效果還可以,

前段時間我也去做了一次,之前是300,最近做活動還八折呢,希望能好,千萬別留坑

5樓:承華泣羽彤

去**科醫院看。青春痘沒什麼可怕的,是人都會有。還有很多草藥煎了以後塗在臉上就會好的。具體的什麼藥我就不細說了,還是聽醫生的吧。

6樓:誓__言

平時的個人衛生要多注意,從你的**上看,**裡層已經有炎症,如果炎症不清理乾淨,還是會蔓延到其他部位,不長痘痘的地方也會開始長,臉上出現痘痘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摸和擠,這樣的情況是越早**越好的哦。

7樓:友沛東郭敏學

青春期長點青春痘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最好是去瀋陽二零一**科檢查一下。

8樓:賓容鮮麗珠

用用蘆薈膠看看,沒用的話再用用茶樹消炎祛痘軟膜粉,超好用,敷完之後痘痘立馬消退。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特別煩人的事情,每個妹紙都渴望一張乾淨又整潔的臉。一旦你的臉上長起了痘痘,那就很難避免**上會留有痘印,到了這種時候,選擇一款好用的祛痘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給大家盤點了好用的祛痘護膚品,這些產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幫助潔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哦!

慕拉得舒緩精華乳

採用豐富的舒緩植物精華成分研製而成,在使用時能迅速的將有效性的成分深入至肌膚的底層,有效的修復痘痘等肌膚狀況,進而不斷的提升肌膚整體的健康性。

肌克祛痘膏

蘭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產品主要針對油性、有粉刺痘皰問題的肌膚,是此類肌膚的一款保溼聖品,控油保溼雙管齊下,能有效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此產品含多種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發炎、鎮靜舒緩及淨化肌膚,改善毛孔問題等功效,也可作為日晒後鎮靜肌膚及補充水份的保溼產品。

apw精華**

平價**之王!這款經常被賣斷貨,可見口碑之好。它的貼點就是採用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體系,卻賣特別親民的**,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的全是植物成分,無刺激,各類肌膚都可以用,這款雖然名氣比較小,但是用過的人基本都會回購。用過這麼多的**中,這是我唯一款多次推薦的好**了!良心款!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曼秀雷敦藥用抗痘凝膠

清潔調理肌膚、能深入毛孔底部抗菌、抑制過多皮脂分泌、減少痘痘產生。和蘆薈膠的質地差不多,據說嚴重的痘痘比較適合,小編沒有嘗試過。

10樓:

當臉上長痤瘡時,可以採取一些外塗的方法去除痤瘡,比如用茶樹精油外塗,青檸汁外塗,蜂蜜外塗,西紅柿外塗,海鹽外塗等,效果還是不錯的。也可以通過食療調理身體,祛除痤瘡,比如可以常喝桃仁山楂粥,花生豌豆粥,冬瓜粥等。

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啊?

11樓:傻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儘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晒,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愈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米、糯米、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裡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米粥、綠豆粥、荷葉粥、玉米制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2樓:海洋暢遊

青春期,一個成長的記憶,對於這個問題,首先應該是自己從心裡認識到,青春痘並不難看,它是一種代表,代表你的成長,你的責任一天天變大。所以,不要覺得他是多麼難看。青春痘忌諱的是用手總去動,好多人一有青春痘就擠掉,最後臉上黑一塊紫一塊,坑坑窪窪的,青春痘是有個過程的。

一開始一小點,幾天就「長熟」了,會出現白白的,那樣自己破掉,裡邊的物質流出來,慢慢就會好了也不會留下什麼。如果一開始就擠掉了,那些物質不會出來,還會長,所以,讓它順其自然,這個時候,讓我們學會忍耐,學會面對,學會阿q精神。還有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13樓:麻麻的兩寶

連柯東都長痘了,你們開始準備了祛痘霜了嗎

14樓:劇河迮雅懿

千萬別掐,要不會有疤的!!很嚴重!!你要內外兼治,吃些排毒的藥(溫性的)還有就是調節自己的內分泌(這個要問問醫生)。

外治主要就是清潔,這樣的話會很快好的。謹記:別輕信廣告!

15樓:johnny胡維

去痘子很辛苦呀,但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進主頁看看。

16樓:xyq清

那是因為體內的毒數排不出去,就排到臉上了,要是很嚴重的話就得去看,最好是內調外敷。

17樓:凱比晗

暫時不要太多的吃涼的東西...過幾天就好起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就買點藥擦一下看看唄,比較多就去看下醫生,中藥效果不錯的,內調還是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吧!我就是在中醫院看的,基本都消了,當做痤瘡治的

20樓:

不要擠壓,任其自然脫落,免得留下疤痕!

21樓:中醫**科邊醫生

青春痘由輕到重分為四度,最輕的就是閉合性粉刺,可僅僅外用藥物**。

長青春痘了怎么辦,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好像長痘痘的妹妹臉上都很油,傳說中的內油外幹!所以 問題比較嚴重,哎,不過最重要的是兩件事 一是深度清潔 二是 補水。具體怎麼辦呢?用深度清潔的洗面奶或者用傳說中祛痘的,本人用了相宜本草祛痘洗面奶,不過據說停產了,我哭啊!好似有升級版的深度清潔的洗面奶,再搭配使用控油的水和乳液,就都解決了!不過要有...

如何防止長青春痘,怎樣預防長青春痘

青春期長痘痘是很讓人煩惱的事情,它在臉上留下的痘印影響了美麗。我們要想有效的預防青春痘,一定要了解形成青春痘的原因,才能從根本上杜絕痘痘的產生。不過一定要堅持,為了美麗加油 預防青春痘痘一定要做到如下幾點 1 在飲食上要忌食麻辣 油膩 海鮮 油炸等類食品,它可刺激皮脂腺肥大 增生,分泌大量皮脂,平時...

長青春痘怎麼消除,青春痘怎麼去除?

青春痘在醫學上是被稱之為痤瘡的,它屬於內分泌引起的一種 疾病,這個必須吃中藥調理,從內而治,才可以斷本除根的。那些外塗外抹的藥多半含激素,僅僅是緩解症狀,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用多了的話,對 是極大的損害。你可以聯絡北京國龍醫院的安國良教授010 67055466他是 病專家,對痤瘡 色斑的 很有一套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