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青春痘,是不是所有人都要長青春痘

2022-09-01 10:25:25 字數 3461 閱讀 6153

1樓:點滴匯海洋

不是,青春逗出現的比較多,比較密集,你這才一個

2樓:媛媛姐廚房

一個小的粉刺,算是, 不嚴重

是不是所有人都要長青春痘

3樓:陳徵宇是格子

去痘痘好不簡單額,但是近一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4樓:唐山**病

不是的,這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就長,有的人就不長,有的人長得時間長,有的時間短,只要你在青春期注意點,有時候是可以避免的。注意個人衛生,**要每天清潔乾淨,少用點化妝品,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少吃點辛辣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青春發育期的人身體內分泌失調就會引起青春痘。

建議:1.平時可以通過多方面調理,吃清淡的食物.

2.多喝水,及時補充**的水分預防**缺水乾燥。

3.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能經常熬夜.

4.每天早晚至少用溫水洗臉兩次,油質的護膚品也不能用.

5.每天早起空腹喝些溫開水清除腸道垃圾。

6.最好是搭配玉肌膏祛痘,一個月痘就會下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哦,據在新雨池工作的老師說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會因為某些原因長痘痘,然而也會有少數的幾個朋友卻從來沒有長過痘痘,問起原因大多跟自律和自身習慣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好有難度哈,但近四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儘量不要晒太陽,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長了青春痘之後是不是永遠好不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長青春痘? 20

8樓:末你要

不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容易張痘痘的人都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失調或者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加上體內容易毒素淤積就很容易產生痘痘。而有些人**是乾性,而且清潔的很乾淨,那麼就不會長痘痘的。

乾性的**不易長痘痘,混合型的**長痘痘比較少,油性**相對來說多一些,只要控制一下,好好保養,**就會好的。形成青春痘的原因,主要是**出油,不及時控制和清理,堵塞毛孔導致的。

9樓:flower若相惜

不一定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乾性的**不易長痘痘,混合型的**長痘痘比較少,油性**相對來說多一些,只要控制一下,好好保養,**就會好的。形成青春痘的原因,主要是**出油,不及時控制和清理,堵塞毛孔導致的,多多注意**的保養和合理的飲食習慣就可以了。

10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長痘痘主要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旺盛,經常熬夜,飲食不當等因素引起的額,您現在長期熬夜晚睡,很容易長痘的,建議外用藥膏,吃一些敗火的中成藥,改善不良習慣。

11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長痘,長痘跟自己的免疫、代謝、遺傳因子、水質、生活環境、飲食睡眠習慣等有很大關係。

12樓:依詩黎

並不一定。 青春痘多發於青春期的男女身上,但過了青春期後,有些成年人也會長青春痘,這主要是跟青春痘的生長原因有關。要知道青春痘的生長原因十分繁多,如果平時不注意好好保養,那麼肯定是會長青春痘的。

13樓:被你遺忘的你

不一定,我就不會,你只要稍微控制一下少吃油膩的和辣的食物就可以了。

祝你臉上無痘。

14樓:子語不腐

是啊,**在好的總會冒一顆什麼的,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但是有的人長得多而且經常長,有的人偶爾冒一顆,這個主要由天生的膚質決定。

16樓:丞相

不是。有些奇葩不長!

17樓:依賴

不一定,有些人就不會

18樓:唐山**病

不會的,這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長,有的人不長,有的人長得早,有的人長得晚

19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子真的好麻煩額,不過近三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20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不一定,有些人不會長痘,有的患者痘痘反反覆覆。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長青春痘好不好?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人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生活規律不好,最好導致內分泌失調。

所以不管是不是青春期,長痘痘都是因人而異的。

這個時候長痘痘很正常~~別太擔心~重要的是長痘了別去擠我也長痘都20幾歲還長呢我知道長痘後就是手賤忍不住就要去擠忍住!少吃油膩辛辣的東西~~儘量清淡一點我是一吃油膩的就長痘痘上學那會兒一吃樂事薯片就長現在時一吃kfc就長tat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嘴巴每天早飯兩次做臉部清潔(就是洗臉~)生活規律點保證睡眠

22樓:陸落塵

沒事,這個是正常的,我有個妹妹也是這種情況,她自己覺得影響美觀,所以擅作主張把它消滅了,結果留了疤,把她氣得不輕,再出現的時候,她就剋制住自己,死活不管,最後都自己消下去了。只要養成經常洗臉的好習慣就行了,所以,別擔心。只要把它想成是很平常的事情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艱辛嗯,可是最近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24樓:囧哩嗰囧

祛痘痘太不容易的,不過近六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進主頁看看。

長了青春痘之後是不是就意味著不長個了?

25樓:檸檬穗雪

不會啊,女生一般是可以長到18歲的!而且,只要父母不矮,我們就可以長到父母的平均身高的!不用擔心啦!^_^

26樓:從敏叡

你好,青春痘一般是青春期內分泌旺盛所致的,也預示著你到了青春期,身體生長髮育更快一些。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也可能是身體有一些毒素,可喝些冰糖梨治什麼的去去火。你可去看看中醫。

27樓:愛小時候的歡樂

呵呵,不能把,還能長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很不容易額,不過最近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錢啊,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錢拜託了各位 謝謝

是的,因為錢是維持生活的基本,但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在世間俗事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中,包括孝順與養育都離不開錢這東西,錢的重要顯然可見,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有句老話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當今社會環境卻是 有錢能使磨推鬼!哪一樣哪一件不是錢做出來的?你沒錢就只能過著粗茶淡飯的生活,你沒有別墅,...

臉上長很多青春痘,是不是性壓抑得不到釋放造

收縮毛孔 1 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 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 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

我是不是個很糟糕的人,是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討厭我,像我這樣的人是

像你這種情況的抄人多的去了,不要太悲觀,人bai生是美du 好的,還有美好的前程等著你,zhi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發現dao,對自己要有信心。再說父母養你這麼大容易嗎?人來到這世界上容易嗎?你這麼容易放棄你父母 親戚 朋友怎麼看?他們怎麼辦?還有那些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怎麼辦?所以人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