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永受最大極苦活著沒有改變,是不是所有人都不願意

2021-03-03 22:29:43 字數 930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願受苦,更不用說願意永受極苦。一個人永受極苦活著,也僅是為了他心中那份最渴望的念想,那超越了一切!想想那些身體殘缺的人都那麼頑強的活著,你有什麼資格去死,你死了一了百了,可是身邊的親人要承受怎樣的痛苦你想過嗎?

沒有什麼砍是過不去的,你的親人都需要你

2樓:愛我們沒有在一

這是兩個極端 一個地獄 一個天堂 這種說法 沒有任何意義

3樓:天下無雙

當然了,沒有人願意受苦,受了有多大的苦哇,什麼原因造成吃這麼大的苦呢?誰能願意想吃苦,沒有人願意吃苦若能改變儘量改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願意選擇痛苦的活著?沒有的。

一個人永受最大的極苦活著,沒有改變,這麼活著是不是不如直接去死了?直接去死都是極大的幸福吧!

5樓:小白山普洱

你想活著沒有痛苦就要靠自己。知識改變命運,努力學習,心胸開闊,把大事看成小事,小事就不是事了。如果確實有不好的想法,而且總是揮之不去,那就要去專科醫院看醫生了。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都得靠自己解決。生命只有一次,僅僅一次,這本身就是一種遺憾和殘酷,然而,又是公正和無私的。為什麼要作賤自己。

人生路上,明與暗,多與少,失與得,在時光裡纏繞,和誰過不去,最後都是和自己過不去。不要想著放棄自己,別自暴自棄,放棄自己是懦弱的行為。

6樓:

一天,眾人在山中碰見了白骨精,它一變美女,二變老婦,三變老翁,迷惑唐僧。悟空睜**眼金睛,揮動金箍棒打殺了妖怪。不料唐僧大怒,罵悟空肆意作惡,不聽教訓,念起緊箍罵,趕走了孫悟空。

不幾天,眾人來到黑松林,唐僧被黃袍老怪變成了老虎,豬八戒鬥不過老怪,只好去花果山尋找孫悟空。悟空去天宮請出玉帝,收了這個二十八宿中的奎星變成的怪物。

人永受極苦活著,這個人的命運是不是全宇宙最苦的命運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註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

人先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永受極苦活著,是不是認可不要快樂活很多年

每個人都應該懷著感恩的心去生活 人生的每一段經歷都是一筆財富 當你走過這段歲月 你會明白他對你的良苦用心 多行善,由樂入樂,而不是由苦入苦。可以這樣理解的。還有多印經書。一個人先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永受極苦活著,是不是認可直接去死?不要快樂的活很多年!有時候,並不是想快樂就能快樂的,永受疾苦又如何...

人如果沒有目標,是不是像行屍走肉那樣活著

那你沒夢想嗎?把夢想當做目標,現在只是你人生的過度期,我也有過,激勵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有激情,就好啦 不能不一定啊,不過沒有目標是比較苦惱的事,時常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所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沒有了目標,就沒有了激情,沒有了鬥志。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做什麼。好的方面去看,是知足常樂的人,壞的方面,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