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沒有任何感情和情緒,那麼活著是不是很痛苦,可以惜我已經忘了痛苦是什麼樣的了。不知從何時起

2021-03-27 04:58:38 字數 3909 閱讀 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沒有任何感情和情緒應該是不會有痛苦的,因為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感受,你感受到了就會覺得痛苦,感受不到就沒感覺了,**能覺得痛苦呢?就相當於知覺,沒知覺的人他能感受到痛嗎?不能吧。

所有的痛苦都是因為你的感受,而帶給你感受的正是情緒,感情。只有感情,情緒才會讓你有痛苦或者快樂的感受。

所以一個人無情緒,無感情,是不會有痛苦的,同樣地,也不會有快樂,因為她全都感受不到。不過這樣活著也沒有意義,所以寧願痛苦,也不能無情,因為這樣連快樂也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跟我簡直一模一樣,我

3樓:擁抱刺蝟

不是的,我有段時間就這樣,以前我從不熬夜,那段時間熬到4.30左右都是麻木的,不困但睡得著,完全處於生理需要才睡的,老媽生我氣以前一定會暴躁可是那時候冷靜的可怕,那是適應了一些事情,自己的內心成熟的一個過程,對熟知的一切開始習慣,慢慢就好了。不一定要刻意找新鮮事物刺激自己的,能夠安靜的處理生活也是高手的一種噢,處理好了可能成為自己的內在魅力。

4樓:仙人掌

這是病,並且還病得不輕,行屍走肉一般。人無論經受了多深的傷痛,看淡了多少人情世故,還得具備自愈的能力,相信的能力,相信別人,相信自己,相信感情即使會傷人,也會帶給人無限美好的感覺。

5樓:完美經濟適用男

恭喜你, 這不是病, 你已經成為了 無喜無悲, 不老不死, 種族高貴, 氣質高雅, 踏出三界, 跨越六道, 衝出宇宙, 縱橫寰宇, 世界唯一, 無慾無求 的吸血殭屍了。

6樓:各種笑話精集

不是病,只是經歷的多了麻木了。多發展一點業餘愛好,看點書啊,報個瑜伽啊。學點什麼東西啊。讓自己忙起來,生活就過的充實了!加油寶貝

當一個人不想活了,很無助,很痛苦的時候,該怎麼辦?

7樓:觀察家

那是一個人正在經歷人生的低谷,每個人都有會有人生低低谷期要堅持走完,當你咬牙走完這段孤獨的路之後,你會明白要自律,讀書鍛鍊身體提高交際能力。迎接美好的明天

8樓:不胡鬧**座

可以放下手中的事情,一個人出去旅遊旅遊,看看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在這些面前,不要去想不想活了。

9樓:就是困了吐了

要積極面對生活,相信能戰勝一切困難,想想自己的家人和責任,要活得有價值。

沒有感情的人的內心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是個很有感情的人、所謂的有感情,就是你內心一定要善良。

你願意去相信任何人。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然後,你要經歷最好的朋友背叛,最愛的人拋棄,最親的人放棄。

要被信賴的人欺騙,要被相信的人誣衊。

要看清這個世道,這個社會。

我們無法否認世界沒有美好的事情,可是當你作為一個好人去幫主別人時候,得到的卻是白眼。當你看到救護車鳴笛堵在路上沒有車輛讓行時候。當你發現,人與人都基於利益關係時候。

你會去思考,等你最後得到答案時候。

也許,你就不會有什麼情感了。因為一切都是那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句話,胸懷是被冤枉稱出來的,同理,冷血,是被傷害造就的...

受傷受的多了,自然對感情也就沒什麼感覺的,

第一次上戰場時腿會抖,等殺的人多了,也就麻木了、就是這個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已經漠視生命,這樣的人內心應該很黑暗比如殺手

有句話叫做:外表越堅強的人,內心的傷痕越大,其實也更容易受傷冷血不是一天兩天練成的,也許這類人身上的傷他們不在乎,生命在他們眼裡不值得一提,可是如果為感情再受傷害,會比一般人更痛苦

這樣的人女人傷不起

13樓:溫文雅

沒有什麼能傷到他們的心,因為他們已經夠傷了。什麼都失去的人,還有什麼能失去呢?

感情就好像一起一伏的頻率線,感情越豐富的人頻率越高,當頻率高到極點的時候,顯示出來的是一片空白。沒有感情的人,其實比任何人都要有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是很難感同身受的;

沒有感情的人內心是個怎麼想法?我的回答是:他們沒有想法。

就比如說:馬路上很多螞蟻,你腳踩螞蟻,你會有什麼感覺嗎?那些沒有情感的人大概就如同,我們走在馬路上腳無意踩到螞蟻一樣。

15樓:ai我愛她我心痛

首先了解她的近況.其次找到

16樓:本無情何來意

不去在意別人,會衝動但得是為了自己!除了自己其餘的都叫別人。一切以自己的利息為中心,還要努力做出另一個自己給別人看。

不會為誰而真心的笑不會為誰二真心的哭!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我這樣算不算沒有感情。

17樓:無憂之情

淡漠,什麼都不在意,

沒有東西能牽動道情緒吧

18樓:酔逅的晚餐

人為什麼會漠視情感?那是因為太重自身情感,被傷得深了,物極必反~自然會封鎖自身情感戴上面具做人!(這不過是潛意識本能的自我保護罷了,我們不也一樣戴上面具走上社會麼?)(*^_^*)

19樓:平凡小堯

沒有情感的話內心會想事情嗎?沒有喜怒哀樂,內心會有什麼事值得他去想?

20樓:你老母你

人總是喜歡走極端,比如摳門的人,可能之前是很大方的只不過被欺騙了很多次,一個冷血的人,誰能想到他她曾經是個性情中人,只不過受的傷多了……

21樓:l劉高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想要尋找 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一個人永受身體疼痛極疼之苦和心靈極苦活著,一個人不受極苦但是生命卻沒有了,二者哪個合適?沒有改變!

22樓:滄海浩波

哪個都不合適,這樣活著確實很痛苦沒有意義,但人活著總是有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痛苦,人生有許多的不如意,要學會自我調節,心態的調整方法:

1、恰當評估自己。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一份好心情。

人不吃食物最多能活多長時間,如果人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度日,能活多久

不進食但是有水喝可以活7天,命大的能活10天。不進食也不喝水能活3天,大凡是人就沒有離開水能活到第四天的。不喝水只能活三天,不吃食物能活七天。人與人不一樣的,沒有確定答案 如果人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度日,能活多久?人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目前可勘資料,為15天至90天之間!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體質...

人如果沒有思想沒有想法,活的很幼稚怎麼辦

人一生下來都是一個只靠父母養活才能生活的孩子 更加沒有自己成熟的思想 人本來就是從思維上幼稚變得成熟 人慢慢變得現實 身體上也從小嬰孩長到 一個沒有想法沒有目標的人怎麼辦 你已經在反思了,不是嗎?這就是長大和變化的第一步,再走下一步也就容易多了。每一個生命遲早都要獨自面對一切,現在不面對,並不等於以...

如果人突然之間覺得活著沒有了任何的意義,沒有發生什麼事。這是怎麼了

那你想發生什麼事?平平靜靜就好,還想怎麼樣!壓力大有時候會有這種想法,適當的出去走走會好些。因為你沒有找到人生的樂趣,沒有讓你牽掛的人,可能因為你還年輕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我又怕死 太空虛 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感到無趣 我感覺被傷害了,內心感覺不到快樂了,還需要幫助下 這種感覺很煩很煩,如果有人找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