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活著沒有價值那是不是應該去死呢

2021-05-02 09:50:22 字數 5989 閱讀 7926

1樓:

不是每個人都會活的轟轟烈烈,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成為了不起的人物。世上還是平凡人多,不要看輕平凡人,世界正是這些平凡人創造的。好好活著就是價值。

2樓:lin阿婷

那你覺得,怎麼樣的活法才算有價值呢?覺得自己不幸,那也要問問自己:這種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對自己所追求的生活是否有做出努力?我是否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以及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是否都無愧於心

死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因為生命有酸甜苦辣,你細細品味,才構成燦爛的生活,加油,努力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比倒黴麼??來來來。我讓你10年倒黴期的。

心態放平,什麼事都不要在意,慢慢的就倒黴習慣了。

電影有個死神來了。就是裡面的人逃不過死亡。我是倒黴逃不掉,而且是連環黴。相信我,跟我比倒黴你差遠了。心態差一點的小朋友有我一半倒黴就跳樓了

4樓:不痴情小姐姐

永遠不會理解一個人在最絕望的時候身邊沒有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見什麼樣的事情了?如此絕望?只是因為失戀嗎?

凡事往前看.前面路還遠著呢.凡事回頭看,後面的事都煙消雲散了.

祝你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去死,人為自己愛的人活著,為愛自己的人好好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而是更應該努力尋找繼續生活的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至今為止,我安慰過了很多人,嗯,每個人活的都很精彩,我相信你也是有你自己的故事,我不知道你的故事精不精彩,但我知道,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那現在的你應該特別的傷心吧,你要相信你活著還有價值,我懂,我在,不要傷心啦,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傷心,壓力還是某個人,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這是你傷心的原因,不可以死啊」沒有人會記著你的死,悲傷也就那一瞬間,所以要好好好活著」這是別人告訴我的,好好活著

一個活著沒意義的人,是不是應該去死?

9樓:小熊_熊熊

別這麼極端……當然不是了

對!自殺不僅對不起你的父母 更對不起所有關心愛護你的人!

失眠沒什麼的啦……你要想想 比你悲慘的人多得是 你都要自殺 別人還怎麼活啊 而且失眠的話你可以用那個時間做點兒有意義的事 哪怕是幫你父母打掃房間也是好的啊 多發現發現 生活是非常美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回答這種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說太多對你們也沒太大效果,因為一個人基本出生以後到20歲 很多東西都定型了, 骨骼是這樣,品質也是這樣。

我只清楚我初中的時候英語很差,能在3年裡學到唯一從英語老師那裡獲得的知識就是一句話: 孩子, 只要你想學, 任何時候都不會晚。

so, 你怎麼去理解這句話?

11樓:馨兒★紫色

- 敢問什麼叫沒意義的人生?

- 不是沒意義,是你自己不去追求意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沒意思」可以從兩方面解決,1、不活了;2、找點有意思的事。前者沒有迴旋餘地,想反悔都沒機會了,當然不可取!後者則進退自如,即使暫時解脫不了煩惱,也還可以嘗試別的辦法。

比如找自己說的來的朋友或心理醫生(自己信任的人)聊聊,發洩一下心中的鬱悶,或許就會好些。

13樓:小妖翎

有什麼想不開的呢?每個人出生都有他的使命,你只是還沒發現,或者說是沒到時候.你的首要責任是贍養父母,然後才能想著自己... 別灰心,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14樓:蕭峰是人

人類為什麼活著,我活著要乾點什麼事,思索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對不起父母你還去死,父母對你能有什麼要求?只是希望你能過的好一點,他們能奢求什麼?

人活著都感覺到壓力與痛苦,你來到這個世界不是讓你來選擇死亡的

16樓:一休困了

對自己要有信心。哪怕只是一點點。

活著沒有意義那為什麼不去死呢?別說什麼活著的意義,到頭來還不是要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想,其實就是在思考活著的意義,只不過是以否定的方式

18樓:靆曉

去死吧,既然你認為人生是一場虛無

19樓:得嘞扁阿晨

為親人朋友所有愛你的人活著吧?

20樓:夜很安靜

別浪費食物和資源了。

如果一個人認為活著沒有任何意義了,那麼死是不是一種解脫?

如果一個人活著已沒任何意義那這個人還應該活下去嗎?

21樓:黑貓紳士

其實是你懶得想跟自己有關的責任,我就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或者我這個說法太片面,不過你其他的不想,你就想父母這個意義就夠你有理由堅持了。

22樓:鐥炲瓙鐜夆櫄

換種方式去生活,你會發現世界依舊美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自己過得好,生活才有意義

24樓:雨傘沐蝶

多出去走走就有感覺了

25樓:姿勢要帥帥滴

當然有,必須生活下去??

26樓:屁屁屁屁

多出去旅行 交一些朋友 散散心 好死不如賴活啊

如果一個人活著沒有任何意義,還有必要繼續嗎,真心對所有的人和事卻不被理解,或許我就是多餘的,我儘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為了意義啊,要有自己的價值,沒有價值就沒有人會記得你。努力,到你成功的一天你就知道了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是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過程。既然你還活著,就有希望,現在你是多餘的,你是弱小的,但是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

死亡是逃避,有勇氣死,沒有勇氣活著?到你成功的那一天,就會實現你的存在價值了

28樓:問鼎皇朝**

你好!第一,你自己都決得活著沒意義!人家會在乎你嗎?

第二!有沒有意義不是你自己說了算!得看你的心境?

如何?第三!理解與被理解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理解與被理解說白了就是認同!認同嗎?人家那麼多明星!

那麼多的醜聞!又有誰理解啊!第四!

你也是社會中!家庭裡的一份子啊!那他們怎麼看呢?

你走了!他們養你20年!不覺得殘忍嗎?

好好照顧好自己吧!記住!時間是最好的療養師!

它會撫平一切!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感覺自己事事不如別人,長相也不好,感覺真的活著很沒意思,我也是活著一點自信心都沒有了,現在又失業,心情更加糟糕,不過 你比我好多了,因為你有你的特長和優勢,你不必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自己做事說話問心無愧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是生病了,抑鬱症,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疏導一下,心裡就舒服了,或者加入一個宗教

31樓:半城煙沙

換一個環境,開始一個新的生活,不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累。愛惜自己的身體。找個男朋友,女人是要人疼要人愛的。

32樓:我在乎的是你

想開點,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為了那樣的人不值得放棄自己的生命,所以你要證明給他看,沒了他,你還是一樣活的那麼好,那麼開心!讓他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你。

33樓:百度使用者

離開他們。自己歡一個地方生活。沒有依賴沒牽掛。

然後在從新開始你的生活,沒必要為別人的語句傷到你自己,有很多東西都是依靠自己去改變的,遠離不理解你的人。相隔久了也會慢慢的好起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不生命

35樓:半傻半痴半嗔

不要這樣想,每個人都有這段時間,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6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換個環境就好了 以前我就是這樣的 最好是完全陌生的城市

37樓:傻瓜

我也會很傷心的 你要是走了我上哪去找女朋友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帶錢去流浪,你就會找到新的意義

39樓:額滴神小童鞋

真心對待和真情對待是不一樣的,真心可以有,真情只能留給自己和家人,以及真正的朋友,如果你不在了,也只有他們在傷心,還有什麼你活著更快樂麼

40樓:沒有如果

k歌達人就有這一煞鼻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換一個地方,旅遊或工作。

42樓:wyq時尚芭比

不在乎你的不會傷心,傷心的都是在乎你的人,你要對在乎你的人更好

43樓:血染的風采

有,肯定有人難過傷心!你想的太多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活

如果一個人活著很累很累,是不是可以選擇去死?

45樓:飯不夠水來湊

如果實在活不下去的時候,請你一定要記住一個字——跑!記住一個策略: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記住一個語錄: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46樓:紫色優揚

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怕活著嗎?人生之路有多少人是一帆風順的?我還累呢?

我今年32了,就沒順當過,怎麼樣?不還活著嘛!往好的方向看吧,總有讓你開心的事不是嗎?

加油,向前走,光明向你招手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是最標準的答案)

對應著,不死你就忍耐或者改變

想改變想不累,那就思考為什麼累,如何才能不累,思考那些不違反道德和法律的方法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一味的暗示自己活

得很累,他怎麼可能輕鬆的去生活。你的悲喜取決於你的的內心,而非他人。把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不過發生什麼,自由自在,御風而行。

上帝創造了生命不是讓他用來自殺的。好好經營你的生活,你會生活的很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但是在這之前 最好不要見到那些讓你捨不得的人 活著很簡單 死 卻很難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累,你可以去死,這是你的選擇,我們都沒有干涉的權利。不過你得想清楚後果,不然你要後悔一輩子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悲觀了,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啊!記著,人生,不可能都順風順水的,沒有煩惱,不感覺累,那你還有奮鬥的動力嗎?

建議你換個環境,緩解一下現在鬱悶的心情

52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不會活的累了

53樓:回首成空夢飛逝

有多累?想著去死的都是逃避實際問題的。

54樓:童檸晨

死,?你能別這麼天真麼?

死能解決到什麼?! 解脫?

親人怎麼辦? 身邊的朋友怎麼辦?

你有停留下,想想自己的處境?

朋友,死不是那麼簡單。

55樓:_madness丶囚愛

換個環境,調整一下心情。

56樓:合意顏

不要想不開 人生就是這樣的 沒法子

57樓:混沌與秩序商人

去吧,我的朋友,神會歡迎你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還有家人,生命不是你一個人的。

人如果沒有目標,是不是像行屍走肉那樣活著

那你沒夢想嗎?把夢想當做目標,現在只是你人生的過度期,我也有過,激勵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有激情,就好啦 不能不一定啊,不過沒有目標是比較苦惱的事,時常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所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沒有了目標,就沒有了激情,沒有了鬥志。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做什麼。好的方面去看,是知足常樂的人,壞的方面,是說...

人如果沒有任何感情和情緒,那麼活著是不是很痛苦,可以惜我已經忘了痛苦是什麼樣的了。不知從何時起

按理說,沒有任何感情和情緒應該是不會有痛苦的,因為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感受,你感受到了就會覺得痛苦,感受不到就沒感覺了,能覺得痛苦呢?就相當於知覺,沒知覺的人他能感受到痛嗎?不能吧。所有的痛苦都是因為你的感受,而帶給你感受的正是情緒,感情。只有感情,情緒才會讓你有痛苦或者快樂的感受。所以一個人無情緒,無...

如果人活著很累很累是不是可以選擇去死

如果實在活不下去的時候,請你一定要記住一個字 跑!記住一個策略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記住一個語錄 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怕活著嗎?人生之路有多少人是一帆風順的?我還累呢?我今年32了,就沒順當過,怎麼樣?不還活著嘛!往好的方向看吧,總有讓你開心的事不是嗎?加油,向前走,光明向你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