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老說我肥,我不高興昨辦

2021-05-02 09:48:11 字數 1202 閱讀 6767

1樓:胡斯鵝黃

除了你的親人,其它人說你肥要麼是開玩笑,要麼是想標榜她們自己比你有形,這是人的劣根性,不必放在心上的,其實絕大多數也只是說說而已,通常轉身就忘了,不會往心裡去,關鍵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對別人隨口說出的話耿耿於懷,自尋煩惱。

退一萬步說,即使自己確實有些豐滿,也不會影響個人的素質和魅力,譬如韓紅,不是照樣比許多擁有所謂魔鬼身材的人紅得多嗎?

2樓:

哈哈,我想是你的心裡自己在作怪吧,很可能是你把別人說你的"肥"和自己的和自己的"現實"聯絡在一起,比如說別人說你肥,你就會聯想到自己肯定不漂亮了之類的,如果你真的那樣想的話你就錯了,因為很多人說你肥很多時候是隨便說的,即使是出至於心理話,他們也沒有聯想到你因為肥而改變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和看法,說真的我的老婆比你肥得多,我們認識的一些人也經常說她肥,我作為她身邊最親的人,我很知道我們的同學說她肥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聯絡到因為她肥而現在不能去什麼和認為她醜了.總之:當別人說你肥的時候你只要用一種坦然的心去對待他們就行了.

朋友希望你能快樂!

3樓:煙霞深處

她再說你肥了,你就說她老了,瘦了,有皺紋了,你胖點不長皺紋,哈哈,氣死她

4樓:匿名使用者

k,我怎麼吃都吃不胖,我最不愛聽他們說我瘦

5樓:完美_破碎

你就說:你們也去結婚4年試試。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現在多麼苗條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傻啊.----"真的啊?沒人說過啊.呵呵您眼光夠獨特的."

7樓:

走自己路讓別人說去吧!

暈 又不是為了他們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消除贅肉,早日變成健康苗條讓人羨慕的女孩

9樓:

走自己路讓別人說去吧!別管別人則麼說1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被別人說就**吧。這是最好的方法

11樓:天下唯峰

沒辦法!我老公對我太好了!所以

12樓:隗菀

誰再說你,你就抽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在見到你的時間大吃一驚。

小狗不高興怎麼辦,我不高興怎麼辦?

如果bai 狗狗不開心,那你一du定要帶他多 做戶外運動zhi。在你忙的時候dao他會靜靜陪在你身邊,如專果你有空的屬話一定要把他放在第一位。不然他可能會造反喲 如果狗狗不開心,那你一定要帶他多做戶外運動,比如休息的時候可以帶他去寵物公園,讓他結識小夥伴,可以教狗狗一些技能,用好吃的獎勵。也可以和狗...

為什麼我讓別人不高興,我會高興,為什麼別人不高興我也會不高興,不是我看著別人不高興的樣子才會不高興的。

因為你不相信別人,覺得人都是自私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自己的私利。所以,破壞或干擾別人,讓他們無法順利的完成自己的目的,對你而言是種成就。因為你喜歡看到別人不高興 為什麼別人不高興我也會不高興,不是我看著別人不高興的樣子才會不高興的。你非常的敏感,會受別人負面情緒的影響!你要學習調節自己的情緒,要不你...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不高興,我不想讓他不高興,考慮的很久,還是

她和你在一起不高興,並不代表她不愛你,可能是你什麼地方沒回做好惹他生氣了答,有時候女生心理是矛盾的,在你面前表現不一定就是內心的想法,可能他在等你的哄,疼愛,呢,我和我男朋友之前也是這樣,我不高興,他也不來哄我,但是我雖然很想他,但是在他面前我偏偏就要表現的無所有,其實我是很想他,也很想他哄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