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沉默別人就覺得我不高興了?

2023-02-18 00:05:11 字數 1262 閱讀 1786

1樓:一個人的狂歡

有的人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你見到人就展現出自己熱情的一面,有說不盡的話,你隨時能夠聽出雙方的笑聲。這樣一類人一沉默,別人就可能會覺得發生的什麼不高興的事情,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1.如果你平時總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在人群中,總能聽到你的聲音,總能聽到你的笑聲。別人就會有這樣固定的映象,當你有一天在生活中變得沉默,或者很少說話,別人忽然就感覺到少了什麼,空氣中都缺乏你的味道,你一沉默,別人就覺得你有心事,或者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

這是因為你之前一直給他們的印象就是非常活潑和開朗的。

3.別人把你的沉默當做不高興,也是對你關注。之所以你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說明你在人群中平時能給大家帶來歡樂。

在人群中很大的存在感,一時間沉默會讓大家覺得不適應,別人的關注點也集中到你的身上,開始注意你的喜怒哀樂。這是能夠表現出你平常的人際關係比較好。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體驗,平時嘻嘻哈哈,高高興興忽然有一天變得沉默,話不多,別人就覺得他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這是很正常的一種心理。

2樓:蝦味條美食

可能很多人都認為高興是應該表達的,高興是應該表現在臉上的。高興,是應該不斷的說話的,所以當某一個人開始變得沉默的時候,我們就會認為他不高興了。

其實一個人高興和不高興,他是否沉默跟一個人的性格是有關係的,有的人他比較內向的話,即使他非常高興,他也是很沉默的,也沒有面部表情,但是並不表示他不高興,可能只是因為自己的性格所導致的。

而有的人,他一高興,他就開始不停的說話,不停的向自己的親朋好友訴說,不停的給任何人打**,我就是屬於這樣的人,所以如果當我開始沉默的時候,肯定是我不高興的,所以一個人是否沉默,跟他是否高興,並不是成為一個正比的,沉默與高興並不能成為一個等號。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他可能真正高興的時候,他也會比較沉默,只是我們不太瞭解他的內心,也不瞭解他的為人,所以會認為他不高興,實際上他有時候也並不是不高興,或許他這是高興,但他表現出來的就是沉默。

可能因為這個人,他本身就比較嚴肅,而且就算他笑的時候,我們也感覺他比哭還難看,所以他一沉默,我們就更會認為他不高興了,這樣反而讓我們自己也變得束手束腳了。我有一個親戚就是這樣的,每次我們去她家,他總是板著個臉,也很少說話,後來慢慢的我們就變得不太敢去他們家了,有一次問他媳婦說:是不是我們去他們家他丈夫不高興呀,結果他老婆告訴我們,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那個人就是這樣,其實他更歡迎有更多的親戚去他們家串門呢。

所以膚淺的認識一個人是不對的,只有真正瞭解他這個人的為人,我們才能去判斷他。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老婆漂亮,但是我覺得就一般

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對於熱戀期的彼此來說最適合的了,隨著愛情和婚姻生活的延續,彼此之間的瞭解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最容易出現問題,雙方之間的優點逐漸被不足所佔據,所以如果彼此真心相愛,那麼就應該讓自己的老婆多注意自己的妝容,即使在家裡也應該不要讓自己太過隨便,適當的保養不只是美也是一種健康。那是客套話啦...

別人一說我,我就哭,為什麼別人一說我我就哭

我想你是不是一個性格很孤僻的人,不大愛願意交朋友。當人也有自己的幾個朋友,只是不願意和陌生人主動交往。而且我估計你應該是個倍受溺愛的人,家裡應該就你一個獨生子或者你是最小的那個。所以你的自尊心很強,經不起痛斥!你這種情況用句通俗話講就是 臉皮太薄了 把自己鍛鍊得自信心強一些,多多自我激勵,看一些表現...

為什麼我讓別人不高興,我會高興,為什麼別人不高興我也會不高興,不是我看著別人不高興的樣子才會不高興的。

因為你不相信別人,覺得人都是自私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自己的私利。所以,破壞或干擾別人,讓他們無法順利的完成自己的目的,對你而言是種成就。因為你喜歡看到別人不高興 為什麼別人不高興我也會不高興,不是我看著別人不高興的樣子才會不高興的。你非常的敏感,會受別人負面情緒的影響!你要學習調節自己的情緒,要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