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說話難聽,我一說話別人就生氣了。說我說話難聽,不會說

2021-03-24 20:24:45 字數 3597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原因,真實聲音是錄音機錄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難聽,舉幾個最近的例子?我分析是不是真的難聽?

3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場合不說話沒人當您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拍馬屁說些奉承話其實我也不太會

5樓:這麼忍心放開手

上嘴脣碰下嘴脣。這都不會?

別人說我不會說話就別說話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一種埋怨

你說的別人不愛聽

叫你閉嘴咯

7樓:寂寞房少

你能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人家說的沒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那些話對他說的不合適,這類話對他不要再講了。

不會說話就別說話 見過啞巴嗎 學著點 你為什麼可以這笨 而且笨的還不可愛 30

9樓:吃貓的魚

其實我覺得學說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努力的讓自己成長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也有過這樣的時期,現在雖然還不太好,但比較之前已經好很多了,雖然逼著自己長大不好受,但是成長是一個必然的過程不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雖然說話是一門藝術,但是,你經常跟別人交流,自然就會講話了,你越不講話,越自卑,所以,要經常交流,凡事都是熟能生巧。

1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說話是一門藝術

也是成長過程中積累的經驗

經常與別人交流

學會察言觀色

也學會聽話的弦外之音

這研究會理解話的意思

很好的應對

這需要過程

慢慢來,會有好的效果的

12樓:琴韻秋水

你這話說的,把我逗笑了。

感覺你人很可愛呀!

不會說話的人多了去了,直男、直專女都屬於屬不會說話的,人家往往特自信,覺得自己的話就正確無比,無法辯駁。

再說,你是怎麼判斷自己不會說話的呀?你這麼一個知道自我檢醒的人,怎麼可能不會說話。

有多少人是不知道自己不會說話的。

你指責自己不會說話,說明你對自己所說的話都是有悟性的,感覺到說錯話,下次說的時候,就換個方式嗎?!

沒什麼的,不要不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讓自己成

bai長吧,我也是這樣du過來的,我zhi也有過這樣dao

的時期,現在雖內然還不太好容,但比較之前已經好很多了,雖然逼著自己長大不好你們都已經分開那麼久了,但是彼此都沒有因此而開始新的生活,那麼說明你們彼此還是放不下對方的,既然你已經想好了,想要跟她繼續你們的生活,那麼就不要再拖下去了,趕緊去找她,把你的心裡話全都告訴她,懇請她跟你一起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話是一門藝術,但是,你經常跟別人交流,自然就會講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誰呢,對人家指著鼻子罵人家,還是人家怎麼得罪你了,怎麼滴,是不是他說話難聽傷到你了,是啊嘴笨是招人煩也不招人待見,說錯了話還招人恨,他就那麼笨有嗎法啊學會寬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句話嗎?——夫妻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你們都已經分開那麼久了,但是彼此都內沒有因

容此而開始新的生活,那麼說明你們彼此還是放不下對方的,既然你已經想好了,想要跟她繼續你們的生活,那麼就不要再拖下去了,趕緊去找她,把你的心裡話全都告訴她,懇請她跟你一起回來。

為什麼總有些人勸一些思想幼稚的人不會說話就別說話,不然別人很容易認為你是傻子? 50

17樓:曹殿甲家

這些人一般是長者或者是智者。思想幼稚的人說話可能不中聽、不中用,少說點兒話,多聽聽別人說什麼、怎麼說,對自己很有好處。但思想幼稚並不一定是傻子,不經常在實踐中練習說話,也改變不了思想幼稚的現狀。

所以還是建議你多說、多練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幼稚不是壞事,想要別人說話總是合自己意是不可能的,這個竟然不讓人說話本身就是有問題的,說話屬於人身自由,誰給他資格說這種話,說這種話的人本身思想境界也不見得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有些人盲目的自大就覺得別人想法都是幼稚的,所以不讓別人說話,覺得自己說話是對的,還不讓人別人說話,因為他說的話就是傻子,其實自己更傻。

20樓:暗影唐寅之風王

好好和別人說話不是一件難事,但對部分人來說,這是個大問題。

這部分人總是用不好的態度和語言對待那些與自己相差較大的人,他們看起來傲慢,其實自我觀念異常薄弱。外界稍有風吹草動,他們就會拿起盾牌,極力遮掩自己的脆弱和不足,然後舉起利劍,朝那些會觸犯他們的事物砍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可能是,思想單純的人想法簡單而且不會想太多問題,所以有些話可能就脫口而出了,這正是這樣應了那句話,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別人從你一說話就知道你是個想法簡單的人,現在就是要少說話,多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確實對思想幼稚人有好處

23樓:暄染紅顏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替你換位思考,你的幼稚有時可能就是別人的笑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說話可能會被認為是啞巴,且讓人看不穿自己,一說話,真的就能暴露智商,言多必失就是這個道理。

有一個女同學很凶大聲對我說:「不會說話就別說話!!」,我好害怕,我沒有說錯什麼,也沒有得罪他們 20

25樓:古之善為士者矣

肯定有一句哪說的不對了,可以等她冷靜了,事後找她聊聊

26樓:garage手不釋卷

那你還是無意中的那句話傷害到人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一些事,不要放在心裡,人都是有自尊的,既然沒有錯又何必膽怯。記得下次閒聊的時候有些不好聽的話不要再說了。現在處理人際關係很複雜的。

被人看不起,說話嘴不甜,說話就是實實在在的,總被人說你會說話嗎?不會說話別說話。難道實實在在的不好

28樓:yue落紗

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希望聽到得大多是好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改吧,不然生存都是問題,還談什麼發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理會這種人,影響心情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多看看人民的公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還是實在的人好

不會說話為什麼就別說話?

33樓:夜盲症購臼

對年輕人來講,實際上都是需要歷練的,因為只有歷練才有成長, 所以還要給他們學習的機會才行

我跟別人說話,別人跟我說不清,不跟我說話,別人聽不懂我說話?我什麼話都說不來,是我說不好。那樣我心

從你的發問裡我看出兩個問題,第一是書讀的少,再一個可能你是在長輩身邊長大的孩子,和同齡人和社會人的溝通比較少。別人聽不明白你說什麼,或者是你覺得你自己說話總是不能完全表達你的思想,那麼你就越來越不敢表達了,怕被人嘲笑或者遭到鄙視的眼神。我的建議是,這個狀況你得慢慢的去改變。首先你得張開嘴說,再到流利...

YY我說話別人聽不到,但是我能聽到別人說話

頻道?還是單聊?頻道你可能開的按鍵發言,單聊不行可能音效卡驅動有問題,更新一下。yy設定好了麼?看看硬體是不是插好了?或者用 語音試試。還是這樣就是硬體問題了 如果你自己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可以到控制面板裡有硬體和聲音 裡面有設定 為什麼我在yy說話只有我能聽到別人說話我說話他們怎麼聽不到呢?可能是...

為什麼別人一說話重了我就覺得想哭,忍不住眼淚,還有的時候,老

有一句話聽說過沒,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我也是這樣的。你就跟個小孩一樣承受能力太差 主要原因父母教育有問題只知道讚美不知道批評讓對一切事物想的過於美好沒什麼承受能力 心裡脆弱怎麼辦?別人說重一點的話,就會忍不住想哭,即使自己心裡感覺沒事,可是就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