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老說我口臭

2022-01-10 14:21:58 字數 1622 閱讀 6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比喻你說話難聽 好辦 你以後跟朋友說話就揀好聽的說 如果是口腔有氣味 你可以去藥店買點三黃片齒吃一吃 大多數口臭的人是由於內熱過盛造成的 只需瀉一瀉內火就好了 !

2樓:逐雲子

1.口臭不一定是口腔有味道.

或者別人說你講話的語氣刻薄.或者話語太損.

2.口腔問題比較複雜.不一定是常吃零食或者不刷牙就會有異味.

燥熱或者舌苔厚也會出現口腔異味的情況.

3.可能"你有口臭'是那個人的口頭禪.但如果是幾個人以上說"你有口臭'那就應該不是口頭禪了!

或者去診所看看吧!多喝點涼茶和清熱的湯水!應該會有改善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火、肝火重的人容易口臭,如果你自己很注意口腔衛生,擔任然有人提醒你口臭,建議你去看一下中醫,吃點中藥調一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一般自己是聞不到的,除非真的太嚴重了,少吃點辛辣的東西吧,呃,再買些像碧生源這樣的東西清下腸.能不熬夜就儘量不要熬夜(熬夜之後絕對大部分都會有口臭,如果能儘量10左右睡的話我敢保證會好很多)

5樓:駱冰聖子

口臭每個人都有可能發生,在你疲勞忙碌的時候如果不注意休息的話,內分泌就有可能發生一些變化,有可能導致你口臭,注意一下,我也是這樣,買兩包口香糖吃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了去醫生那裡,他會給你最好的指導,沒有病了管好自己的嘴,禍從口出......

7樓:不二心行者

可能是消化問題,吃點vb,對你有幫助

8樓:新頁

呵呵,多吃些口香糖嘛,最好看下醫生哈

9樓:跟我走

隨身帶點木糖醇,想起來就吃,相信很多人見了你只會流口水,不會再說你口臭了。哈哈

10樓:蔡家先鋒

解決口腔異味,包括口臭,始終保持口腔清新;這代表了一個人文明程度以及身體健康。當今社會,尤其都市居民,人口密度較大,相互交往頻繁和密切;尤其現在高度重視解決口腔異味保持口腔清新;口腔異味同時也是胃腸道可能出現疾病的訊號。

口腔異味,包括口臭,主要來自於胃腸道腐敗環境。當今都市居民,膳食中纖維素含量攝取很少,都是精米精肉,同時運動量甚少;腸道粘稠粘連嚴重,腐敗滋生,腸道微生態惡化。這表現在消化不良,腹脹,呃逆,打飽嗝;表現在向下通道,大便粘稠或便祕,味道難聞,有時惡臭;向上通道汙染食道口腔,使得口腔經常出現異味,甚至口臭,更甚者刺鼻嗆人。

另一方面,口腔異味,與不能很好堅持科學的口腔衛生習慣有關,比如早晚兩次刷牙,飯後漱口,由此導致口腔中存在有異味。

口腔清新,根本上說,還是一個胃腸道消化系統河流,潔淨和健康的問題。當今都市居民,非常有必要,日常性預防和治理胃腸道河流的腐敗,始終保持胃腸道河流潔淨與健康。「益爾生口服液」,三株公司也稱之其為「生物飲料」;類似於微生物技術處理汙水淨化;通過雙歧桿菌乳桿菌益生菌,通過益生元低聚木糖;「益爾生口服液」作為一種微生態技術,預防和治理人體胃腸道河流的腐敗。

三株公司提倡,如同喝飲料一樣,日常性大量飲用「益爾生口服液」;可以有效預防口腔異味更完全做到沒有口臭;始終保持口腔清新。當然這不能取代刷牙漱口良好科學的口腔衛生習慣;那也是同樣必需的。

別人老說我肥,我不高興昨辦

除了你的親人,其它人說你肥要麼是開玩笑,要麼是想標榜她們自己比你有形,這是人的劣根性,不必放在心上的,其實絕大多數也只是說說而已,通常轉身就忘了,不會往心裡去,關鍵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對別人隨口說出的話耿耿於懷,自尋煩惱。退一萬步說,即使自己確實有些豐滿,也不會影響個人的素質和魅力,譬如韓紅...

我24了為什麼別人老說我很幼稚,為什麼別人老說我幼稚啊

說話沒分寸。想說什麼說什麼。做事性急。不計後果。感情用事。這些基本就是幼稚的表現。看看說中幾個。想的太簡單,單方面。看不到隱藏的問題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性格,人家說你幼稚就說去,自己活自己 為什麼別人老說我幼稚啊 不倫別人怎麼說你嫌話,你要知道你要相信自己,我一點不傻 不呆 不苯。別人可能看你長的醜或...

別人老說我黑,說我煤炭廠上班的。我怎麼回

我陽光吸收充分,不缺鈣!第二類可以自我調侃告訴他們說錯了,我是從非洲回來的 你就回他。黑又怎麼地,管你什麼事,長在自己的身上就是好的!我是挺黑的,但是我心是紅的啊,總比心黑好吧!我覺得我比白種人白多了!就這麼回他們 黑出自我,美女,太自信 確實黑,呵呵,不用怎麼回,只要自己自信就ok啊!走自己路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