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火影人物

2022-09-01 10:25:24 字數 963 閱讀 2542

1樓:斛忠迮儀

曉之玄武浮出水面

3年後曉重磅登場,曉首領欲派出鼬誅殺叛徒大蛇丸,而鼬不知因為什麼理由推辭了,

所以曉首領通知玄武下手。另一頭大蛇正在準備轉生之時,被帶著面具的玄武狙擊,戰鬥中大蛇擊落玄武面具,面具下赫然是兜,兜說他潛伏在大蛇身邊這麼多年只是為了學到不老不死之術,如今大功告成而首領又正好下令。大蛇重傷之下抓住佐助逃走後準備強行轉生。

侵蝕佐靈魂時,鼬忽然出現,用月讀使大蛇意志力銳減,靈魂反而被佐吞噬。而佐一直昏迷,並未看到鼬的出現。

2樓:徭有福龔辰

宇智波一族的故事

鼬離開戰鬥後,「曉」的另一個成員北斗問鼬為什麼要救佐助。鼬回答說因為佐助才是一族裡面潛力最強的人,只有佐助才有希望達到他和北斗都不可能達到的寫輪眼的最高境界----以團扇之血喚醒沉睡在佐助體內的宇智波一族的聖獸「朱雀」!接著鼬憤怒的指出當年滅族一事就是「北斗」,這個4代火影的同學第2次忍界大戰的傳奇人物也是第一個發現萬花筒寫輪眼的---宇智波炎金所操作!

可是北斗表示他這樣做這是為了讓宇智波一族的精英分子遵循先代宇智波的願望:追求絕對強勁之路!並表示過於和平的生活已經讓宇智波一族沒落了。

同時「北斗」認為宇智波鼬殲滅了全族就是證明鼬的內心也是認同他的想法!鼬表示自己無法打敗北斗,但是他留下佐助的目的就是讓佐助親手來消滅他和北斗!

3樓:其楊氏始詩

佐助和咒印

佐助回來以後因為靈魂被大蛇丸侵蝕了部分加上咒印的影響一度精神很不穩定。自己甚至責怪木葉不該把他帶回來,因為這樣自己無法變強。但是春野櫻一直在照顧和鼓勵佐助,小櫻說自己一個人孤獨的話根本不能變強,和夥伴們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變強之路。

並表示這次就由她來幫助佐助克服咒印的力量。佐助為了克服咒印一次又一次進行特訓,也一次又一次迷失在黑暗之中,但是每一次都被小櫻喚醒。漸漸地佐助又變回了很久以前那個開朗的佐助!

在特訓中佐助開始和自己體內的聖獸朱雀對話,佐助表示自己一定會馴服朱雀。

火影中死去人物的列表,火影忍者各人物之死

也許不夠全面 木葉 自來也 猿飛阿斯瑪 宇智波帶土 日向日差 月光疾風木葉上忍 因發現砂忍與音忍勾結死於砂忍馬基之手 一代到4代火影 宇智波一族 繩樹 綱手的弟弟 還有許多無名的火影村居民死於忍者大戰 曉 赤沙之蠍 迪達拉 宇智波鼬 飛段 角都 佩恩 大蛇丸 死的時候已經退出曉 其他 太多太多了 所...

《火影忍者》人物介紹,火影忍者中各個人物的介紹

1 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 九尾 封印在鳴人體內。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

我想知道這個人物是日本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叫啥名字

動漫名稱 緣之空。角色名稱 小穹 沒看錯這應該是穹妹,春日野穹,出自 緣之空 動漫被禁了,要連線跟我說一聲 穹 緣之空裡男主妹妹小時候的 我想知道這個漫畫人物叫什麼名字,屬於哪部動漫?這是 以柔克剛 浦澤直樹的早期作品,動漫也是這個名字。這個動漫人物是哪部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無法逃離的背叛 叢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