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火影的進來,知道火影的進來

2022-10-05 14:40:22 字數 1572 閱讀 4467

1樓:廖尋雙

三代本來是想用「屍鬼封盡」和自己的徒弟大蛇丸同歸於盡的,但是還是沒有成功,自己死了`大蛇丸也受了重傷。

2樓:冒冒

跟大蛇丸打的時候用了屍鬼封盡,本來要一起死的,但是後來三代不行了,傷了大蛇丸的雙手,然後死了,是笑著死的

3樓:

三代火影「死」之迷

相信大家看過三代火影和大蛇丸大戰後,三代使用禁術「屍鬼封盡」把自己靈魂交給死神~想把大蛇丸的靈魂封印起來~最後還是失敗了~

重傷的大蛇丸還是沒對「毀滅木葉」的計劃死心!他再次決定使用禁術決定把歷代的火影都召喚出來,其中包括「3代」!但是結果不是他想象的~三代被召喚出來過後~由於「靈魂糾纏」三代又和大蛇丸大戰了一次。

但是被召喚出來的三代又恢復了,年輕的作戰力~再次把大蛇丸打成重傷,最後被藥師兜救走! 三代隨後並沒有去追逐大蛇丸,而是直接返回了木葉村,在返回的途中時,大蛇丸的「復活禁術」突然瓦解,剩下的只有三代的靈魂~!這時的三代的靈魂即將面臨消失的時候。

正在去木葉送委託信的「佐井」成為三代的目標。三代把佐井的靈魂獻給了死神。從而使得自己靈魂有了依靠的歸屬。

也就是說第「285回」的神祕的「根」之人,也就是三代。 很多人也許說「佐井並不是什麼好人。的確佐井和藥師兜都具有天生生背叛性,以前和本村的也是木葉忍者,他的師傅是和三代火影爭過火影位置的。

背叛了木葉的他「佐井」是大蛇丸的部下了。企圖利用送委託信讓木葉派出優秀的忍者去執行任務。然後逐個殲滅。

但是這被複活的三代攪亂了大蛇丸「毀滅木葉」的計劃。後來卡卡西為了保護自己的「凱」而被「曉」的組織代號為『白虎』打死,(很傷心)但是最後『三代』也就是現在的「佐井」把自己的生命交給死神,從而使得卡卡西復活.相信大家看過以後的火影漫畫,佐井在以後的角色裡大家都很看得出很「叼」。

突然的叛變和突然的返回木葉很讓大家對他的不信任,還好佐井的師傅站了出來幫助了他(因為他知道現在他的愛徒以死了,現在的佐井是三代,但是不是大蛇丸把他的愛徒騙走的話,估計他也不會自斷了右臂,為了木葉的未來他沒揭穿佐井的真實身份)。

4樓:晴寶寶小雨

為了幹掉大蛇丸,本來是要招死神,自己與他同歸..

無奈..只帶走大蛇丸一雙手,然後自己就被死神招了..

滿可憐的

5樓:

因為用了屍鬼封盡而死的...

6樓:

上面說的都那麼多沒用的`

他用自己的身體封應了大蛇丸的手`

然後`體力不足`加上受傷`所以死了`就那麼簡單`

7樓:

被大蛇丸殺死的,不過,準確的說,是因為那招忍術

8樓:

和大蛇丸打時被死神招走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被大蛇丸害死的!!!

他本想有

10樓:張思聰

http://comic.qq.com/z/naruto/夠嗎

11樓:功吉

用了屍鬼封盡而死.也可以說是被大蛇丸害死的.....

看過火影忍者的進來,我該怎麼做,看完火影忍者的進來回答

你有時間,有對美好的追求,你可以做你所能做的事情,要讓自己成功,成王敗寇。當你做成功的時候,人生自然會不一樣。如果你玩網遊,勸你馬上停止,因為那樣的 東西不可能給你帶來任何的價值。這是我做為同樣孤獨曾經沉迷在遊戲中的人給你的忠告。把自己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如果你是 金子 始終會有人能看到自己美麗的一...

想知道火影人物

曉之玄武浮出水面 3年後曉重磅登場,曉首領欲派出鼬誅殺叛徒大蛇丸,而鼬不知因為什麼理由推辭了,所以曉首領通知玄武下手。另一頭大蛇正在準備轉生之時,被帶著面具的玄武狙擊,戰鬥中大蛇擊落玄武面具,面具下赫然是兜,兜說他潛伏在大蛇身邊這麼多年只是為了學到不老不死之術,如今大功告成而首領又正好下令。大蛇重傷...

知道的朋友請進來看看,汽車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你可以在網上進,阿里巴巴有個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專門批散貨的,很好哦,之前我進過,不過現在我升學了就把店裡的東西轉了,祝你好運撒 汽車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一個渦輪增壓器等於加了自然吸氣發動機0.8的排量,1.4t渦輪增壓等於自然吸氣發動機2.2的排量,你所說的兩款發動機就是排量不一樣一個是1.4帶渦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