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女主角是哪個電影裡面的人物

2021-03-04 06:56:29 字數 2027 閱讀 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看到什麼東西起來了忍不住去..................

翻號 iene-683

這個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2樓:千首觀陰

自殺小隊

上映:2023年

地區:美 國

語言:英 語

導演:大衛·阿耶

主演:瑪歌特·羅比

型別:劇情

3樓:人比黃花瘦

小丑女今年8月上映的《x特遣隊》無疑讓人非常期待,這也是dc電影宇宙啟動以來,第一部不是由扎克·施耐德擔任導演的電影,觀眾們也可以通過一個不同的視角,來看待華納和dc娛樂打造的這個電影宇宙。

對於瑪格特·羅比扮演的「小丑女」哈莉·奎恩,《x特遣隊》導演大衛·艾亞表示:「她化妝以後讓人特別害怕,我很慶幸讓她穿著細高跟鞋,否則她會更加嚇人。這非常有趣,因為當瑪格特化完妝以後,我幾乎都認不出她來了,我不知道她是誰,她就是那種將自己完全變成了角色的最佳例子。

哈莉·奎恩讓人有性衝動,非常有吸引力,但如果你瞭解這個角色,你就知道這些都是她的**,她通過這些來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這就是瑪格特扮演這個角色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大衛·艾亞曾說他專門為威爾·史密斯創作的「死亡射手」這個角色,這次他也確認道:「我認為威爾想扮演這類的角色,而這次則是個絕佳的機會。死亡射手是個很棒的角色,因為粉絲們對這個角色都非常瞭解,不過還有大量觀眾對這個角色不太瞭解,所以我們要借這個機會,講述一些觀眾們所不熟悉的故事。

」對於傑瑞德·萊託在片中扮演的小丑,大衛·艾亞表示:「有趣的是,傑瑞德·萊託是我為這部電影選定的第一位演員,所以隨著我們的交流以及角色的發展,我理解了他是怎麼來打造這個角色的,我理解了他正在做什麼,這有點兒像我知道了魔術的祕密,我知道了魔術師是如何將兔子藏到帽子裡的。傑瑞德·萊託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關於小丑這個角色交流了很多。

而且這個傢伙是一位真正的搖滾明星,他的先天條件給了這個角色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我認為他所扮演的小丑將超乎所有觀眾的想象。」

4樓:偶爾犯犯一加一

x特遣隊也叫自殺小隊,這個女的是小丑女

下面這個人物是哪一個電影裡面的?

5樓:阿糖

電影霍位元人和魔戒中的凱蘭崔爾,魔力強大,封印過那個反派的眼睛,是一位精靈女王,應該比同為精靈王的埃爾德隆,也就是埃隆王以及另外一個精靈王,瑟蘭督伊,有的人翻譯成瑟蘭迪爾,還厲害

6樓:蘇璧成

指環王和霍位元人裡都有

這一幕是指環王

角色是凱蘭崔爾(也譯為加拉德瑞爾、蓋拉德麗爾等)是羅斯洛立安領主夫人演員是凱特·布蘭切特

**和電影《指環王》、《霍位元人》等相關作品中的重要角色,電影中的飾演者是凱特·布蘭切特。**森林羅斯洛立安的統治者之一凱蘭崔爾第三紀時中土最強大的精靈。她曾經是反抗主神、離開阿門洲的諾多精靈的領袖之一,也是他們中留在中土的最後一人。

面臨至尊魔戒的時候,凱蘭崔爾抵抗了它和權力的**,最終選擇渡海西去。

7樓:半路遇到狗

指環王中的精靈女王

《魔戒》又稱《指環王》(the lord of the rings),是英國牛津大學教授兼語言學家j.r.r.

托爾金的史詩奇幻**,被公認為近代奇幻文學的鼻祖,為《霍位元人》之續篇。本書講述了中土世界第三紀元末魔戒聖戰時期,自由人民為反抗索倫追求自由而誓死抵抗黑暗的故事。《魔戒》總共寫了十二年才完成,費時四年修改,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出版

8樓:匿名使用者

霍位元人系列,還有魔戒系列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幕是霍位元人的精靈女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的精靈女王吧。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11樓:微1995五月

應該是電影

《楊過與小龍女》

邵氏電影公司2023年出品的電影

問個電影名字,名字忘記了。我主要想知道女主角叫啥,很漂亮,很清純

2012年新版特警判官 特警判官 dredd 2012 特警判官的劇情簡介 未來世界,地球爆發了慘絕人寰的核戰爭。曾經顯赫一時的超級大國美利堅合眾國,也在連番的自戕戰爭中灰飛煙滅。現如今,以當初華盛頓等地為中心,高高的圍牆將被核汙染的大地隔絕在外,僅存的8億人類生活在這名為超級城市一號的封閉空間內。...

誰知道這是哪個電影或者電視劇?這個女主角叫什麼?這個影片

電視劇 名字叫女人幫妞兒 這女的是熊乃瑾,裡面扮演卡思。是的主要 她是其中一個 熊乃瑾,中國女演員,80後摩登小天后,以熱衷時尚聞名娛樂圈。她是新版 水滸傳 中痴情嫵媚的閻惜嬌 她是 故夢 中惹人憐愛的小韻仙和水漂萍,她是 房車奇遇記 中叛逆的搖滾女青年柳彤。熊乃瑾在表演上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的熒幕形...

這個是哪個電影裡的人,這個是哪個電影裡的人

極樂空間 主 bai演 馬特 達 du蒙 matt damon 麥克斯 max 22世紀中葉zhi,地球並未藉助文明和dao科技的進步變專得更加美好,反而在 屬各種貪慾荼毒之下變成毫無希望的廢墟荒原。少數極度富有之人拋棄生身故鄉,在漂浮於地球之上的空間站上建立了宛若天堂般美好的樂土,繼續過著享樂奢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