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廣告女主角是誰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4:18:37 字數 659 閱讀 1461

1樓:惰惰愛肖肖

郭碧婷 臺灣mm~ 22歲的郭碧婷曾參與許多廣告、mv的拍攝,為平面雜誌擔任model更是多到數不清,擁有1/4美國血統的郭碧婷,清新的臉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給觀眾的印象相當深刻,而最近她與***拍攝的金飾廣告,**率至高,更讓觀眾對他的詢問度達到巔峰。 生日:1984.

1.16 身高:170 體重:

45 星座:山羊(魔羯) 血型:o 喜歡的食物:

牛奶,蝦子,草莓蛋糕,水煮蛋 討厭的食物:我覺得不好吃的.....ㄏ哈哈 喜歡的藝人:

嗯...... 喜歡的國家:英國,西班牙 興趣:

養鳥阿 平常的休閒:看電影,養鳥,上網 喜歡的男生型別:陽光,**白,有頭腦,有氣質 家裡的寵物:

愛樂芬..小白..小花..

米奇..納納..小唧..

布嚕咕..布咕.. 壞鸚鵡..

小鸚..小女生..皮特..

胚ㄍ..松鼠..貝貝..

馬格麗特.. 約翰..小香..

哥哥..妹妹 廣告:"阿薩姆奶茶x3","新聞局-網路陷阱-網路分級","遠傳精采隨心用","moto t720", "上海銀行key card","三陽機車運動風" mv:

陳奕迅"聖誕結"楊乃文"你懂嗎"孫燕姿"**人"

麻煩採納,謝謝!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誰?

不認識,不過挺漂亮的,哈哈 誰能告訴我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誰?這個是草莓果醬哦。滿意記得采納 沒有記錯的話叫徐智熙,在擁月裡面飾演幼年公主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是誰 非常感謝 5 出自電影 海上鋼琴師 這位演員是克蘭倫斯 威廉姆斯三世 clarence williams iii 星座 獅子座出生日期 193...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

劍網三cos,門派角色七秀,coser小美 男cn純陽 牙 女cn七秀 小美 攝影 肖媛 化妝 又又 後勤 天狼 楊瑞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50 這個女生好像是白百何,希望對你有幫助。單憑一張 讓大家告知你女生是誰,我顧計有很少的人認識 上的女生的,這種問題還是少出為好。我一般不刷抖音和快手,所...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這是俄羅斯盧布 面值10盧布 摺合人民幣1.13元!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這是馬其頓共和國的50德尼硬幣。正面 從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圖案,面值 50 背面 國名 鑄造年份,飛翔的海鷗圖案。這個是美國的十美分硬幣。背面的字樣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即英語 美利堅合眾國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