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呀

2021-03-04 05:35:36 字數 1212 閱讀 5997

1樓:丶爵跡丨

好可愛的小豬~ 不過我貌似在別的地方見過 這是屬於老鼠那一類的 就是一隻長著豬鼻子的小鼠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哈 不過這小傢伙好可愛~~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

2樓:茉

浣熊屬哺乳綱食肉目浣熊科的一種動物。浣熊科(procyonidae)是食肉目下的一個科,通稱浣熊。是類似於熊科的雜食性動物,形態和結構略似熊科,但體型要小很多,並有較長的尾,樹棲性比熊科更強。

體型較小,尾長於體長的一半;臼齒2/2,上臼齒闊度較長度為大。共5屬18種,分佈於南北美洲,包括浣熊、長鼻浣熊、蜜熊等,它們常被視為熊科的小型近親。只有小熊貓1種單獨分佈於亞洲。

浣熊分佈於中北美洲,最北到達加拿大南部,是浣熊科分佈最北的成員。浣熊外形與小熊貓非常類似,但食物中動物性食物的比例要大些,進食前要將食物在水中浣洗,因而得名浣熊。浣熊在中南美洲和加勒比海諸島有一些同屬的成員,它們有時都被併入浣熊一種。

3樓:10年磚工轉型

這是狐狸,它旁邊有隻小狐狸,所以這是一隻狐狸

4樓:塗厚騎平安

荷蘭鼠,我養過,繁殖能力很強,很好玩,他會把你給他的食物儲存在脖子裡,自己的孩子也是,到窩裡在吐出來。

5樓:鐵錘

浣熊浣熊浣熊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呀

6樓:天路行者

浣熊,procyon lotor(linnaeus 1758),是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浣熊科浣熊屬的一種動物,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並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

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可以依靠爪子測量食物的重量、尺寸、材質以及溫度。浣熊有4種亞種。

usb vendorco productcode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7樓:我的蛋撻分你吃

指的是usb生產商和產品系列號

你其中兩個單詞打錯了,應該是 vendor co 和 product code

vendor co指的是生產商,其中co是***pany的縮寫,product code指的是產品編碼,產品系列號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一種植物

雞蛋果 學名 passiflora edulia sims 又名百香果,是西番蓮科西番蓮屬的草質藤本植物。長約6米,莖 具細條紋,花瓣5枚,與萼片等長 基部淡綠色,中部紫色,頂部白色,漿果卵球形,直徑3 4釐米,熟時紫色 種子多數,卵形。花期6月,果期11月。逸生於海拔180 1900米的山谷叢林中...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圖案,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圖案?叫什麼?

這是鳳簫圖 立軸 設色紙本的一部分。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造型?屬於工筆重彩人物畫 看起來是傘面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圖案?叫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圖案,謝謝!是藏傳佛教的標誌之一,紅教 白教 格魯派等具體是那一派的,樓主再找找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造型?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或者這個圖案叫什麼名字?...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樹,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什麼樹

圖示花bai樹樹形好像紅葉李du,但紅葉李在盛zhi花期已抽嫩葉 dao,圖示花樹未見嫩葉。對比之回後認為花樹應是榆答葉梅的一個種屬,又名榆梅 小桃紅 榆葉鸞枝。因其葉似榆,花如梅,故名 榆葉梅 又因其變種枝短花密,滿枝綴花,故又名 鸞枝 榆葉梅枝葉茂密,花繁色豔,是中國北方春季園林中的重要觀花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