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有知道的嗎

2021-03-04 05:35:36 字數 1043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彩鷸(baicai yu)飛羽灰褐色,具黑色細du紋和白色端斑。zhi外側中部黑dao色,具圓形內棕色斑,容內側綴白色橫斑。翅上覆羽金屬銅綠色。

頦、喉和上胸棕慄紅色,下胸具一慄黑色橫帶,其後有一白色環帶向兩側延伸至上背;兩脅白色,腹淡棕白色,尾下覆羽白色,羽端沾棕。彩鷸在中國留居於西南和沿海地區,在國外,分佈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印度、緬甸、泰國、斯里蘭卡、馬來半島、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等地。彩鷸主要為留鳥居多。

長江以北為夏候鳥。春季遷徙時間為3月末4月初到達北部繁殖地。秋季於10月初迂離繁殖地。

剛撿到一隻鳥,不怕人,不知道是什麼,有人知道鳥名的嗎?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白頸鴉,常見的一種烏鴉,膽子比較大

3樓:teenagers弱冠

白頸鴉雀形目、鴉科的鳥類,全長約48釐米。除

頸後、上背、頸側及前胸為白色並形成頸圈外,其餘部分均為黑色。棲息於平原、耕地、河灘、城鎮及村莊。有時與大嘴烏鴉混群。

以種子、昆蟲、垃圾、腐肉等為食。常單獨或成隊活動,很少叢集。

4樓:杜士波

小喜鵲 從圖看應該是人從小養大放生的 所以不怕人 。

今天撿到一隻鳥,但不知道這是什麼鳥?

5樓:

這個是杜鵑的幼鳥,我們老家也叫它布穀鳥,它能長到鴿子那麼大。它是吃專蟲的,你可屬以買點黃粉蟲或者捉些蝗蟲來餵它,它現在是幼鳥,它是食量應該是很大的,很能吃。 對了,黃粉蟲在**網上有很多賣的,希望能幫到你。

在路邊撿到了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能告訴我一下嗎?

6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別養了,根據我見過好多鳥樣的經驗,到最後還是會掛,真是阿彌陀佛?,現在已經不敢在撿,為了小鳥的人身安全,施主還是快快放生吧。

7樓:楓玲萱萱

給你個建議,多發幾張能夠看清鳥的**,不然的話沒法辨別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剛剛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

這是戴勝鳥。戴勝 學名 upupa epops 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 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 平原 森林 林緣 路邊 河谷 農田 草地 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

水塘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什麼鳥

鶴鷸 學名 tringa erythropus 是鷸科 鷸屬的小型涉禽,體長26 33釐米,夏季通體黑色,眼圈白色 在黑色的頭部極為醒目。背具白色羽緣,使上體呈黑白斑駁狀,頭 頸和整個 純黑色,僅兩脅具白色鱗狀斑。嘴細長 直而尖,下嘴基部紅色,餘為黑色。腳亦長細 暗紅色。冬季背灰褐色,腹白色,胸側和...

撿到一隻雛鳥,不知道這是什麼鳥,求回答

環頸鴴的幼鳥,這種幼鳥養不活,下次看到不要撿!shaolian,party secre 小八哥有點不聽話了是怎麼回事。求養八哥鳥的人速戳 20 養八哥一定要注意,尤其是雛鳥能飛以後,每天放出來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不然就回會飛野的!還答有,你這個情況是所有雛鳥都一樣的反生期,這個時候最好每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