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塘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什麼鳥

2021-03-26 14:45:52 字數 1625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鶴鷸(學名:tringa erythropus),是鷸科、鷸屬的小型涉禽,體長26-33釐米,夏季通體黑色,眼圈白色

,在黑色的頭部極為醒目。背具白色羽緣,使上體呈黑白斑駁狀,頭、頸和整個**純黑色,僅兩脅具白色鱗狀斑。嘴細長、直而尖,下嘴基部紅色,餘為黑色。

腳亦長細、暗紅色。冬季背灰褐色,腹白色,胸側和兩脅具灰褐色橫斑。眉紋白色,腳鮮紅色。

腰和尾白色,尾具褐色橫斑,飛翔時紅色的腳伸出於尾外,與白色的腰和暗色的上體成鮮明對比。

鶴鷸棲息於北極凍原和凍原森林帶,單獨或成分散的小群活動,主要以甲殼類、軟體、蠕形動物以及水生昆蟲為食物。

鶴鷸在中國僅繁殖於新疆,中國以外繁殖於歐洲北部凍原帶,從挪威橫跨西伯利亞北部,往東一直到楚科奇半島,越冬於地中海、非洲、波斯灣、印度和中南半島等地。

鶴鷸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3.1——無危(lc)。

2樓:匿名使用者

鷸(yu四聲)紅腳鷸

路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是什麼鳥!

3樓:風燭殘年之際

大斑啄木鳥(學名:dendrocopos major,英文名:great spotted woodpecker)屬啄木鳥科啄木鳥屬,又名赤鴷、臭奔得兒木、花奔得兒木、花啄木、白花啄木鳥、啄木冠、叼木冠。

雌雄臀部均為紅色,雄鳥枕部具狹窄紅色。留鳥。主要棲息于山地和平原針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闊葉林中,尤以混交林和闊葉林較多,也出現於林緣次生林和農田地邊疏林及灌叢地帶。

主要以甲蟲、小蠹蟲、蝗蟲、吉丁蟲、天牛幼蟲等各種昆蟲、昆蟲幼蟲為食,也吃蝸牛、蜘蛛等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偶爾也吃橡實、松子、稠李和草子等植物性食物

家裡人去釣魚結果在草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是什麼

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鳳頭鸊鷉(pi,第四聲,ti,第一聲),常見鳥,但也是保護動物,不會錯,冬天我這裡的公園經常能看見

5樓:陽城幹部

中華秋沙鴨,一級保護動物。:

剛剛在路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 不知道是什麼鳥,該喂一些什麼。 20

6樓:我就只是一個石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帶到獸醫醫院看看,再決定,可能是生病了

就天在河邊撿到的一隻鳥 不知道叫什麼

在田間撿到一隻受傷的小鳥,不知道是什麼鳥,跪求各大網友告知,這是

7樓:海蔘

看嘴,如果是尖的喂蟲子,如果是軟的喂谷

8樓:時間會做的事兒

竹雞?怎麼點開看不清楚呢 應該是殃雞

老爸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有認識的嗎,萬一是啥保護動物

9樓:魚魚魚吞吞吐吐

不知道是不是保護動物,不過開啟窗戶就好,它想飛就讓自由,不想飛養著也沒什麼,要想吃掉,還是算了,不夠塞牙縫。

10樓:一問時代

根據**顯示

貌似半蹼鷸類

就是一樣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剛剛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

這是戴勝鳥。戴勝 學名 upupa epops 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 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 平原 森林 林緣 路邊 河谷 農田 草地 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我不知道該怎麼救它,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鳥?幫

如圖 不宜分辨,可能是 鴉科 corvidae 松鴉屬 garrulus 鳥類 存在多個亞種 下圖為 松鴉 garrulus glandarius 中型鳥類,體長28 35釐米。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其餘亞種額和頭頂...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有知道的嗎

彩鷸 baicai yu 飛羽灰褐色,具黑色細du紋和白色端斑。zhi外側中部黑dao色,具圓形內棕色斑,容內側綴白色橫斑。翅上覆羽金屬銅綠色。頦 喉和上胸棕慄紅色,下胸具一慄黑色橫帶,其後有一白色環帶向兩側延伸至上背 兩脅白色,腹淡棕白色,尾下覆羽白色,羽端沾棕。彩鷸在中國留居於西南和沿海地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