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路上飛進車裡一隻鳥,腿受傷了不知道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2021-07-16 03:16:40 字數 1954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池鷺(學名:ardeola bacchus,英文名:chinese pond heron)是池鷺屬的鳥類,中文俗名:

紅毛鷺、中國池鷺、紅頭鷺鷥、沙鷺、花窖子、沼鷺(臺灣)、田螺鷺、穿背心、田牛漢(海南)、花鷺鷥(雲南)、花窪子(東北)、交臚、紫鄔頭、茭雞。系典型涉禽類,體羽在胸、喉部白色,繁殖期間頭和頸慄紅色,背羽紫黑色。池鷺喜活動於沼澤、稻田、魚塘、湖泊河流的淺水處,在水中趟水行走覓食,棲息於竹林、樹林的枝幹中,有時三五隻小群活動。

主要分佈於分於孟加拉至中國到東南亞地區。注意區別池鷺亞成鳥和夜鷺亞成鳥。

主要為小魚、蟹、蝦、蛙、小蛇和蚱蜢、蝗蟲、螽蜥、蟋蟀、螻蛄、蜻蜓、鱗翅目幼蟲和蠅類等昆蟲及其幼蟲,偶爾也吃少量植物性食物。覓食時多在水邊淺水處或沼澤和稻田地中邊走邊覓食。

昨天在馬路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2樓:凱潛濾油機

這應該是麻雀,你可以餵它吃一點米,或者蟲。如果當著你面他不吃,你就走開些,因為他會怕人。

3樓:百衣百順服飾

鳥一般是吃蟲子的,你可以弄些小碎肉給它吃試試。

4樓:咖顧

我不認識他,他應該認識我(。◝‿◜。)應該都會吃米飯那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鳥仔主要是吃蟲子

撿到一隻小鳥,腿受傷了,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6樓:ceo雄風

這是松鴉幼鳥。 食性較雜,食物組成隨季節和環境而變化。繁殖期主要以金龜子、天牛、尺蠖蛾、松毛蟲、象甲、地老虎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也吃蜘蛛、鳥卵、雛鳥等其他動物。

秋、冬季和早春,則主要以松子、橡子、栗子、漿果、草子等植物果實與種子為食,兼食部分昆蟲,有時也到林緣農田盜食玉米等農作物和到柞樹林盜食蠶農飼養的柞蠶。對於吃不完的多餘種子等食物常常貯藏在地上,後常丟棄。

這是什麼鳥。開車在路上撿到的。受傷了了。不知道它要吃什麼。

7樓:憐香惜玉

具體名稱不知道,不過我家這邊的土叫法叫 釣魚郎 吃一些小的魚蝦

在路上撿到一隻鳥,好像受傷了,只能在地上低飛,求高人指點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我好照顧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雛鴿吧。喂一些穀物,豆子就行。別缺了水

在路上碰到了一隻受傷的小鳥,不知道是什麼鳥,餵它東西也不吃,求助各位這個鳥是什麼鳥,吃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汗 這不是 黃鸝鳥嗎? 吃蟲子啊。蚯蚓之類的。 這鳥可能還沒成年吧。

剛剛撿到了一隻鳥,腿受傷了飛不了了,有懂這個的嗎,這是什麼鳥啊?他吃些什麼呀? 10

10樓:多問問題的人

千萬要養好呀!小米可以,上網問一下**方法。

路邊撿到,被車撞了受傷的小鳥,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11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烏鶇(dong,第一聲),常見,雜食,米麵,昆蟲,水果都可以。感覺是雌性的烏鶇,不是烏鴉

12樓:四時香馥馥

灰椋(liáng)鳥 別名杜麗雀、高梁頭、假畫眉、竹雀、管連子等屬雀形目,椋鳥科。體長約23-25釐米,通體主要為灰褐色,頭部上黑而兩側白,尾部亦白色,嘴和腳為橙色。 灰椋鳥分佈在我國黑龍江、吉林等省的東北部和東南部,越冬或遷徙經過河南、...

今天撿到一隻鳥,不知是什麼鳥,不過有一隻腳受傷了,不知道吃什麼,不過盒子裡有紙巾墊著。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鳥?它也是一條生命。既然他的腳受傷了,那麼就幫著把他的腳接一下子上點藥。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請問是什麼鳥翅膀受傷了怎麼辦

現在這社會可以說沒有什麼做不到,我在這做過,還可以貨到付款 撿了一隻鳥,翅膀受傷了,怎麼處理。首先確定鳥的種類,根據鳥的習性進行飼養,讓鳥吃東西,先養活並保持體力,才能談到下一 步的 前先要評估傷勢 如果是粉碎性骨折,建議截肢 翅 否則傷口感染可能會致命 家裡沒有手術條件,可以用消毒後的利剪剪去骨骼...

今天撿到一隻受傷的鳥沒見過它受傷了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我該怎麼辦

您先檢查一下它是 受傷了?如果是翅膀受傷的話看看是否有骨折呢,如果只是皮外傷的話,擦點碘酒消消毒觀察幾天不嚴重的話幾天就會好的。具體是什麼鳥也看不太出來的,如果您自己沒有把握還是送到寵物醫院吧,或者看看周圍有沒有養鳥的人諮詢一下 具體不知道,你最好先養幾天 放點吃的什麼的 等他該飛走 它自己就走了 ...

一隻鳥飛進我家後失蹤了。昨晚半夜3點,一隻鳥突降我家,我家是全封閉的公寓,不知怎麼飛進來的,更詭異

那肯定是有縫隙,或者是小洞,能夠讓它鑽 它從 進來,就會從 出去 你現在沒有找到,沒有辦法 這個提醒了你,趕緊找,說不定有老鼠打洞了 昨天夜裡3點有一隻鳥雀飛到我家裡來了 不要胡扯什麼兆頭。小鳥因飢餓,勞累,或者夜晚大風,能來你家暫歇,也是一種緣分。就像我們都知道,乞丐來門口,似乎很倒黴 但是乞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