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撿到一隻受傷的鳥沒見過它受傷了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我該怎麼辦

2021-03-26 14:46:54 字數 2594 閱讀 2559

1樓:有天

您先檢查一下它是**受傷了?如果是翅膀受傷的話看看是否有骨折呢,如果只是皮外傷的話,擦點碘酒消消毒觀察幾天不嚴重的話幾天就會好的。具體是什麼鳥也看不太出來的,如果您自己沒有把握還是送到寵物醫院吧,或者看看周圍有沒有養鳥的人諮詢一下

2樓:

具體不知道,你最好先養幾天=放點吃的什麼的-等他該飛走 它自己就走了=0.0

3樓:冰霜仙子的老巢

是不常見,到寵物醫院說不定就知道咯

4樓:有妻徒刑

是國家一級,送動物園吧,小心別違法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大家幫看看是什麼鳥

5樓:星光璀璨

丘鷸(學名:scolopax rusticola),國家二級保護。體長35釐米,是一種涉禽。

體型肥胖,腿短,嘴長且直。與沙錐相比體型較大,頭頂及頸背具斑紋。起飛時振翅嗖嗖作響。

佔域飛行緩慢,於樹頂高度起飛時嘴朝下。飛行看似笨重,翅較寬。棲息於陰暗潮溼、林下植物發達、落葉層較厚的闊葉林和混交林中,有時也見於林間沼澤、溼草地和林緣灌叢地帶。

夜行性的森林鳥。白天隱蔽,伏於地面,夜晚飛至開闊地進食。主要以鞘翅目、雙翅目、鱗翅目昆蟲、昆蟲幼蟲、蚯蚓、蝸牛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有時也食植物根、漿果和種子。

繁殖於歐亞大陸和日本。越冬於北非、印度、中南半島、日本;偶爾到菲律賓。

我今天撿到一隻受傷的鳥,我想救他但我不知道是隻什麼鳥

6樓:胡斯鵝黃

這是藍翡翠,一種大型翠鳥,試試喂小魚。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到動物保護站,他們會醫治,也知道是什麼鳥。儘快

撿到一隻受傷的小鳥,沒有見過。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最常見的翠鳥 種類      學名

翠鳥科     alcedinidae      翠鳥屬     alcedo    鳥類

下圖為    普通翠鳥    alcedo atthis   

喜吃活的小魚、小蝦

撿到一個受傷的鳥,沒有外傷,不認識什麼鳥,有認識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夜鷹科鳥類,有15屬89種。多在傍晚時分比較活躍。

下圖為普通夜鷹 caprimulgus indicus

單獨或成對活動。夜行性,白天多蹲伏於林中草地上或臥伏在陰暗的樹幹上,故名「貼樹皮」。由於體色和樹幹顏色很相似,很難發現。

黃昏和晚上才出來活動。尤以黃昏時最為活躍,不停的在空中迴旋飛行捕食。飛行快速而無聲,常在鼓翼飛翔之後伴隨著一陣滑翔。

繁殖期間常在晚上和黃昏鳴叫不息,其聲似不斷快速重複的「chuck」或「tuck」。主要以天牛、岔龜子、甲蟲、夜蛾、蚊、蚋等昆蟲為食。主要在飛行中捕食,尤以黃昏時捕食活動較頻繁。

10樓:桂長風

那肯定是因為高手過招,受了內傷,,,,

請問這是什麼鳥啊?在辦公室外面撿到了一隻受傷的鳥,很想養活,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5

11樓:搗年糕大會

從爪子和嘴判斷,應該是吃小魚的...

某種鷸..但是我不知道是那種...

您把小魚放在水盆裡給它試試看。

祝好運...

12樓:胡斯鵝黃

這是抄普bai通du秧zhi雞dao

13樓:飛羽徔瞬間

我覺得可能是小夜鷺或者是鷸

撿到一隻受傷的小鳥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及養殖方法

14樓:ceo雄風

這是錫嘴雀幼鳥

籠子沒特殊要求,只要不影響跳躍即可。如作為訓練用,可用脖鏈栓著,放在鳥架上。一般用的鳥架為制的,長約40~50釐米,直徑1.

5釐米,中間一段纏上棉線,便於鳥棲息。剛買來的鳥,性情比較急躁;所以上架一定要注意脖鏈的長度,以免纏頸死亡。如果鳥的情緒無法穩定,上下翻飛,可用水將羽毛淋溼,控制使其活動;也可餵給用葵花籽。

喜歡吃麻籽、葵花子、蘇子、松子等含脂肪高的飼料,喂量過大會因過肥而脫不下羽毛造成死亡;只能在捕獲初期誘食時,或教技藝過程中餵給,平日可作為「點心」稍給,但1天內所餵給的量不可超過總食量的10%~20%。日常飼料可喂混合粉料(6份玉米麵、2份花生米粉、2份蘇子研磨混合),也有餵雞蛋小米的,經常給些蔬菜、水果。喜吃帶種子的水果核。

急救!!撿到一隻鳥,受傷了,看似很像白鶴!該怎麼解決啊!

15樓:繁星流動

可以交給野生動物保護站,**有專業人士負責保護動物。

也可以交給動物園。

你可以打114查詢保護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養好傷,在放了。如果是很珍貴的動物,打110,他們也許能給受傷動物找個安全的地方養傷。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飛不動了!這是什麼鳥啊,它吃什麼?我要養好它的

貓頭鷹的一種,食肉。打110報警吧,交給動物保護組織餵養,看樣子它吃魚的,僅供參考 應該是斑鳩,用糧食喂就行了 食肉性的鳥類吧!像鷹鵰一類 送動物園去,那是比較全面。撿到一隻受傷的鳥。這是什麼鳥兒呀?該餵它吃什麼好?紅隼之類的猛禽,是受保護的鳥類。建議送到動物救助機構。獵隼 拉丁學名 falco c...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請問是什麼鳥翅膀受傷了怎麼辦

現在這社會可以說沒有什麼做不到,我在這做過,還可以貨到付款 撿了一隻鳥,翅膀受傷了,怎麼處理。首先確定鳥的種類,根據鳥的習性進行飼養,讓鳥吃東西,先養活並保持體力,才能談到下一 步的 前先要評估傷勢 如果是粉碎性骨折,建議截肢 翅 否則傷口感染可能會致命 家裡沒有手術條件,可以用消毒後的利剪剪去骨骼...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灰鷺 蒼鷺 背部呈灰褐色,胸部灰白色,體型稍小,腳比白鷺短,主要以捕食小魚,小蝦,小蟲為生。灰鷺分佈在有江水的地方,沿河分居,靠水裡的小魚小蝦存活。小葦鳽http baike.baidu.link?url g sdlqnues7 bufow lwfqzvaofzsu3zx cttld gznes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