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來一隻小綠色的鳥,家裡飛進一隻綠色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謝謝

2021-03-03 23:15:39 字數 1401 閱讀 7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化虎皮鸚鵡,有條件就養著吧,很漂亮,不難養,水和黃小米就夠了,野心太強,這隻就是偷溜出來的。

家裡飛進一隻綠色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謝謝~

2樓:詠利

這也能來,呵呵,這是虎皮鸚鵡,是一種小型的寵物鸚鵡,建議再買一隻,養一對,比較好,才不會孤單

3樓:小芋頭帥哥

虎皮鸚鵡,比較好養,吃小米。可以留下來

飛來一隻小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有點淡淡的綠色 50

4樓:ceo雄風

實在看不清什麼鳥 可能是白頭鵯

5樓:代號

看不太清楚,不過應該是吃小蟲子的,不是吃米 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張圖,能猜嗎?蒙啊!

家裡飛進一隻鳥,特別漂亮,尾巴張開像扇子,超級美,尾巴合上又尖又長,身體是綠色的,這是什麼鳥?

7樓:花衣孓孑

虎皮鸚鵡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

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8枚。

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野生種群系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8樓:涅槃

看起來像鸚鵡…你可以去微博問問博物君

一種綠色的鳥兒飛進家裡面了,但應該喂什麼

9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現在正是野生鳥的遷徙時候,飛到您家是緣分。

您可以觀察一下,這隻鳥的喙的形狀,如果是尖頭、細長的,就比較麻煩,因為這種的鳥是吃蟲子的【參見下圖】,不太好養活。如果是像麻雀一樣的喙,鈍鈍的、比較粗的那種是吃草籽穀物的【參見下圖】,還有希望喂活,只有它吃食物了才能夠飼養,否則還是放生比較好,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吃蟲子的鳥兒的喙和吃糧食的鳥兒的示意圖】另外,按您的描述也可能是綠色的虎皮鸚鵡,或者牡丹鸚鵡,【參見下面的**辨認】

虎皮鸚鵡

牡丹鸚鵡

家裡飛來一隻這樣的鳥,這是什麼鳥。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家話叫毛雞,錦雞類

11樓:風燭殘年之際

杜鵑科(cuculidae)---鴉鵑屬 (centropus)---褐翅鴉鵑(亞成鳥)

請教,家裡飛來一隻像鴿子的鳥,家裡飛來一隻鴿子好不好

是鴿子,只是沒長大,鴿子成年以後才會咕咕叫 像鴿子的鳥只有斑鳩 你這只不是 家裡飛來一隻鴿子好不好 好啊,說明這家人要交好運了。鴿子是和平的象徵,代表好運。額,一樓說的有點太直接了,呵呵 如果是誰家裡養殖的鴿子的話身上應該都有標記的,你仔細找找,如果是信鴿腳上有個圈上面有編碼的,如果有的話建議你放掉...

家裡飛來一隻鳥好不好?下午飛進房間趕走了晚上又飛來就不走了!這是一隻什麼鳥呀

很好的呀。常言道,鳥往旺處飛,吉祥之兆。好像這是一隻杜鵑鳥。好啦,雀往旺處飛,家裡突然飛來一隻鳥兒不走預示著什麼?有那麼多預示啊 它不走你就養養唄 不然就開大窗子趕出去 做人不要想那麼多 不然明天來只貓你不是要哭死?貓自動上門說要死人 還不是日子該怎麼過怎麼過 輕鬆點吧 家裡飛來一隻鳥有什麼寓意嗎 ...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這個是塞內加爾鸚鵡還是亞歷山大鸚鵡 在古人眼中 文言文中 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我認為qwq風水真好,好好養它,它會增加你的運氣 靈氣,加油 寓意你家太吵了,鸚鵡聽不下去了,就飛來助你圍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1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2 在古人眼中 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