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2021-03-19 13:10:53 字數 2648 閱讀 8160

1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這個是塞內加爾鸚鵡還是亞歷山大鸚鵡、、、

在古人眼中(文言文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我認為qwq風水真好,好好養它,它會增加你的運氣、靈氣,加油↖(^ω^)↗

2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你家太吵了,鸚鵡聽不下去了,就飛來助你圍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3樓:super**ile時代

1、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

2、在古人眼中(文言文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3、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是愛情的象徵!

好好善待它吧!

5樓:幸福是遇見了裡

剛剛姐家裡也來了一隻,一家人樂開了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它走好,還是留它好。

7樓:歪歪對白

我覺得主人會挺著急的,因為我的鸚鵡就丟過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還是壞,有風水的說法嗎

8樓:枚

風水上並無說法。但能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鸚鵡的靈性也很強,通常都是它們自己找下家,為了填飽肚子,而你家就是它選擇的下家。所以善待他,你又多了一個寵物。

9樓:霧霾裡的一束

聽我家裡人說 我在出生的時候家裡飛了一隻麻雀 我家在山區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請問好還是不好啊

10樓:千巨集智者

好,當然好。我想求都飛不來呢!聽說鸚鵡飛到家,好運就到家

11樓:

是好運,是報喜,可以給家裡人帶來好運

12樓:牆角的孤陌

是虎皮鸚鵡,很好養的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

家裡突然飛進來一隻小鸚鵡,挺可愛的、就是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家裡飛進鳥兒或美麗成雙的蝴蝶時,這是大喜的預兆,恭喜你!

過去我們家曾經分別飛進過小鳥和美麗的蝴蝶,後來家裡有了非常喜事,那些喜事對我們家的未來生活有了完全的改善,令人歡愉無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1、有時對未知的疑惑導致迷信;

2、其實根本不代表好壞,鸚鵡有可能是別家的寵物;

3、習慣了家庭環境,它會自然的找個落腳點;

4、正好飛到你家,恭喜你們得到個可愛的寵物,善待它!

歡迎繼續交流,若能幫到你,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吉利的徵兆啊,說明你們家人心善,不然鸚鵡不會飛到你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鸚鵡啊,那應該是別人家養著的吧,不知道什麼原因飛了出去

不怕生的倒也少見,既然你們這麼有緣,它還不怕你,那你就養著吧

不用顧慮太多,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的事以後再說,水來土淹嘛

17樓:

別人家飛出來的

喜歡就養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去問問附近鄰居誰家丟了鸚鵡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事啦,非常吉利啊!

20樓:墨寶黑

辣椒水,拔羽毛,嚴刑拷打一番,逼問這傢伙夜闖民宅有何企圖?有何目的?有何居心?是不是探子?是不是來踩點?總之,一切不明來歷的生物都有可能壞事。

家中飛來一隻虎皮鸚鵡是好事嗎?

21樓:緋雯珞

人們常說外來的野貓絕對不能要,很邪的。狗就不同,自來的旺主。個人覺得自來鸚鵡真的很好。

鸚鵡作為智慧的象徵,從古至今都是能讓人開懷大笑的可愛生靈。古代詩人借用有著美麗可愛的鸚鵡作為詩的題材。皇宮貴族都會養鸚哥打發時間。

家飛來了一隻自來的虎皮鸚鵡是件好事。

22樓:田虹

是好亊。因為飛到你家裡,吃、住***,免受風雨情。可飼養也可寫告示,等侯失主來認領。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其實也不要太迷信。你請他走就可以,別趕噢。你請他走不要留意,過的一下子就自由然走了。按迷信的話,就是說祖先變的來寶佑你們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送人好不好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剛好人家飛走了而已,

到你家就好好養著吧。

25樓:束典山凌寒

1、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

2、在古人眼中(文言文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3、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

鸚鵡鳥到家寓意好嗎,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

好極了,鳥類最吉祥了 真幸運 什麼鸚鵡呀 上圖吧 拍照時不要開散光燈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飛來鸚鵡是好兆頭,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家裡會幸福,希望可以好好對待它,不要傷害它,如果不想養的話可以在公園裡放生。鸚鵡寓意著成雙成對,夫妻恩愛,白頭到老。鸚鵡的諧音是 英武 在位於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

陽臺飛來鸚鵡又飛走了有何寓意,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

說明你們家沒有吃的,一般鸚鵡都是家養的。陽臺上看到的鸚鵡都是別人家逃出來的,然後鸚鵡離家出走的話都找不到吃的,最後會到別人家落腳,此時你家有小米什麼的,就可以留住他,沒留住說明沒有食物。杜丹鸚鵡一隻飛來我家陽臺,有寓意嗎 我家飛來一對牡丹鸚鵡 有何寓意 沒有寓意,牡丹鸚鵡很聰明,容易逃脫籠子,之後在...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送人好不好,家裡飛來一隻鸚鵡,請問好還是不好啊

1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2 在古人眼中 文言文中 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3 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是愛情的象徵!好好善待它吧!剛剛姐家裡也來了一隻,一家人樂開了花 放它走好,還是留它好。我覺得主人會挺著急的,因為我的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