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來八哥,怎麼辦,家裡飛來一隻八哥,是好是壞?

2021-03-03 23:15:39 字數 2246 閱讀 9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哇 愛護動物人人有責 呵呵~ 有隻小八哥多好啊

無聊的 時候可以 快樂啊

它飛到你家證明根你有緣,有緣千里來相會 啊~

2樓:準人準事

8哥啊?多好玩的鳥,養著吧!

不要給我多好!

3樓:和尚也找老婆

去買個籠子阿 反正很便宜的 在不行放生

家裡飛來一隻八哥,是好是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家裡來了一個小生命,你好好對待他,肯定是好事的。

5樓:仿佞

當然是好事咯 ,你想啊,連小動物都願意來你家,你說是好事,不是嗎,現在動物那麼難得,要好好照顧它哦。我相信你的好心,不要迷信呢,不管是什麼鳥,都是好的!

6樓:22世紀的希望

別迷信了!不過有小鳥進到家裡了那當然是好的了!你要對它好哦,千萬不要傷害它

7樓:李泊

那要看它的主人會不會跑過來認為你偷了他的...

八哥自己來家裡有什麼徵兆

8樓:英牛教父

那是好徵兆啊,自來的狗猶如神派來的將,我們這裡老一輩的說法就是自來的狗是大福氣降臨的徵兆,都會好好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自己來家將9個月了,養著身體健康,叫聲歡快,只能說您好一詞其他教了不會。鳳頭早已長齊。現在用收音機每天早上在教不知有否效果?

10樓:能不能行了

你發財了,願意養就養不願意養可以賣它。

家裡飛來了八哥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我跑的那隻鳥,(我為它取的鳥名:鬼搞)好好待他它會給你帶來樂趣的。(應該可以說幾句話的)

弄個食罐裝點飼料、水就行,它餓了自己會吃的。八哥是蠻好飼養的鳥,就喂小雞飼料就行了,2-3天喂一次精瘦肉,蘋果、青菜等,這樣成本也較低,現在可以繼續教說話,不過要耐心哦!

偶爾放出來玩一下子還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再讓它飛了哦,經常弄點水它洗澡。

12樓:鐵絲草

八哥是會說話的鳥,有靈性的鳥.兄弟,你走運了.好好善待它,你會得到好報的.

13樓:シ獨懓蘋餜

哥們 你也太迷信了,那隻鳥應該是誰養的跑出來的。

你最好能善待它,這樣的季節若對它不聞不問就等於判了它的死刑!

記住善待生命一定不會有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把它養著吧,對它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性格,如果他把你看成主人,好

八哥飛進家裡有什麼預兆

16樓:陪你倒數往事

這說明你家風水比較好,比較平安,和燕子飛到家的原因差不多,恭喜你了

17樓:好乖孩子

好好養它吧 它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八哥飛進家裡預示什麼

18樓:文以立仁

沒有什麼預示。

現在養八哥的人很多,常常飛走,回來時找不到家,誤將相似的樓房、陽臺當成原家而回錯了。

這樣的八哥,都是人飼養馴服的。可以收留。有人找,應當返還;沒有人找,自己接著養或送人。

19樓:公叔恆冀倩

這說明你家風水比較好,比較平安,和燕子飛到家的原因差不多,恭喜你了

家裡飛來一對八哥趕都趕不走 是好是壞 求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不走,你就隨緣養著,對你也是好事

21樓:牟苒諑

肯定是好事,八哥八哥就是來到你家就發達了。

22樓:ls星星

沒有好壞之分 既然他來了 就是緣分。你可以買些飼料來餵養它

23樓:驍哥就是帥

如果你願意收養就收養它吧,希望你善待它,不喜歡也別傷害。

家裡飛來八哥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 八哥不是烏鴉 沒有那些邪門的東西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這個是塞內加爾鸚鵡還是亞歷山大鸚鵡 在古人眼中 文言文中 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我認為qwq風水真好,好好養它,它會增加你的運氣 靈氣,加油 寓意你家太吵了,鸚鵡聽不下去了,就飛來助你圍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1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2 在古人眼中 文言...

請教,家裡飛來一隻像鴿子的鳥,家裡飛來一隻鴿子好不好

是鴿子,只是沒長大,鴿子成年以後才會咕咕叫 像鴿子的鳥只有斑鳩 你這只不是 家裡飛來一隻鴿子好不好 好啊,說明這家人要交好運了。鴿子是和平的象徵,代表好運。額,一樓說的有點太直接了,呵呵 如果是誰家裡養殖的鴿子的話身上應該都有標記的,你仔細找找,如果是信鴿腳上有個圈上面有編碼的,如果有的話建議你放掉...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送人好不好,家裡飛來一隻鸚鵡,請問好還是不好啊

1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2 在古人眼中 文言文中 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3 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是愛情的象徵!好好善待它吧!剛剛姐家裡也來了一隻,一家人樂開了花 放它走好,還是留它好。我覺得主人會挺著急的,因為我的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