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來一隻翠鳥好不好,今天中午窗外飛來一隻翠鳥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0:45:56 字數 1471 閱讀 3394

1樓:驕傲羊

翠鳥是益鳥,對你家一定好,就像喜鵲一樣,你家肯定會喜事臨門的,祝好運

今天中午窗外飛來一隻翠鳥意味著什麼?

2樓:

意味著:如果本身感情有問題,那麼今天這個夢意味著要簡談自己有沒有獨斷專行的壞習慣。

3樓:命天成

意味著祝福,祝你夢想成真!

飛來只翠鳥。放他飛走也不走

4樓:我ej知d了

抓住條小魚,扔水邊不遠遊有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啊,養好了會有驚喜也說不定!

6樓:gt垂釣者

餓了否是太陽晒得有些蛇頭了。喂中清水和小魚小蝦,一會緩過神就自己飛了,這種情況一般是今年出生剛會飛離巢的新鳥。

在翠鳥飛來的時候,我們遠遠地看著它那美麗的羽毛,希望它在葦杆上多停一會兒。

7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它多停一會兒」是因為我們愛翠鳥,(),「遠遠地看」是因為翠鳥顏色漂亮,唯恐翠鳥飛走。

8樓:劉淵茜

是因為聽的漁翁的話,我們更喜歡翠鳥了。

9樓:

很喜歡它,想多看它幾眼。

遠遠地看是因為翠鳥很機警,惟恐怕驚擾了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肄@@@母乳嗎,,,匕首領之傲66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聽了漁夫的話,我們更喜歡翠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蓋澆飯v幹活vvuu發

翠鳥從遠處飛來(改為比喻句)

13樓:彩色希的望

翠鳥像箭一樣從遠處飛來

14樓:貓魚之淚

翠鳥像子彈一樣,從遠處飛來!

翠鳥從那麼遠的地方飛來跟我們做朋友,我們怎麼忍心去捉它呢?改成陳述句。急急急!!

15樓:鱧形目

翠鳥從那麼遠的地方飛來跟我們做朋友,我們不會忍心去捉它的。

家裡來了一隻貓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語,貓來富,狗來窮。這句話的意思是,貓會挑有錢的人家去,這樣它自己可以好吃好

住,而狗的話也不是說專門挑窮人家,而是它就算主人很窮也還是會不離不棄。但如果是貓,

它在意的只是優越的條件,只要主人沒有能力撫養它了,它就會離開那個主人。

原因是你家有吃的,或者你家有吸引它的氣味。

17樓:一紙閒秋

聽老人說:「來貓去狗,越過越有!」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送人好不好,家裡飛來一隻鸚鵡,請問好還是不好啊

1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2 在古人眼中 文言文中 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3 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是愛情的象徵!好好善待它吧!剛剛姐家裡也來了一隻,一家人樂開了花 放它走好,還是留它好。我覺得主人會挺著急的,因為我的鸚...

家裡飛來一隻花蝴蝶進了臥室好不好

唱著 思念 轟它出去,說它有毒言過其實了 趕出去,翅膀的粉有毒,但別傷了它 好嗎冬季家中飛進來只白花蝴蝶有什麼說到嗎 沒什麼好不好的,冬季家中飛進來只白花蝴蝶也沒有什麼說到 有報道大年初四那天,有人開窗整理被子,順便透透氣,沒想到飛進來一隻蝴蝶。在一盆鮮花上看到了這隻蝴蝶,白色的翅膀上帶有深褐色的花...

家裡飛來一隻鳥好不好?下午飛進房間趕走了晚上又飛來就不走了!這是一隻什麼鳥呀

很好的呀。常言道,鳥往旺處飛,吉祥之兆。好像這是一隻杜鵑鳥。好啦,雀往旺處飛,家裡突然飛來一隻鳥兒不走預示著什麼?有那麼多預示啊 它不走你就養養唄 不然就開大窗子趕出去 做人不要想那麼多 不然明天來只貓你不是要哭死?貓自動上門說要死人 還不是日子該怎麼過怎麼過 輕鬆點吧 家裡飛來一隻鳥有什麼寓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