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來一隻鸚鵡送人好不好,家裡飛來一隻鸚鵡,請問好還是不好啊

2021-03-19 18:54:32 字數 1706 閱讀 5953

1樓:super**ile時代

1、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

2、在古人眼中(文言文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3、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是愛情的象徵!

好好善待它吧!

3樓:幸福是遇見了裡

剛剛姐家裡也來了一隻,一家人樂開了花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它走好,還是留它好。

5樓:歪歪對白

我覺得主人會挺著急的,因為我的鸚鵡就丟過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還是壞,有風水的說法嗎

6樓:枚

風水上並無說法。但能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鸚鵡的靈性也很強,通常都是它們自己找下家,為了填飽肚子,而你家就是它選擇的下家。所以善待他,你又多了一個寵物。

7樓:霧霾裡的一束

聽我家裡人說 我在出生的時候家裡飛了一隻麻雀 我家在山區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

8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這個是塞內加爾鸚鵡還是亞歷山大鸚鵡、、、

在古人眼中(文言文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我認為qwq風水真好,好好養它,它會增加你的運氣、靈氣,加油↖(^ω^)↗

9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你家太吵了,鸚鵡聽不下去了,就飛來助你圍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好壞,單純就是附近逃籠的鸚鵡,因為飢餓、疲勞飛到你家附近,想養你就先留下,弄點小米、粟子、清水喂下,觀察三天如果沒有明顯打蔫兒帶病之類的表現,就可以去鳥市買籠子配對兒了,如果不想養,餵飽了以後讓它自己飛去找下家就好咯。

11樓:雁越澄空

當然好啦,可遇不可求啊

12樓:理靜楓洛馨

好事,說明你家裡安全,動物的本能就是找安全的地方棲息生活

家裡飛來一對鸚鵡兆頭好嗎

13樓:i問

好啊!這預示你家將有喜事臨門哦!我堂姐就是因為家裡飛來兩隻鸚鵡,結果我大伯的病好了,她自己也被公司調往外國工作了.信不信由你,好好養著它們吧!

14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不錯啊,別嚇著它了。偶家來過兩隻斑鳩,在玻璃窗外安個窩下了兩個蛋,孵出一隻鳥,大約一個月就飛走了,窩還在涅。我做滴(當時鳥嚇跑了,蛋還在,後來第二天早上飛回來了)

15樓:紫軒★雲夢

那就養著啊 你運氣真好 我們家想飛都飛不來呢

16樓:強宇璨

我的飛走倒是有的,,,進來卻從來沒有過,,肯定好啊,,提前祝賀你哦,,

17樓:天生為動物

少到不可能發生的事 好好待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門市今天也飛來一隻,好可愛等下就在去買一隻來給它做伴,呵呵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寓意什麼,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這個是塞內加爾鸚鵡還是亞歷山大鸚鵡 在古人眼中 文言文中 鸚鵡代表義氣 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我認為qwq風水真好,好好養它,它會增加你的運氣 靈氣,加油 寓意你家太吵了,鸚鵡聽不下去了,就飛來助你圍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1 家裡飛來一隻鸚鵡是好兆頭。2 在古人眼中 文言...

家裡飛來一隻翠鳥好不好,今天中午窗外飛來一隻翠鳥意味著什麼

翠鳥是益鳥,對你家一定好,就像喜鵲一樣,你家肯定會喜事臨門的,祝好運 今天中午窗外飛來一隻翠鳥意味著什麼?意味著 如果本身感情有問題,那麼今天這個夢意味著要簡談自己有沒有獨斷專行的壞習慣。意味著祝福,祝你夢想成真!飛來只翠鳥。放他飛走也不走 抓住條小魚,扔水邊不遠遊有性格 有緣啊,養好了會有驚喜也說...

家裡飛來一隻花蝴蝶進了臥室好不好

唱著 思念 轟它出去,說它有毒言過其實了 趕出去,翅膀的粉有毒,但別傷了它 好嗎冬季家中飛進來只白花蝴蝶有什麼說到嗎 沒什麼好不好的,冬季家中飛進來只白花蝴蝶也沒有什麼說到 有報道大年初四那天,有人開窗整理被子,順便透透氣,沒想到飛進來一隻蝴蝶。在一盆鮮花上看到了這隻蝴蝶,白色的翅膀上帶有深褐色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