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2021-03-04 01:05:49 字數 2260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1、鳳仙花

鳳仙花,又名指甲花、染指甲花、小桃紅等。因其花頭、翅、尾、足俱翹然如鳳狀,故又名金鳳花。鳳仙花屬鳳仙花科一年生草本花卉,產中國和印度。

2、瑞典常春藤

瑞典常春藤喜溫暖、溼潤環境。生長適溫為16℃~21℃。不耐寒,冬季氣溫低於12℃即停止生長。

但較耐陰。喜有明亮光照,每天最好能有3~4小時的直射陽光,但炎夏季節的中午前後則應適當遮蔭,並在其周圍噴水,保持空氣溼潤,若條件合適,一般生長良好。此花雖較耐陰,但若長期缺少光照,則葉色暗淡,枝葉徒長,節間抽長,植株衰弱。

3、冬珊瑚

多年生木本,直立形,不加以控制株高達40公分,光滑**,葉互生,長圓形;花白色,果實成熟時為紅色,圓球形,直徑1公分以上。不耐寒,喜溫暖向陽,土壤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磷肥使著果時間長,盆栽要摘心以促進多枝多花多果。

2樓:p張平

1.鳳仙花

2.瑞典常春藤

3.冬珊瑚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3樓:愛作劇的摩口

粉苞酸腳杆(學名:medinilla magnifica lindl. )又名珍珠寶蓮、寶蓮燈、美丁花、壯麗酸腳杆、寶蓮花,為野牡丹科酸腳杆屬常綠小灌木,原產於菲律賓、馬來西亞、荷蘭等地。

因大而懸垂的粉苞花形似我國傳統的寶蓮燈而得名。寶蓮燈株形優美,花姿宛如宮燈,呈粉紅色,完全開放時像三層花瓣重疊的吊燈,花蕊紅中帶黃,猶如點點星光,在野牡丹科花卉中屬最豪華美麗的一種,葉片大而長,呈深綠色,花期3~6個月。2023年前後從荷蘭引入我國。

近年來,在中國上市後,得到廣大賞花市民的喜愛。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瓣長壽花。

花只有紅色,而且花朵看起來比較單細,

由四片葉子組成一朵小花,

花雖小,但有一點,那就是多,

這種單瓣的長壽花優點就在小花多。

5樓:竭暖諶春嵐

土半夏【天南星科】別名梨頭尖

6樓:池遠悅邛赫

呵呵,這個叫「花毛茛」,俗稱「洋牡丹」哦,是毛茛科花毛茛屬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

配圖一張,十分漂亮

7樓:巴楚柴德惠

翠花掌 。別名:千代田錦,木銼蘆薈,什錦蘆薈

產地分佈: 翠花掌原產非洲南部。形態特徵

多年生肉質植物。株高20~...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繡球  大致可以分作 木繡球和草繡球 兩大類  你的**是一種草繡球

草繡球  也稱作神仙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粉繡球啊!

繡球花,屬虎耳草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 ,被有星狀毛。夏季開花,花於枝頂整合聚傘花序,邊緣具白色中性花。

花初開帶綠色,後轉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態象繡球,故名。原產於我國華中和西南。

性喜陰溼,怕旱又怕澇。繡球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花卉,其傘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擁在橢圓形的綠葉中,煞是好看。

繡球花抗瘧,清熱解毒。主治瘧疾,心熱驚悸,煩躁。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大家!

10樓:竹杖芒鞋翠雲邊

豆瓣綠(學名bai: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hook. et arn.)是胡椒科,du草胡椒屬多年生常zhi綠草dao

本植物。多年生肉質叢生草版本,權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葯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分佈於中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亦有分佈。生於潮溼的石上或枯樹上。

別名:椒草,青葉碧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綠豆瓣綠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度群島、巴拿馬專、南美洲北部,後來屬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而且該植物還可以藥用,根據中醫藥理,其內用可以祛風除溼,止咳祛痰。

外用可以治跌打損傷,骨折,所以其也是中草藥的重要一部分。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沙漠玫瑰 拉丁學名 adenium obesum.其實它並不是生長在沙漠地區的玫瑰,與玫瑰也沒回什麼近緣關係或相像答之處。又名 天寶花,夾竹桃科,這是一種夾竹桃科的植物。天寶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多肉灌木或小喬木,高達4.5m 樹幹腫脹。單葉互生,集生枝端,倒卵形至橢圓形,長達15cm,全緣,...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線上等,急

你在考我的智商嗎?還是考我的眼力?哪有 哪有植物?以後麻煩你發問題的時候把你想法的 帶上!我很無語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等,急 這是一帆風順,也叫白掌。在南方,很多人叫他一帆風順,有吸收甲醛的功能,淨化空氣。這是白鶴芋,又叫一帆風順,是天南星科植物 你好朋友,這個植物是屬於綠色植物,名字叫做白...

誰能告訴我這是啥動漫,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謝謝,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有問題了,人物主角是姬小路秋人 只要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吧 兄控後宮類,妹妹是表妹,妹妹本人不知道。哥哥誰知道沒告訴她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謝謝,魂魄妖夢 youmu konpaku 是系列作品 東方project 中的角色,於 東方妖妖夢 首次登場。魂魄妖夢,出自 東方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