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我想知道是真是假

2021-08-09 18:17:24 字數 2610 閱讀 6071

1樓:

管他是真是假,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吃虧就好。

2樓:伯巨集朗

你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這是一個半句話,不是一句完整的,叫我怎麼回答呢,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前言沒有,只有後句,是無法回答問題的。你們說對嗎

3樓:里昂的週末

是真是假,只要你身體能過敏,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那麼你不用這樣解釋了。

4樓: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主要是你真心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好的回報,這個就不用解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真假只是你糾結於現下的一個狀況,過去了真假其實無所謂。

6樓:

你想知道啥呢?你應該說清楚,大家才能幫到你的。是東西,還是人呢,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你沒說清楚大家沒辦法幫你。

只能看你自己判斷,看待事情多方面去判斷,瞭解清楚了,在下定論。

7樓:蘇打綠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不可能成真的,你自己心裡應該有數了。太過於光華的就是假的

8樓:天下人天下事

真真假假沒有那麼的重要,有的時候過程比結果重要,人有的時候沒有必要那麼的較真,看開點吧,珍惜眼前人

9樓:菜菜子喵喵

你的問題不明確,什麼是真是假,你應該說清楚點,這樣就可以給你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亦假時假亦真,用心靈去體會。

11樓:

真的假的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無法回答你。

12樓:

真的假不了,自己把握好自己,不要上當受騙。

13樓:歷開暢

要看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才能知道真假

14樓:妙慧姐姐

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自己把握好自己,不要吃虧就是。

15樓:哦ba嗎

是真的 你也都不敢拿出來 我們能感說假嗎

16樓:超贏般若牛

真真假假誰知道呢,只能自己判斷了

17樓:棟夢菡

這個女生看起來30多歲。

18樓:

真的評價後/看2個j不言z不語的/行吧i

19樓:慧子

有時候,不知道真假,反而是好事

20樓:

你問誰呢?心不在焉自言自語的。

21樓:

什麼東西都沒說清楚。

我想知道是真是假

22樓:哦吼

真的都能說成假的 假的都能變成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哪方面的真真假假,說具體點才可以更好的回答您

24樓:途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錢都有真假之分,你想問什麼

26樓:6789小仙女

什麼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想知道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70

27樓:

查自己的簡訊,或者網上銀行,查不到就到銀行查。

不自己去查詢怎麼知道真假?

我想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28樓:吾明照四方

看起來色澤挺好的,我也有這麼一件,不過是假的。

29樓:

**有價玉無價,這東西真真假假都不值錢,到了你手上再出就不值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檢驗方法:把它放在石頭上磨幾下後,有傷痕為假,無傷痕為真。

我想知道是真是假

31樓:孤獨何處不在

看**看不出來的,哪怕是專家都還要拿在手上仔細看呢,你想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最好到去給鑑定家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很難判斷是真是假,可以測一下密度和銀的密度對比一下比較靠譜

33樓:日夕月末

基本是假的,這種流落民間的很難有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是分清真假的,還的有手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無法鑑別。應該在一定收藏價值。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銀元是很普遍的有很多人家收藏,你可以去鑑定一下就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有礦,交個朋友吧豪哥

38樓:紅紅又火火啊

看起來色澤挺好的,我也有這麼一件,不過是假的。

有沒有人知道我這個蜜蠟是真是假,這位大家我這個蜜蠟珠子是真的假的?

這個是合成的假蜜蠟,這就是我個人的意見,如果你真的想辨別真假,最好的辦法就是相信科學,去你們當地一線城市的地質研究院,地礦大學等國家機構去進行檢驗,我從事蜜蠟銷售已經5年了,從我的經驗看,這個絕對不是天然蜜蠟。這蜜蠟從色澤上看是真的,有點瑕疵 這位大家我這個蜜蠟珠子是真的假的?20 這個蜜蠟珠子光看...

緣分吧是真是假,緣分吧有人知道嗎?是真是假的?

緣分,你可以理解成 緣是過程,份是結果。有過程有結果了,那緣分才會版是真正的緣分權。有些人,經歷了太多卻又不能在一起,那說明他們有緣無分。有些人,沒有經歷過過程,指腹為婚的 逼親的 買來的也可稱之為份,就是有結果的,卻沒有過程。這樣的結果,恐怕也沒幾個是有結果的。緣分吧有人知道嗎?是真是假的?30 ...

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想知道這個是怎麼回事啊

溼疹 溼疹作為一種常見的 病,本身對人們的危害是很大的,我們需要更為有效的方法來 這種疾病。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什麼藥物來 這種疾病吧。溼疹是常見的 病,初起時多為紅斑,迅速形成腫脹,丘疹或水皰,分佈常對稱,泛發邊緣不清,病變繼續發展後,水皰破裂 滲液,出現紅色溼潤的糜爛面,待炎症消退後,腫脹和滲液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