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大在聖經的哪卷書幾章幾節,為了大衛的原故我就在聖經那捲書幾章幾節

2021-08-09 18:17:24 字數 895 閱讀 3277

1樓:退休之

沒有米利大呀?只有米利暗人摩西的姐姐,還有就是地名“米利巴”就是著名的米利巴水。

在我裡邊他比我大、但與我的國無份出自《聖經》哪卷書哪章哪節? 謝謝

2樓:夜歌唱

也許你記差了,聖經中沒有此意思的章節。

3樓:蒙召人七

【聖經】沒有這個章節

為了大衛的原故我就在聖經那捲書幾章幾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列王bai記上 11:11 所以耶和華對他說:du

“你既行了這事zhi

,不遵守我所吩咐你守的dao約和律回例,我必將你的

答國奪回,賜給你的臣子。

列王記上 11:12 然而,因你父親大衛的緣故,我不在你活著的日子行這事,必從你兒子的手中將國奪回。

列王記上 11:13 只是我不將全國奪回,要因我僕人大衛和我所選擇的耶路撒冷,還留一支派給你的兒子。”

列王記下 20:5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列王記下 20:6 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我為自己和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這城。’”

凡父所賜給我的,一個也不會失去,這節**在聖經哪卷書記載幾章幾節

5樓:匿名使用者

【約6章】37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6樓:艾沙

約翰福音十章裡有相關的內容。

碳火在聖經哪卷書

箴言 6 28 人在炭火上行走,雙腳能不灼傷嗎?實際上這句話是錯誤的,很多民族民俗都有腳在炭火上走而不燒傷的表演,電視上也經常能看得到這些節目。箴言6 28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6 29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她的,不免受罰。這是講一個道理,好吧!看聖經要看上下的意思。聖經中說,...

不至於死的罪,這句話在哪卷聖經,幾章幾節

約壹5 16人若看見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就當為他祈求,神必將生命賜給他 有至於死的罪,我不說當為這罪祈求。約壹5 17凡不義的事都是罪,也有不至於死的罪。這句話出自聖經哪章 撒母耳記下 22 26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 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撒母耳記下 22 27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 乖僻...

聖經哪卷書哪章哪節記載《死了18人,覺得你們比他們有多義嗎》

路加福音 十三章4 5節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正當那時,bai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du人的血攙雜在他們zhi祭物中的事告dao訴耶穌專。耶穌說 你們以為屬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