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書中在什麼書,幾章幾節有記載噴著火的戰車 我想,噴著火的戰車應該是說當今的坦克吧

2021-03-22 07:08:43 字數 904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聖經中教人為善的**

少關注或者不關注那些預言類

2樓:知信傳

列王記下6:17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列王記下2:11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去了。

聖經中「火車火馬」表示上帝光榮的顯現。 不指現今火車實物,當然更與「坦克」不一慨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看這個電影著迷 時查考 過 。火的戰車**於 次經: 以諾 書,以諾與神同行,後來被神接走。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以諾與神同行 ,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5:23-24)

以諾書 是可以查到的 ,裡面有很多奇怪的描述 ,如噴火的戰車等 來自天上,我認為,應該是宇宙飛船 。

我也認為雖然神對每個人的計劃不一樣,應該首先關注讓我們從世界中出來的話語。描寫戰車等的話語,既是真實描述,也是有屬靈的意義的。理解它們要靠聖靈的感動與交通。

一切榮耀權柄歸神!

4樓:昔日同盟

坦克?樓主只是在對號入座而已!聖經描述的內容裡的東西不是現在世界上的任何東西。

聖經記載的第一個義人是誰,什麼書幾章幾節

5樓:

希伯來書十章三十七節 【來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來10:

37】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來10:38】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

(義人有古卷作我的義人)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來10:39】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米利大在聖經的哪卷書幾章幾節,為了大衛的原故我就在聖經那捲書幾章幾節

退休之 沒有米利大呀?只有米利暗人摩西的姐姐,還有就是地名 米利巴 就是著名的米利巴水。在我裡邊他比我大 但與我的國無份出自 聖經 哪卷書哪章哪節?謝謝 夜歌唱 也許你記差了,聖經中沒有此意思的章節。 蒙召人七 聖經 沒有這個章節 為了大衛的原故我就在聖經那捲書幾章幾節 列王bai記上 11 11 ...

我們吃苦是對我們有益在聖經幾章幾節

林後4 16 17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聖經總共有多少章?多少節?聖經可分為舊約和新約,舊約有39卷,新約27卷,合共66卷。總共1189章,其中舊約929章,新約260章。總共31102節,其中舊約23145節,新...

夢見自己在眾人面前捧著聖經書,夢見從天上掉下來一本聖經書被我撿到了

嘻嘻,昨晚上帝應該經過你家!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過凡事都不能斷言,可能你比較優秀吧。夢見從天上掉下來一本聖經書被我撿到了 這說明上帝要揀選你了,耶穌在呼喚,浪子快回家。god be with you 九陰真經,你可以練絕世武功了 夢見聖經,怎麼解?不知道是不是 神禰的意思是 有耳可聽的卻不理解,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