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呀,我在回答問題時抄寫聖經加拉太書5章22 23節的話怎麼也不準發表呢

2021-03-23 19:21:28 字數 2905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5: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弟兄,可以啊!是不是這兩節?

2樓:願若雨

加拉太書5章:

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5: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聖靈的果子就是聖靈在我們裡面的工作。聖靈所結出的這些品格特性,都可以從**的本性上找出來,這些都是讓**掌管生命而結出的果子。我們不可能靠自己得到這果子,如果我們想在生命中結出聖靈的果子,就必須跟**的生命聯合起來(參約15:

4-5)。我們要認識**、愛他、記念他和效法他,我們將會滿足律法的原有目的,那就是愛神愛人。

3樓:雨

應該不是 這兩節**的問題,可能是你答案的有些部分有敏感詞彙,涉及色情、暴力、犯罪、低俗或者罵人之類的 詞彙,我以前也遇到過,修改修改就好了

加拉太書 五章 22,23節是什麼

4樓:願若雨

加拉太書 五章 22,23節: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這裡是說:一個真心信靠主的**徒,會被聖靈帶領、澆灌、充滿,結出九種果子來。這九種果子是屬靈的果子、是**的形象、是神兒女應有的生命素質。

這些美德是神所喜悅、對人有好處、對自己有益的,律法當然不會禁止。

聖經加拉太書5章十六至二十六節**

5樓:抖落晨星

16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18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19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汙穢、邪蕩、20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21

嫉妒(有古卷在此有:**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上帝的國。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24 凡屬**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25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26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聖經中關於節制的**

6樓:言智理

加拉太書5:22一23「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節制」(希臘文egkrateia),即駕馭自己的慾望和情感,包括對婚誓的忠誠,也指貞潔。

彼得後書1:6「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假教師說不用「節制」,因為行為並不能對信徒有任何幫助。雖然我們並非靠行為得救,但我們若以為行為毫不重要,就大錯特錯了。我們蒙拯救而有**的樣式,才可以服侍別人。

神期望我們活得像他,因此要求我們努力操練。當我們順從聖靈引導,就可以有節制,這不單是指飲食方面,也包括性情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直言節制的**如下:

加拉太書5章22~23節:「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提摩太前書3章2節:「作監督的,必須均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

提摩太前書3章11節:「女執事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說讒言,有節制,凡事忠心。」

提多書2章2節:「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彼得後書1章6~7節:「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 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聖經中表達要節制的**例如:

詩篇39章1節:「我曾說:『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的舌頭犯罪;惡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

雅各書1章19~20節:「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以弗所書5章16~18節:「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再深入一點,在聖經的哪一章節

8樓:言智理

聖經加拉太書5章22一23節:聖靈所接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九種果子會幫助你結出新鮮的生命之果,使你對人生對他人產生積極的影響。

可以化解在科學高速發展下的種種壓力,提供我們在婚姻,事業,具有永久價值的經驗。

9樓:巫馬雲一

在首頁,用鋼筆寫的。你沒看到嗎?

10樓:冰雪如蟬

你說的是那個問題? 你指的是那個內容?我都可以回答。

馬可福音7章1-23節講章

聖經加拉太書有關19-21節的內容有哪些?

11樓:繁花似錦

馬太福音第7章21-23節:

不是每個談論天國的人都是神國的子民。耶穌注重我們的行動過於我們的言論,盼望我們不單談公義,更要行公義。我們只有實踐真道,才可以經得起人生的風浪,所行的跟你所相信的是不能分開的。

同時耶穌揭露那些看來很敬虔的人,其實與他並沒有個人的關係。到了審判的日子,只有跟**的關係──接受他為救主並服從他,才是有用的。許多人錯誤地以為做好人和談談宗教的事情,就可以得到永生的賞賜;事實上,在審判的時候,那是不會計算在內的。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現在在APP,回答問題,時間沒法太全,不能形成優質回答,你至少你以前的

最佳答案 你要鍥而不捨的回答問題,以前是字數長點就算.現在沒這麼簡單了,我昨天答了得有十個才得到獎勵.所以 越升級越不好用了,祝你好運,多試幾次 為什麼現在我隨便回答一個問題 篇幅很大 但是不會給優質回答了?200 不知道,有時候又很容易。傷腦筋 我也很納悶,今天就很難得到。有的時候給獎勵,需要回答...

,為什麼我回答問題了,在別人的提問下面顯示不出來

提問回答不顯示 讓管理員幫你恢復。正在稽核 稍等即可。為什麼明明有人回答問題卻顯示不出來 回答的內容違規被刪除了吧 很多時候回答的內容都可能只是 曇花一現 剛回答上,系統沒反應過來,讓它顯示了,這個時候系統就會發一個簡訊,說有人回答了你的提問,然後沒過幾秒,也許是幾分鐘,系統又判斷違規了,這個時候就...

如果我回答了別人的問題什麼賞分是什麼意思

你回答了問題,別人為了酬謝你就會給你分數,禮尚往來嘛!你說懸賞分吧,這是提問者要感謝回答者的額外給的分,如果回答的問題被採納了,回答者回到到懸賞分和系統預設的加分20分的。比如你認為我是最佳答案的話,懸賞分我的 20,你的減20,如果都不認為的話,到問題結束時你的20分被系統自動扣除 只要回答就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