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那章節,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那章節?

2021-03-23 19:20:23 字數 4199 閱讀 1364

1樓:靈生活

「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原文即是「耶和華拉法」

出處在——聖經《出埃及記》15:22-2615:22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15:23 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

15:24 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什麼呢?」

15:25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2樓:自治區區

啟1:8 主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在新約聖經中,主神是耶穌的一個常用的稱呼,在啟示錄中更是常見(十一8,二十二20等等),但在啟示錄中,主神往往是指父神。啟示錄的主題之一是權柄問題,所以一開頭即已說明,父神是統管萬有的。阿拉法和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參二十6,二十二13);神是由亙古直到永遠都存在的神。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也是說明這個永恆的特性(參4節)。全啟示錄中有九次稱呼神為「全能者」(其餘新約聖經中只有一次用這稱呼)。神的權能無人能夠敵擋,這權能不是一般的權力,而是指統管萬有的權柄。

3樓:最後的沃爾塔瓦

上主拉法出自出埃及記(15:26)

主拉法,就是 上主是醫治你的意思。 主對以色列人說:「你們若留心聽 主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 主是醫治你」(出15:

26) יְהוָה רֹפְאֶךָ(就是上主醫治你的意思。)

這是塔納赫(即**教所稱呼的舊約)中上主的七個名字之一。

其他事 主以勒(上主必預備)主尼西(上主是我們的旌旗)主沙龍(上主賜平安)主銳阿(上主是我的牧者) 主齊根努(上主是我們的義) 主沙瑪(上主之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啟1:8主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注:

「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21:6他又對我說:

「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22: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教問答耶和華拉法的意思在哪章哪節

5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的意思,在出埃及記15章【26節?】,中文翻譯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拉法「,是音譯,希伯來語原文是」醫生「。今天的生活口語,仍然是」rophi「。希伯來語的」r「發音特難,難為翻譯的人了。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哪一章節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醫治)

【出15章】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啟1:8】主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哪一章節

8樓:願若雨

「耶和華拉法」是個複合名,在和合本聖經中看不到。因為沒有直接翻譯出來,但是在出埃及記15:26節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意思是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出埃及記15:26節**:又說:

「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上帝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中哪章哪節

耶和華拉法,拉法耶和華,記在聖經那一卷那一章那個節**裡?

9樓:抖落晨星

「耶和華拉法」這個複合名在和合本聖經中看不到,因為沒有直接翻譯出來,但是在出埃及記15:26節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意思是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上帝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出15: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聖經講的耶和華拉法什麼書哪章哪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他的名bai字就是醫治者,du這樣zhi的應許給許多在疾病、試煉dao

中的人極大的安慰,就好回像打了一劑預答防針或強心針似的,神應許要保守和醫治。

神的能力要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許多主內肢體在疾病的療程中,好像走過死蔭幽谷,與以色列人一樣,沒有水喝,卻也感受到神的恩典夠用,使苦境變舒緩,使苦水變甘甜,在走過曠野之後/即便在曠野中,都能夠從上帝的話語中得著力量。出埃及記15章26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是耶和華醫治的意思,在舊約。不記得哪卷書了

13樓:777耶穌愛你

啟1:7 看哪bai,他駕雲降臨!du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zhi要看見他dao;地上的萬內

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

容實的。阿們! 主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21:5他又對我說:「都成了!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坐寶座的說:

「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啟22: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是這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法應該是希伯來文的譯音,象尼西、沙龍等一樣。

**教查經:耶和華拉法這句話在哪卷書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耶和華神的複合名,有9種名字,列在下面:

(1)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必預備」(創22:14)

(2)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15:26)

(3)耶和華尼西-----「耶和華是我的旗幟」(出17:15)

(4)耶和華沙龍-----「耶和華賜平安」(士6:24)

(5)耶和華羅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詩23:1)

(6)耶和華齊根努-----「耶和華我們的義」(耶23:6)

(7)耶和華沙瑪-----「耶和華的所在」(結48:35)

(8)耶和華沙巴奧-----「萬軍之耶和華」(撒上1:3)

(9)耶和華伊羅興-----「耶和華神」(創2:4)

在中文的和合本聖經裡我們能找到的複合名有三處:

【創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出17:15】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士6:24】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你要找的「耶和華拉法」這個複合名在和合本聖經中看不到,因為沒有直接翻譯出來,但是在出埃及記15:26節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希望能夠幫到你,耶穌愛你!

耶和華拉法這句話在聖經中嗎?

16樓:維真

耶和華拉法這句話在聖經中,只是我們找不到拉法二字,因為那是希伯來原文所反映的。

聖經講的耶和華拉法什麼書哪章哪節

耶和華拉法,他的名bai字就是醫治者,du這樣zhi的應許給許多在疾病 試煉dao 中的人極大的安慰,就好回像打了一劑預答防針或強心針似的,神應許要保守和醫治。神的能力要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許多主內肢體在疾病的療程中,好像走過死蔭幽谷,與以色列人一樣,沒有水喝,卻也感受到神的恩典夠用,使苦境變舒緩...

高等數學拉格朗日乘數法的題目

設原點到該曲面的距離 為l,考慮該距離的平方 l 為目標函式 f x,y,z 則 f x,y,z l x y z 曲面方程化為 x 2y 3z 4 0設輔助係數為 a,則對應的拉格朗日輔助函式為f x,y,z,a x y z a x 2y 3z 4 求偏導數如下 用d作偏導符號 df dx 2x 2...

法佈雷加斯算不算拉馬西亞青訓營的產品

當然算,他是在巴薩青訓營成長的球員,只是後來因為巴薩人才濟濟,沒有辦法才到的阿森納。但是他的成長期是在巴薩的,是巴薩培養了他的球技,然後被溫格拿去用。作為2003年巴薩青年隊的隊友,法佈雷加斯和梅西一樣都被人們認作是足球場上難得一見的天才。當時的巴薩青年隊,前有梅西攻城拔寨,後者法佈雷加斯坐鎮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