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講的耶和華拉法什麼書哪章哪節

2021-03-26 23:05:49 字數 4163 閱讀 1193

1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他的名bai字就是醫治者,du這樣zhi的應許給許多在疾病、試煉dao

中的人極大的安慰,就好回像打了一劑預答防針或強心針似的,神應許要保守和醫治。

神的能力要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許多主內肢體在疾病的療程中,好像走過死蔭幽谷,與以色列人一樣,沒有水喝,卻也感受到神的恩典夠用,使苦境變舒緩,使苦水變甘甜,在走過曠野之後/即便在曠野中,都能夠從上帝的話語中得著力量。出埃及記15章26節

2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是耶和華醫治的意思,在舊約。不記得哪卷書了

3樓:777耶穌愛你

啟1:7 看哪bai,他駕雲降臨!du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zhi要看見他dao;地上的萬內

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

容實的。阿們! 主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21:5他又對我說:「都成了!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坐寶座的說:

「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啟22: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是這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拉法應該是希伯來文的譯音,象尼西、沙龍等一樣。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中哪章哪節

耶和華拉法這句話在哪章哪節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埃copy及記15: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bai和華—你 神du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zhi正的事,留心dao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拉法jehovah-rapha, 耶和華拉法的意思是耶和華醫治你。

剛剛學到,謝謝!

6樓:九天星河我立道

如果你是**徒,建議你說上主。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那章節? 30

7樓:靈生活

「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原文即是「耶和華拉法」

出處在——聖經《出埃及記》15:22-2615:22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15:23 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

15:24 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什麼呢?」

15:25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8樓:自治區區

啟1:8 主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在新約聖經中,主神是耶穌的一個常用的稱呼,在啟示錄中更是常見(十一8,二十二20等等),但在啟示錄中,主神往往是指父神。啟示錄的主題之一是權柄問題,所以一開頭即已說明,父神是統管萬有的。阿拉法和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參二十6,二十二13);神是由亙古直到永遠都存在的神。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也是說明這個永恆的特性(參4節)。全啟示錄中有九次稱呼神為「全能者」(其餘新約聖經中只有一次用這稱呼)。神的權能無人能夠敵擋,這權能不是一般的權力,而是指統管萬有的權柄。

9樓:最後的沃爾塔瓦

上主拉法出自出埃及記(15:26)

主拉法,就是 上主是醫治你的意思。 主對以色列人說:「你們若留心聽 主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 主是醫治你」(出15:

26) יְהוָה רֹפְאֶךָ(就是上主醫治你的意思。)

這是塔納赫(即**教所稱呼的舊約)中上主的七個名字之一。

其他事 主以勒(上主必預備)主尼西(上主是我們的旌旗)主沙龍(上主賜平安)主銳阿(上主是我的牧者) 主齊根努(上主是我們的義) 主沙瑪(上主之所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1:8主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注:

「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21:6他又對我說:

「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22: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聖經中耶和華的七個複名是什麼都在聖經的哪章哪節我想知辺聖經中講到的耶和華的七個複名具體都是什麼在聖

11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以勒:是耶和華必預備(創22:13-14)耶和華拉法:

是耶和華醫治你。(賽53:5節)耶和華尼西:

是耶和華是我的旌旗。(林前15:57)耶和華沙龍:

是耶和華賜平安。(腓4:7)

耶和華羅以: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詩23:1)耶和華齊根努:是耶和華我們的義。(腓3:9)耶和華沙瑪: 是耶和華的所在。(結48:35)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哪一章節

12樓:願若雨

「耶和華拉法」是個複合名,在和合本聖經中看不到。因為沒有直接翻譯出來,但是在出埃及記15:26節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意思是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出埃及記15:26節**:又說:

「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上帝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哪一章節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醫治)

【出15章】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啟1:8】主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在聖經舊約裡,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在哪章哪節

15樓:leer平風

出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上帝是忌邪的上帝。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出34:14 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上帝,名為忌邪者。

申4:24 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乃是烈火,是忌邪的上帝。

申5:9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上帝是忌邪的上帝。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

三、四代;

申6:15 因為在你們中間的耶和華你上帝是忌邪的上帝,惟恐耶和華你上帝的怒氣向你發作,就把你從地上除滅。

書24:19 約書亞對百姓說:「你們不能事奉耶和華;因為他是聖潔的上帝,是忌邪的上帝,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罪惡。

耶和華拉法,拉法耶和華,記在聖經那一卷那一章那個節**裡?

16樓:抖落晨星

「耶和華拉法」這個複合名在和合本聖經中看不到,因為沒有直接翻譯出來,但是在出埃及記15:26節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意思是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上帝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出15: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那章節,耶和華拉法在聖經的那章節?

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原文即是 耶和華拉法 出處在 聖經 出埃及記 15 22 2615 22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15 23 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15 24 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 我們喝什麼呢?15 25 摩西呼求耶...

聖經哪卷書哪章哪節記載《死了18人,覺得你們比他們有多義嗎》

路加福音 十三章4 5節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正當那時,bai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du人的血攙雜在他們zhi祭物中的事告dao訴耶穌專。耶穌說 你們以為屬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

聖經裡的大比大在哪章哪節

在使徒行傳九章。徒9 36 在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翻希利尼話就是多加 就是 羚羊 的意思 她廣行善事,多施賙濟。徒9 40 彼得叫她們都出去,就跪下禱告,轉身對著死人說 大比大,起來!她就睜開眼睛,見了彼得,便坐起來。住在我裡面的比萬有都大,在聖經的哪章哪節?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