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問他的門徒你們還要走嗎是在聖經的哪章節

2021-08-09 17:35:53 字數 1556 閱讀 2840

1樓:退休之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嗎?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 神的聖者。

”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嗎?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耶穌這話是指著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說的;他本是十二個門徒裡的一個,後來要賣耶穌的。

(約翰福音 6:66-71 和合本)

問新約聖經中的問題問主耶穌復活以後都是向哪些人顯現過都是在聖經中的哪些**裡有記載

2樓:願若雨

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

約20:11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約20:12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約20:13 天使對她說:“婦人,你為甚麼哭?”她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

約20: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約20:15 耶穌問她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我便去取他。”

約20:16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約20:17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 神,也是你們的 神。”

約20: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她又將主對她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向門徒顯現:

約20:19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約20:20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約20:21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約20: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約20:23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約20:24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

約20: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約20:26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約20:27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注:“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約20:28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 神!”

約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門徒訓練在聖經中哪一段**?

3樓:最美的期待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聖經中的聖徒彼得是怎麼死的,耶穌的門徒彼得是怎麼死的

約21 18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 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 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21 19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 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 你跟從我吧!看 暴君焚城錄 約公元67年,羅馬皇帝尼祿 徒,把他釘十字架。臨行前彼得說 ...

耶穌的十二門徒是撒瑪利亞人還是猶太人

當然是猶太人 猶太人一直盼望彌賽亞。有一次耶穌和撒瑪利亞的一個打水婦人講論活水 門徒回來看見耶穌和撒瑪利亞人講話就覺得很奇怪。因為這2個民族是敵對 井水不犯河水那種關係吧 耶穌的十二門徒全是猶太人。教和天主教區別是什麼?教和天主教的主要區別 1 信仰不同。天主教信奉三位 聖父聖子和聖神 一體的天主和...

耶穌是世界上唯一的真神嗎,耶穌是唯一的真神嗎?

有多少宗教,就有多少神仙,是不是真神沒有人知道,我覺得那只是宗教信仰而已,無需考慮神的存在,公道自在人心。是的 是唯一真神在伊斯蘭我把尊稱他為安拉,在 世界我門稱他為上帝在印度等地我門稱他為梵天,在中國我門稱他為老天爺 是的 除他以外沒有拯救 是天地間的主宰 唯一的真神!是唯一的真神,誰信誰有福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