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以前是火星來的嗎,那麼未來還要搬到火星去

2021-03-03 21:08:22 字數 1002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的,因為地球的環境在不段的被人類破壞,所以在未來的末一天人類有可能會搬到火星上去居祝

現在人類在地球居住,未來有沒有可能去火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只要時間足夠,總有一天是可以的。

現實情況是,乘坐目前最快的宇宙航行器,從地球到達火星至少需要50餘年。如果真的需要人移民過去的話,需要首先發展活體冷凍技術(就像阿凡達那樣),但這個技術也是遙遙無期的。

而且火星上目前沒有液態水,氧氣含量極低,但是有很多二氧化碳。首批移民必須終生戴著氧氣罩(但這是不現實的,因為無法把這麼多的氧氣運到遙遠的火星),然後移植植物(光合作用製造氧氣,形成適合人類發展的大氣環境至少需要幾百萬年)。另外火星的大氣層不足以制止宇宙射線的侵害,或許植物都難以生存。

3樓:斜陽紫煙

有可能。但改造工程巨大。需要大量的財力物力才行。

未來為什麼人類去火星

4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探索的好處:

1、直接收益,通過科研掌握了技術以後,形成很多專利,專利是直接可以賣錢的,收費的,替別人發射衛星也是收費的。

2、還可以形成科研、探索的氛圍,鼓動科研人員的積極性,激勵未成年人的成長。人心齊,泰山移,激勵人心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

3、歷史上,曾有數顆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半數以上的生物種類滅絕。平均是一億年一次,但又有些隨機因素。下一顆什麼時候到來?

不知道。通過探索火星的過程,我們的火箭技術進步了,也隨時有火箭在製造中,那麼當小行星飛近的時候,就可以有火箭、有技術,把小行星推離軌道或直接炸掉。【探索火星的同時,順便防備小行星】。

4、在探索火星、移民火星之後,萬一來砸場子的小行星很大坨,在無法攔截的情況下,火星還算有個人類文明的備份,不至於一下子滅絕。

5、移民火星的好處:形成兩個世界的局面,這就回到那句話「換一個角度,世界更精彩」,視角的變化,必然導致創新的爆發。

UFO是人類未來的時光機嗎,UFO是未來的人嗎 飛碟就是時光機嗎

ufo 是 不明飛行物 所有在天上飛行的未知物體都可以被稱為ufo而 時光機 是科幻中存在的一種可以穿越古今的機器 但是根據霍金的最新理論來說 這種機器是不肯能存在的 當我們能夠建造一種飛船 它以亞光速飛行的時候 在飛船裡面的時間就會變慢 假設 有這樣一種飛船在飛行了數年之後回到地球,可以簡單的理解...

很久以前沒有人類,那人是怎么來的

而過了沒多久之後,地球上就出現了智人的痕跡。智人的出現也是我們人類現代的開端。生物學家在研究的過程中發現,之所以人類可以轉成智慧,是因為人類在遷徙的過程中,為了適應氣候的變化。不得已而進行的進化,其實這種現象在各種生物體上都有體現。當然還有一種不被承認的看法,說地球上第1個人類來自於外星文明,在我看...

如果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那麼為什麼近萬年來人類除了文明思想進步以外為什麼身體不在進化了

達爾文的進化論不被承認只是因為那是無法被證明的一個理論,但不管人類是不是猴子變得,人類每時每刻都處在進化之中。堯舜時期到現在也不過5000年,樓主要想找人類體格上比較明顯的進化特徵應該往前推個十幾萬年。人體一直在進化 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你現在才多大?短短幾十年怎麼能看見人類的進化 在這個星球上,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