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沒有人類,那人是怎么來的

2023-02-02 08:10:02 字數 634 閱讀 5010

1樓:

而過了沒多久之後,地球上就出現了智人的痕跡。智人的出現也是我們人類現代的開端。生物學家在研究的過程中發現,之所以人類可以轉成智慧,是因為人類在遷徙的過程中,為了適應氣候的變化。

不得已而進行的進化,其實這種現象在各種生物體上都有體現。當然還有一種不被承認的看法,說地球上第1個人類來自於外星文明,在我看來這是不切實際的。

2樓:葡萄味的水呀

有傳說是女媧造人,人都是女媧用土捏的。也有科學發現人是由單細胞生物慢慢發展為多細胞生物,經過長時間的進化而來的。

3樓:v詭夜行

按照達爾文進化史,人類是從猿類逐步進化來的,第一個人也就是猿類脫離了樹上生活演變過來的。

4樓:古月青蔥

第一個人是從猴子進化出來的,其實很難定義第一個人是怎麼樣的,因為進化是緩慢的變化,而不是突變,所以所謂的第一個人,也可以稱作是最後一個猴子,他是兩者的結合體。

5樓:七月花香

人類是由古猿進化來的,一些古猿率先直立起來,並沒有第一個人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有的知識來看,根據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是慢慢的進化而來的。

很久很久以前天和地還沒有分開,很久很久以前天和地還沒有分開宇宙混沌一片像個大金蛋這句話用什麼的修辭手法?

開天闢地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天和地還沒有分開,整個宇宙混沌一團,像個大雞蛋。有個叫的大神,昏睡了一萬八千年。一天,大神醒來,睜眼一看,周圍黑乎乎一片,什麼也看不見。他一使勁翻身坐了起來,只聽 咔嚓 一聲,大雞蛋 裂開了一條縫,一絲微光透了進來。大神見身邊有一把板斧,一把鑿子,他隨手拿來,左手持鑿,...

本來沒有人類的地球,人類是如何出現的

地球本沒有人類,那麼第一個人類怎麼出現的?看完明白了 進化來的。因為生物能不停的進化,能夠進化出新物種,所以第一個人類是進化而來的。我認為世界的開始其實都是從一個單細胞演變來的,慢慢進化有了猿,為了適應環境開始有了猿人人類也就慢慢出現了。根據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是逐步演變過來的,因此無法知道第一個是...

如果沒有人類,地球還有沒有存在的意義

事實上,地球不是為了人類的存在而存在的,因此地球上無論是有人類生存還是沒有人類生存地球都照樣轉,也就是說人類的存在與否對於地球來說是毫無意義的!其實人類的價值我覺得是人類給自己創造的是為了安慰自己吧,對於地球而言我們就是一個借宿者,我想我們也會有一天像恐龍那樣滅絕是很正常的。我本人說實話覺得真的人類...